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乾爹 結果共228筆

  • 《與惡》男星被爆已婚有2子女 本尊親回應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競爭激烈,其中《我們與惡的距離》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戲劇節目獎項,雙雙入圍14項提名,可說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男配角的林哲熹,劇中演出應思聰一角,是1名「思覺失調症」患者,表現可圈可點。戲劇上有好表現,但也有不少人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最近他被爆出已婚2年且有1兒1女,對此本尊親上火線說明。
    2019/09/29 11:31
  • 他怒房客給「450萬現金」 網友狂認乾爹:需要幫忙嗎

    大部分房客都會選擇用匯款的方式來繳租金,若是遇到比較龐大金額的話,就有可能會使用支票,不過有一名房東透露,他去跟承租人收房租,原本想說對方會給支票,所以就決定用走的過去,豈料對方竟然給450萬的現金,令房東超無奈,直呼,「超怕被搶劫!」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說,「乾爹,我馬上去保護你的錢」。
    2019/09/14 11:28
  • 正妹靠乾爹月賺400萬 約會男提AA制秒變臉

    日本網紅拉斐爾時常想出社會實驗的相關主題,日前他策畫了「嚴懲拜金女」主題,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年輕貌美的正妹吃飯,正妹才剛坐下就嬌滴滴稱讚拉斐爾人帥多金,「請問你年收入多少錢?」直球式的問法讓他超傻眼,但最後拉斐爾要求平分餐飲費時,正妹變臉速度也直逼四川雜技。
    2019/09/06 16:53
  • 乾爹豪撒2300萬斗內 直播正妹嚇哭鞠躬

    網路直播興盛,競爭也相當激烈,直播主為了吸引觀看、留住粉絲傾盡全力,南韓就有1名女直播主,雖然名氣普通,但長相甜美又有傲人身材,加上態度親切,廣受粉絲支持;她日前被1名觀眾告白,想不到對方一口氣送上2300萬元韓幣(約63萬元台幣),嚇得她激動大哭,起身鞠躬道謝。
    2019/08/23 18:45
  • 女星「不夠胸」 乾爹出錢提隆乳:事業才會開!

    前女團「七朵花」的成員趙小僑與恩師兼乾爹孫德榮上節目時,孫德榮表示初見趙小僑覺得她長相又美、身高又高、學歷也好,講起話來也有條理,各方面條件都好,但認為她應該要隆乳,事業才會開。孫德榮表示,自己當年語重心長的對她說「小僑,真的去隆乳,公司付!」但卻被趙小僑拒絕了。
    2019/07/29 23:29
  • 沈玉琳遭爆是「乾爹」 買車送給女助理

    最近演藝圈風波不斷,有愛妻好男人形象的阿翔被日前才被拍到偷吃,近日又有傳言說,目擊到沈玉琳帶著3個年輕女子去賞車,甚至還傳出他是「乾爹」,要買車送給這3個「乾女兒」。
    2019/07/01 16:00
  • 妻出遊傳訊缺錢1萬…他手殘按成4萬 霸氣回應卻心好痛

    這下真的GG了!一名人夫網友發文表示,妻子到南部旅遊,半夜突傳訊息向他求助,稱說身上現金帶不夠。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男子利用手機進行轉帳,沒想到一時「手殘」,轉帳1萬按成4萬。當下妻子看到也大吃一驚問他怎麼回事,男網友擔心被罵,只好霸氣地回「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但其實他內心大崩潰「我心好痛」。
    2019/06/19 16:49
  • 靠韓國瑜半年賺進千萬!他竟臨陣倒戈喊郭台銘「乾爹」

    51歲「荒謬大師」沈玉琳近年來轉戰網路節目成績亮眼,尤其去年選戰期間,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上他的節目,影片點擊人數飆破200萬,連帶讓沈玉琳身價看漲,狂接業配和尾牙春酒場,抽成約半年吸金上千萬。豈料沈玉琳過河拆橋?近日他竟突然倒戈,脫口說出「郭台銘是乾爹」?!
    2019/05/21 14:19
  • 網美被爆「拍羞照」互惠!前男友:包養網認識 乾爹很多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今年3月在臉書控訴,就讀逢甲夜校的林姓網美在交往期間不僅欠錢,還拿走他家人的遺物,每個月的花費至少都是10-20萬起跳,連媽媽罹癌過世都還有心情跟別的男生聊天,對此林女昨(15)日出面反駁,交往期間一直都生活在恐懼中,還被威脅「家裡被砸爛」甚至申請保護令。不過,雙方目前說詞差異大,加上男方在爆料公社的文章已經刪除,網友們大多都還是抱持中立態度看待這起愛恨糾葛的故事。
    2019/05/16 11:38
  • 心疼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放話:把許志安剁8塊!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但許志安16日卻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2人還在計程車上激吻達16分鐘,畫面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引起網友撻伐,紛紛同情正宮鄭秀文的遭遇,有網友還挖出她「背景超硬」的乾爹杜琪峯,透露杜琪峯曾警告許志安,「若許志安對鄭秀文不好,就把許志安剁成8塊!」
    2019/04/18 21:32
  • 陳意涵產後首復出 考慮兒認始源當乾爹?

    藝人陳意涵產後首度復出,替精品開幕站台,而好友韓星崔始源也出席,現場尖叫聲不斷,其中被問到要不要考慮,讓兒子認始源當乾爹?陳意涵俏皮的說「認乾爹我就不用上班了。」
    2019/03/28 17:52
  • 梧桐妹乾爹曝光!手繪禮物讓網友驚呼:超羨慕

    13歲的梧桐妹是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大女兒,目前定居上海留學,雖與家人分隔兩地,感情仍然緊密。近日梧桐妹的乾爸身分曝光,竟就是小鬼(黃鴻升),小鬼送上親手繪製的禮物,讓粉絲羨慕不已。
    2019/03/21 14:32
  • 黑人為乾女兒卑微請求!巨星媽卻遭馬賽克 背後原因好暖

    藝人陳建州男(黑人)與范瑋琪結婚多年,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與「翔翔」,而黑人也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日常,而最近可以看到他為了乾女兒在臉書發文拉票,還表示:「一個乾爹卑微的請求~」但卻將乾女兒的媽媽馬賽克,讓大家很好奇到底是誰?
    2019/03/18 09:20
  • 女大生每月爽賺16萬 靠幫乾爹「擦屁股」

    一名長榮空姐日前泣訴被體重約200公斤的白人男乘客,強逼「脫褲、擦屁股」服務,引起各界譁然撻伐。但也有年輕女大生對於幫人擦屁股不以為意,甚至靠著這項服務,每個月爽爽賺進4000英鎊(約16萬台幣)。
    2019/02/13 14:34
  • 渣球星把粉絲當ATM 為買車陪乾爹住3天2夜

    政大籃球新星洪楷傑遭爆料利用男性密友阿國(化名)的感情,進而得到機車、金錢等資源,但除了阿國之外,洪楷傑還有其他工具人,有男粉絲陸續匯錢給他,他更為了買車而陪「乾爹」住了3天2夜。
    2019/01/02 08:25
  • 富豪認3千位乾女兒 只為「送嫁妝」讓貧窮女得真愛

    在印度傳統婚制上,新娘出嫁需準備豐厚嫁妝予夫婿,此外新娘一定要有「男性家長」出面證婚,通常是由新娘爸爸或兄長扮演這個角色。因此家境貧困、無父無母的女子要覓得好歸宿並非易事。
    2018/12/31 18:51
  • 已婚阿伯拐騙少女「三人行」 把她外嫁生子再接回家

    大陸山東近日被爆出一起誘拐少女的事件,一名50歲楊姓男子多年前將17歲少女拐騙回家,涉世未深的少女被帶走後,與楊男妻子一起過著「三人行」的荒謬生活,楊男對外宣稱與少女是乾爹乾女兒的關係,甚至還將少女嫁出去,直到她生了小孩後又再把她接回來。
    2018/12/13 15:15
  • 她醫院守夜陪安迪到盡頭 「4:08所有數字都歸0了」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據悉,安迪的乾女兒、音樂人陳國華的妻子Ivy當晚守在病榻前,陪著乾爹走到人生最後一步。昨天(3日)她在臉書上吐露心情,稱自己當晚看著安迪病床旁螢幕各項數據急遽下降,那瞬間的心情既恐慌也不敢面對,「4:08所有的數字都歸於0了」,沒想到最終卻意外的平靜。
    2018/12/04 07:57
  • 直播打賞爽什麼?乾爹「斗內」砸百萬、送環遊世界也甘願

    直播主我來了~ 全球生活瞬息萬變,網路的世界也音速改變到讓你跟不上!近來YouTuber、網紅受到年輕人喜愛,從全台第一家直播Uplive創立,揭開直播新世界,去年「麻吉大哥」黃立成的17直播也搭上這股熱潮,讓直播話題火速延燒,平台一家一家開,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亮相,各個都有擁護者,而且發展出「打賞模式」的粉絲經濟,只要你有喜歡的直播主,就能買點數、買虛擬貨幣贈送禮物、給予鼓勵,不過究竟直播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粉絲不斷的「斗內」,還有人為此傾家蕩產?
    2018/11/30 15:21
  • 大叔嘿咻嫩妹乾女兒91次 法官認兩情相悅判緩刑

    一名離婚棒球教練2014年獲聘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期間認識一名12歲少女,並認他為乾女兒,不料卻跟少女多次發生性關係,一直到去年在少女家中被少女母親撞見,才揭發這起不倫師生戀。
    2018/11/10 11:10
  • 老翁8刀狠殺乾女兒 辯稱「醒來她就死了」

    汐止一名77歲楊姓老翁,疑因沉溺賭博輸了上千萬,向46歲的何姓「乾女兒」誆稱投資藥廠,陸續借了800多萬卻還不出來;之後便動了殺機,趁何女熟睡時狠心殺害,再服農藥自殺。所幸楊翁送醫後被救活,但否認犯行辯稱「醒來就看到她死了。」士林地檢署不採信,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18/10/03 22:47
  • 小虎斑貓認「虎爺」當乾爹 拜完就不叫了網驚:好威!

    民間信仰中,「虎爺」(又名:虎爺公、虎爺將軍)是一種以虎為形象的神祇,有守護廟境、村莊及地區之功能。近日有一隻小虎斑貓罹肺炎住院,因牠的媽媽曾經找虎爺當乾爹,從此身體健康,因此主人也帶著小貓到台中復興宮祈求,希望虎爺公收牠當「乾女兒」。說也奇怪,原本小貓進廟時一直大叫,見到虎爺公後聲音就變小,拜完就直接不叫了完全沒掙扎,讓網友直呼「虎爺好威!」
    2018/08/04 15:07
  • 宋芸樺新片大賣 遭爆靠「乾爹撐腰」擠下她當女主

    宋芸樺近日因一句「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無端捲入台獨風波,隨後她立刻發聲明,承認「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不料卻遭網友圍剿,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現在卻傳出宋芸樺能拿到新電影《西虹市首富》女主角,並擠掉原定的女主人選,全靠乾爹「帶資進組」。
    2018/08/04 12:52
  • 騎士違規左轉!後座乾爹慘死 他直行「0肇責」遭判7月

    1名劉姓男子前年騎車載乾爹行經新北市環河南路欲轉至大同南路,卻從外側車道逕行左轉,導致後方王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座乾爹傷重不治。劉、王2人事後遭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新北地院認定劉男違規左轉釀禍判刑8月;至於王男雖經鑑定無肇責,但他超速且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也遭判刑7月;可上訴。
    2018/07/25 20:54
  • 網紅認了收乾爹4500萬!喊冤「只見一面」沒發生關係

    大陸人氣實況主馮提莫,先是被爆隱瞞已婚身分,再被說接受乾爹包養,一週最少為她燒掉50萬台幣,但這名土豪乾爹斗內的資金竟然挪用公司公款4500萬元新台幣,日前馮提莫首度承認「有收錢」,但強調兩人見面,並沒發生過性關係。
    2018/07/03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