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乾爹 結果共228筆

  • 老師強行舌吻女學生 狂寄E-MAIL

    桃園某國中教務主任,被學生指控性騷擾。家長原本讓女兒認他做乾爹,沒想到他強吻女學生,還寄很多e-Mail,寫999個「愛你」表達愛意,女學生受不了這位老師騷擾,揭發整起事件。但校方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叫學生轉學,家長很氣,出來指控要求一個公道。
    2007/02/01 12:12
  • 搶救邵曉鈴/為乾爹祈福! 胡志強義子望報恩

    胡市長車禍,還有一個人很難過,他叫林盈鑫,今年14歲,是胡市長的乾兒子,林盈鑫有先天性心臟病,4歲那年,媽媽寫信拜託當時的新聞局長胡志強當乾爹,希望藉他的名望,讓小孩比較好長大,胡志強答應了,還幫他找醫院;如今林裕鑫平安長大到14歲,他非常感謝胡志強,希望乾爹度過難關。
    2006/11/23 18:39
  • 建銘幸妤/趙建銘為何赴日? 週刊:日本有乾爹

    台開案爆發後,趙建銘曾經訂機票,想帶著妻子陳幸妤到日本,引發是否潛逃的法庭爭辯。不過這個地點,也引發各方討論,今天有週刊報導,趙建銘在日本大阪有個乾爹叫做王哲男,已經買好了房子送給趙建銘,讓他可以到日本落腳,不過王哲男不願證實,還把手機直接關機。
    2006/07/21 12:17
  • 周杰倫「頭文字D」 獲金像獎最佳新人

    歌手周杰倫,在奪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晚間再下一城,他以第一部電影作品「頭文字D」得到香港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太緊張,一上台致詞,就把乾爹黃秋生的名字,唸成了黃生秋。
    2006/04/08 20:07
  • 國中生撕票案 法官模擬釐案情

    台中縣去年發生一起撕票案,國中生王榕笙遭到乾爹綁架撕票,棄屍排水溝,案發後兇嫌辯稱他獨自犯案,但是家屬質疑還有共犯,法官上午到現場模擬,釐清案情,王榮笙父母重回傷心地痛哭失聲。
    2006/01/11 13:55
  • 只為2萬5 少年亂棒打死友人乾爹

    昨天凌晨發生在中和,一名男子被打成重傷倒臥在公園,送醫宣告不治。警方逮捕了6名嫌犯,其中4人是未成年,男女都有,原來是死者向乾兒子的朋友借2萬多沒還,這群青少年,就下手打死人,手段兇殘。
    2005/12/12 12:26
  • 神棍收押 蹺家少女游走 跳脫衣舞

    2個月前,台中縣警方查獲一名神棍性侵未成年少女,這名神棍被收押後,這些少女四處流浪,被一對情侶收容,少女稱她們為乾爹乾媽,乾爹乾媽把女孩們訓練成「少女五人組」,游走中部的酒店KTV,大跳脫衣舞鋼管舞。
    2005/11/02 11:59
  • 同袍高唱軍歌 緬懷同窗情誼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殉職,昔日陸軍官校的同袍到靈堂上香致意,也向孫吉祥的未婚妻承諾,只要孩子生下來,都會當孩子的乾爹乾媽,昔日同袍含淚高唱黃埔軍歌,未婚妻李幸育傷感忍不住痛哭。
    2005/09/10 17:41
  • 辣手乾爹撕票 家屬直罵可惡

    沙鹿國中生綁架撕票案,兇嫌落網收押,對案情仍失口否認,家屬態度低調,卻難掩心中的憤恨,直罵兇手太可惡,家屬和同學也在靈堂前擺上紙鶴和王姓國中生最愛的零食,告慰他的在天之靈。
    2005/08/12 11:47
  • 醫院家屬休息室 暗藏撕票殺人魔

    國二王姓男學生遭網路乾爹殺害棄屍,這個乾爹張文尉案發後就沒回家,全省逃竄,其中有十多天,竟然都躲在醫院的加護病房家屬休息室,警方醫院都相當震驚,怎麼也想不到,殺人要犯竟然就在醫院裡躲過警方追緝。
    2005/08/11 17:55
  • 網路「乾爹」涉案 國中生撕票逮兇!

    台中縣王姓少年慘遭撕票,今天抓到人了!他姓張,是死者在網路上認識的乾爹,兩人相差30歲,引發殺機。警方追了20天,最後憑著他左前額的一顆黑痣,在公車站逮捕他。
    2005/08/11 12:13
  • 等3年!劉德華出輯 TVBS專訪

    三年沒發片的劉德華,這回親自飛到台灣打宣傳,這次還接受TVBS專訪!劉德華說,這張專輯有親自作詞,寫了自己私密的生活,對於感情,劉德華很低調,不過他卻直說自己很喜歡小孩,當乾爹沒問題。
    2005/08/03 19:08
  • 網路清查秘密客 是少年同學父親

    專案小組全面清查王姓少年的網路世界,發現了一名神秘網友,少年稱呼他為乾爹,兩人在網路上來往十分頻繁,警方今天找到這名網路乾爹,他是少年國小同學的父親,常送禮物給少年,兩人是忘年之交。
    2005/07/26 20:31
  • 〈獨家〉吸毒被糾正 反控乾爹「家暴」!

    吸毒不學好被家人指責,居然還控遭「家暴」!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吸毒被乾爹教訓,就醫時竟說自己遭到「家暴」,不過母親看不過去,當場痛罵兒子不學好,手上還都是施打毒品的針孔。
    2005/03/26 17:53
  • 媽媽的救命恩人!女嬰認消防員當乾爹

    三重大火,懷孕九個月的孕婦順利逃生,昨天平安產下一女,在火場中,奮力救人的打火弟兄上午也到醫院探視母女倆,還爭著要做女娃的乾爹。
    2004/12/20 12:12
  • 照料榮民乾爹 意外繼承千萬遺產

    苗栗縣一名已故的金姓老榮民,他留下遺囑表示遺產除了分給在大陸的二個弟妹各200萬元外,剩下的錢都留給照顧他多年的乾兒子,經過地方法院判決,確認遺囑是榮民親筆寫下,乾兒子分得1200萬,讓他相當意外。
    2004/11/12 12:57
  • 認石頭公當乾爹 宜蘭七夕「掛貫」求福

    七夕情人節許多人會拜月老求姻緣,不過在宜蘭縣冬山鄉八寶村的石頭公廟卻有一個「掛貫」的習俗,父母會帶著16歲以下的小孩,來認石頭公當乾爹,祈求小孩平安,甚至出身宜蘭的行政院長游錫堃也來拜過。
    2004/08/22 13:03
  • 與乾爹熱吻? 林偉:法式吻別有啥奇怪

    涉嫌精靈炸彈洩密案,台灣首位被收押的女共諜林偉5月底交保後,傳出和乾爹,仁德醫專校長邱仕豐不倫,今天包括邱仕豐和林偉前夫一起出面澄清,林偉說,告別時禮貌性的親吻,何必大驚小怪,林偉更是氣憤地說,她自己很有錢,不需要任何人包養。
    2004/08/04 17:51
  • 阿扁乾兒子 盼乾爹多照顧災區

    不只副總統呂秀蓮有原住民乾女兒,總統陳水扁和台北市長馬英九在災區也都有乾兒子乾女兒,平常他們靠著書信和電子郵件聯絡感情,馬英九和陳總統還會撥空和他們見見面,拉近彼此的距離。
    2004/07/16 18:51
  • 舊傷未癒 小潘潘尿道感染住院

    小潘潘最近諸事不順,之前拍戲受傷還沒好,禮拜一又因為尿道感染高燒住院,再加上最近太作息不正常,子宮長息肉,醫師警告再不好好休息,未來可能影響生育。乾爹黃任中過世後,小潘潘的日子似乎特別辛苦,但是小潘潘說,其實以前的日子更苦。
    2004/05/12 18:41
  • 張栩一月琉球完婚 今台北補請婚宴

    去年奪得日本圍棋界最高榮銜「本因坊」的旅日圍棋好手張栩,上個月在琉球,與女棋士小林泉美完成終身大事。今天傍晚在台北補請婚宴,由於張家人一向低調,因此婚宴只開席16桌,宴請近親好友,包括張栩的乾爹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聯電董事長曹與誠和前清大校長沈君山都是坐上賓。
    2004/02/15 20:43
  • 來不及完成乾爹心願 小潘潘淚潰堤

    黃任中過世兩天,乾女兒小潘潘今天代表家屬,出面說明後事。黃任中生前曾經交代,希望在死後七天內火化,將骨灰灑在父母墳上,葬禮一切從簡,也不希望在殯儀館舉行;至於12億的欠稅如何處理,要等辦完喪事再討論。不過小潘潘說,她不知道黃任中有沒有立遺囑,想到來不及替乾爹完成的心願,小潘潘傷心的淚流滿面。
    2004/02/12 12:22
  • 彰化少女死亡四天 乾爹陪屍睡兩天

    彰化鹿港發生17歲少女死在公園的電機房裡,她的乾爹卻在屍體旁躺了兩天的奇異事件。這名乾爹供稱他不敢報警,才陪在屍體旁;但警方發現,少女已經死了四天,研判案情絕對不單純。
    2004/01/13 14:35
  • 我乾爹是小馬哥! 馬英九乾女兒曝光

    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有一個小女朋友,原來是八年前他到台東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時,認的乾女兒田盈貞,馬英九今天到台東,就特別抽空,請這位乾女兒吃飯,還當場答應田盈貞,只要用功讀書,以後將送她出國留學。
    2003/10/11 20:34
  • 小潘潘登大螢幕 黃任中開心當星爸

    股市聞人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即將躍上大螢幕當明星,由朱延平導演所主導的新片中小潘潘將飾演一名情婦,而小潘潘也不避諱地說一部分演出費用會交給乾爹,因為黃任中現在都靠別人還他的錢過日子。
    2003/10/0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