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乃哥 結果共145筆

  • 姊妹情變!控「乃哥密友」招搖撞騙 欠錢遭挾

    持續追蹤,遭控告詐賭的楊圓圓出面駁斥,反咬綽號Vivi的董姓女子,不斷對外聲稱自己是徐乃麟的女密友,更拿出照片證明,乃哥曾經幫董Vivi出面籌錢,那一次董小姐把別人的名牌包跟名錶拿去當,事後請乃哥幫忙贖回,她痛批董姓女子說的都是謊話,在外積欠高額債務,楊圓圓還曾出面相救,兩個女人的戰爭將對簿公堂。
    2016/10/20 18:20
  • 牌咖反目!遭控詐賭 楊圓圓:乃哥密友騙人

    藝人徐乃麟豪宅變賭窟,風暴持續延燒!徐乃麟的女性密友董小姐向警方控告,好友兼牌咖楊圓圓,涉嫌跟一名職業賭客出老千詐賭。但楊圓圓今天出面,反咬說,自己打牌也輸錢4、5百萬不可能詐賭,倒是董小姐常找自己人上桌,像是3個人疑似圍剿1個人,她還提供代打牌咖的影片證明。而且本來一底3萬,一台3千,後來加碼變成一底15萬,經常輸贏上百萬。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將約談所有人,以及重量級賭客說明
    2016/10/20 18:13
  • 徐乃麟、曾國城合體 《TVBS看板人物》談綜藝人生

    金鐘搭檔徐乃麟與曾國城,日前合體上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暢談綜藝人生,節目一開始就搶了方念華的台詞,當場改成:「今天的節目一定讓你覺得無聊、無趣,馬上走開,不要回來!」方念華驚呼:「怎麼這樣開場,嚇死人了!」節目中談及金鐘頒獎,曾國城以高跪姿領獎,一度還在後台哽咽,缺席的徐乃麟則說,在演藝圈30年看盡人生百態,對得獎沒有太大的感覺,還對方念華說:「我真的一點激動都沒有。」兩人從97年開始搭檔,曾國城自認當時主持經驗不豐富,卻和已是A咖的乃哥搭檔,他說:「除了外型之外,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便宜!」徐乃麟忍不住虧他:「那你為什麼比我先買好房子?」曾國城也不甘示弱回道:「你房子買得有比我少嗎?」
    2014/11/20 00:18
  • 「桃縣」最後跨年 超強卡司陪倒數

    2013年跨年倒數,桃園縣明年將升格直轄市,今年是最後一次桃園縣舉辦跨年晚會,由連續主持3年的乃哥徐乃麟搭檔莎莎與蝴蝶姊姊,要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活動邀請到歌手丁噹、陳綺貞、林宥嘉和台客搖滾天王伍佰等超強卡司,陪民眾一起HIGH翻天。
    2013/12/12 17:41
  • 赴陸淪助理主持 徐乃麟狼狽被水淋

    在台灣是大哥級主持人的徐乃麟,到了大陸電視台,雖然錄製2季節目就有千萬收入,但身分卻變成助理主持,更慘的是,還被慘遭倒水,淋成落湯雞,模樣有夠狼狽,不過會這樣能屈能伸,除了錢多,最主要還是希望能夠圖個臉熟,但就被網友說,原來乃哥到了大陸只能當小咖。
    2013/04/11 11:34
  • 娛樂電玩真人視訊 乃哥挑戰

    娛樂天王「乃哥」徐乃麟,最近很迷電玩!
    2009/10/24 08:45
  • 徐乃麟怒斥週刊報導 撇七年之癢

    影視大亨許安進撇開合約糾紛,捐款百萬投身社會公益,改變形象,連愛妻金瑞瑤也現身相挺!不過相較於這對夫唱婦隨的銀色夫妻,綜藝大哥徐乃麟引以為傲19年的婚姻似乎亮起紅燈,週刊報導乃哥另有紅粉知己,他本人則大聲駁斥,沒有笨到會背著老婆,和其他女人去看煙火。
    2009/02/10 23:28
  • 520主持人揭曉 陶子、乃哥挑大樑

    剩下不到1個禮拜!520馬蕭就職大典主持人,終於公佈名單!總共有4個人,包括徐乃麟、陶晶瑩,以及聶雲和前電視主播陳瑩,至於在高雄舉行的宵夜場慶祝茶會,則是由由資深藝人白冰冰和主持老手陳凱倫來搭檔。
    2008/05/15 15:39
  • 藝人徐乃麟父親 凌晨心肌梗塞辭世

    綜藝一哥徐乃麟的父親,2天前因為糖尿病宿疾復發,住進國泰醫院加護病房,不過這2天天氣驟變,昨天中午再度休克送醫,就在凌晨2點半撒手人寰,讓向來以愛家和孝順聞名的乃哥,傷痛倍至。
    2007/04/11 07:43
  • 跨年重頭戲 乃哥、藍心湄大跳國標

    倒數3天,就是跨年了,今年台北市的跨年晚會,由徐乃麟和藍心湄接下主持棒,新竄起的黑澀會美眉也是生力軍,他們現在每天晚上都在彩排苦練國標舞,力求完美演出,而擁有傲人身材的藍心湄,這回也準備了超性感火辣的舞衣,帶您搶先來看看。
    2006/12/28 23:41
  • 睽違3年 康康發片狂瘦9公斤

    睽違3年,康康再度推出新專輯,這回不但換了新東家,還暴瘦9公斤,這天的發片記者會上,也讓人看到他有別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精彩唱功。 記者會現場滿滿的花籃,還有一堆的藝人好友錄製VCR,可見康康的好人緣。 化妝師:「康哥你的音樂我早就有所耳聞,我發覺你的音樂性絕對比周杰倫屌,周杰倫是個什麼東西,我相信你這張唱片絕對會大賣,當天我聽了之後,如果你們兩個同時發片,你一定會勝過他,再怎麼樣呢,我在這邊道賀你,唱片大賣。」 周杰倫:「接下來他想要講,希望你以後的音樂錄影帶,想要化妝都找他,因為他最近快沒工作了。你(化妝師)明天不是要化我的妝?不用了,我明天自己來就可以。」化妝師:「我為什麼要入鏡?為的也是我往後的生計。」周杰倫:「手不要跟我牽著,怪怪的!康哥,這是阿杜啦,平常還滿喜歡你的,如果有新專輯,他有叮嚀我要送一張給他,我會送我的給他,你不用送。康哥祝你的專輯大賣。」 發了新專輯,新聞台還是愛問有關於跟主題無關的事,今天媒體報導胡瓜牽涉賭博案,更有黑道放話要綁架其女小禎,這天康康居然也被問到相關話題。康康:「瓜哥那個詐賭的事情我不了解,因為我只碰酒跟色,但是現在比較少了,我不賭啊!我連那個乃哥什麼吹牛都看不懂。」
    2005/10/27 20:23
  • 〈獨家〉態度軟化?王靜瑩電乃哥:時間沉澱

    藝人王靜瑩曾經在鏡頭前說很難原諒老公陳威陶,不過,目前的情況似乎有轉圜的餘地,王靜瑩主動致電給好友徐乃麟,表達自己的情緒已經沒有像事件爆發時那麼激動,現在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沉澱心情。
    2005/07/14 11:43
  • 愛打高爾夫 王靜瑩跟乃哥熟識

    王靜瑩在演藝圈朋友不多,但由於喜歡打高爾夫,因此跟主持人徐乃麟、張月麗等人感情特別好,球場人員也常常看到王靜瑩跟陳威陶一起出現在球場,當時兩人的互動十分親密。
    2005/07/08 17:56
  • 綜藝大滿貫 徐乃麟張善為合作

    堪稱是遊戲節目中的拼命三郎,中生代的徐乃麟配上了年輕一輩的張善為,華視周六八點新節目「綜藝大滿貫」這天首錄,曾經批評過張善為的乃哥可是要在這天好好解釋一番。
    2005/02/25 21:52
  • 被乃哥指節目作假 謝震武:法院解決

    昨天有媒體報導主持人徐乃麟指謝震武所主持的節目可能作假,對此謝震武今天(30日)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對這種事看得很重,如果對方不釋出善意的話不排除要到法院解決。徐乃麟則解釋說是大家誤會他了,當時只是打一個比方,絕對不是指謝震武的節目是作假。
    2004/12/30 18:35
  • 電視大吹「紅娘風」 造就更多幸福愛侶

    默默籌備6個多月之久,由新好男人徐乃麟主持的TVBS「邱比特!別鬧了!」,終於在今(26日)晚10點隆重播出,乃哥在節目中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角色,為等愛的未婚男女配對。昨日(25日)開播記者會上,奧運國手袁叔琪受邀出席身著白色西裝,戴上天使翅膀化身「邱比特」,教導乃哥如何射出「愛的神箭」,袁叔琪對乃哥的表現讚不絕口,她幽默的表示,以乃哥這樣的年紀來說,簡直就是比滿分還滿分。
    2004/09/25 19:49
  • 邱比特!別鬧了! 乃哥射出愛的神箭

    籌備半年之久,TVBS的新節目「邱比特!別鬧了!」終於要在26日晚間10點播出,主持人徐乃麟特地扮演愛神邱比特,為等愛的未婚男女配對,只是愛神的箭還是需要專家指導才能精準的射中目標,記者會現場便邀請奧運國手袁叔琪來指導乃哥。
    2004/09/25 19:32
  • 嘔吐說 緋聞男友幫林志玲緩頰

    徐乃麟批評林志玲廣告活動代言太多,引發嘔吐論,緋聞男友言承旭下午以幽默口吻力挺林志玲,他說如果乃哥覺得看林志玲想吐,那就多看看我吧!
    2004/09/02 18:32
  • 嘔吐說!菲哥開砲 乃哥落淚 好友不解

    批評林志玲廣告代言太多,徐乃麟的嘔吐說持續發酵,徐乃麟昨天公開澄清,只針對廠商,不是林志玲,說到張菲批評他紅眼症,還激動落淚;對此張菲關機不願回應,兩人的好朋友高凌風則認為,雙方可能是因為傳話誤會,但對於張菲會為這件事開砲,高凌風覺得不可思議。
    2004/09/02 11:56
  • 嘔吐說 林志玲哭了 菲哥乃哥槓上!

    徐乃麟說:「轉來轉去都是林志玲,看了就想吐」,這個嘔吐說持續發酵,對於徐乃麟的批評,林志玲昨天眼眶泛紅,綜藝圈大哥大張菲接著批評徐乃麟根本就是痴呆,患了紅眼症,徐乃麟則氣得要張菲道歉。下午徐乃麟將開記者會,把話說清楚。
    2004/09/0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