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乃哥 結果共145筆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學霸兒爆喜訊!徐乃麟再迎外國媳婦「家裡變聯合國」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當時,學霸小兒子徐廷墉帶著交往9年的韓籍女友見習婚禮,近期,徐廷墉求婚韓籍女友成功,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而按照徐乃麟之前說法,他會幫小兒子買單辦婚禮。
    2024/03/08 17:30
  • 徐乃麟一早光溜溜幹這事:要讓老婆有幻想 「特殊癖好」曝光! 

    徐乃麟(乃哥)日前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大雲時堂》專訪,談及2017年曾於錄影時,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飆罵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他沒有被打倒反而給他發展生意的靈感,化危機為轉機。另外,他私底下專情寵妻、有裸睡習慣,早上固定裸身掃地吸地,讓人見識他不同的一面。
    2024/01/30 18:42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徐乃麟突拋震撼彈!無預警脫口「選基隆市長」 驚人內幕曝光

    64歲「乃哥」徐乃麟出道超過40年,目前手上擁有4個節目,乾拌麵、烘焙坊副業也賺了不少錢;怎料,他日前錄製節目竟驚吐,「來基隆選市長」,引來現場驚呼,內幕曝光了!
    2023/10/17 10:24
  • 影音/徐乃麟硬漢淚崩!砸300萬迎辣媳 奉茶曝「最大心願」

    2023/10/03 10:04
  • 郭台銘宣布參選 前藍發言人批「政治界乃哥」:輸不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對此,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批,「郭台銘就是政治界的乃哥,就是輸不起!」 ,指郭獨立參選只是苟延殘喘,並直言,郭台銘現在打的算盤只有一個,就是「以戰逼和」,逼侯、柯就範,談在野整合。
    2023/08/28 14:58
  • 戰狼發言太辛辣!酸郭輸不起藍發言人請辭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突然請辭職務,傳出是因為他發言太辛辣,上節目專訪,用「政治界乃哥」,暗酸鴻海人創辦人郭台銘,讓黨內不滿,決定出重手、下令限縮他的發言權限,不過蕭敬嚴對此回覆,他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才決定請辭發言人職務。
    2023/08/08 23:27
  • 巫苡萱遭爆穩交男友7年 徐乃麟「逼問結婚細節」說溜嘴:有一起送禮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1)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訪問時,徐乃麟一直挖洞給女主持人跳,一下提起徐凱希的新戀情,一下故意回憶張文綺與前男友「扯鈴小王子」紀詠勳的互動過程,或是細說籃籃新家的格局,連巫苡萱都被拖下水,4位女主持人接連中槍,紛紛哀號:「以後不跟乃哥走太近了!」
    2023/08/01 15:35
  • 徐乃麟遭影射「泡湯摸大腿」 搭檔曾國城竟喊:不會只是摸

    演藝圈自上(6)月爆發一連串「MeToo」事件,包括黃子佼、宥勝、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等人都被指控,徐乃麟則是被女性工作人員影射在泡湯時偷摸大腿,對此,他多年的搭檔曾國城今(28)日出席活動時,玩笑回應:「乃哥應該不會只是摸。」
    2023/07/28 15:14
  • 關不掉!粉專新聞「封面都有徐乃麟」小編求救 本尊回8字笑翻網 

    臉書粉專《遊戲大亂鬥》不時更新電競、實況等新聞,粉專於昨(3)日上傳徐乃麟(乃哥)與Toyz主持的麻將遊戲節目,小編將乃哥的嚴肅神情貼在左上角,而後,不論與乃哥是否相關的新貼文,乃哥的臉不會消失、一定出現,逼得小編向廣大粉絲求助,甚至連乃哥本人也現身留言,戲弄小編:「你懂不懂敬老尊賢?」
    2023/06/04 11:26
  • 徐乃麟羞認「腿控」愛空姐妻這點!搖屁股洩真實個性:我滿騷的

    資深徐乃麟縱橫演藝圈40年,跨足歌手、戲劇、主持三棲,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分享演藝經歷。徐乃麟真情流露,展現「愛家好男人」的鐵漢柔情形象,讓主持人陳國華讚賞:「乃哥絕對是個心裡面很柔軟的人!」
    2023/05/05 12:28
  • 「微笑牙醫」張伯森跨足演藝圈!以為遭詐騙 一見綜藝大哥才相信

    「微笑牙醫」張伯森專攻兒童牙醫,日前簽入艾迪昇傳播,正式跨足演藝領域。他透露,第一次接到經紀人詢問電話時,直覺認為是詐騙,便立刻掛上電話,坦言:「完全沒想像過,因為演藝圈應該跟我沒關係,我就好好當醫生就好。」直到經紀人二度致電,張伯森才認真評估可行性,仔細詢問經紀人合作事項,他笑著招認,也是因為在經紀公司網站看到藝人名單中有徐乃麟(乃哥)的照片,才解除懷疑警報。
    2023/04/28 15:55
  • 張立東遭爆「已跟女神上床」!籃籃認了斷聯0互動 單身5年就愛他

    啦啦隊女神籃籃、巫苡萱今(20)日出席《2023 MLB美國職棒看華視》記者會,單身5年的籃籃自爆理想型就是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我有去查他喜歡的類型,要會說英文、會運動,身高170公分,但3個條件我都沒有」。至於先前她在節目上和張立東被湊對,籃籃則笑說:「我們都沒聯絡啦,節目沒遇到就沒交集,反而現在跟瓜哥、乃哥、城哥比較常見面。」
    2023/04/20 16:30
  • 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藝人「乃哥」徐乃麟育有3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先後砸100萬、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才知道受到詛咒「鬼祟脈」!
    2023/04/15 12:31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徐乃麟豪撒10萬紅包寵孫 「兒子徐新洋成同門師弟」有望開新節目

    男星徐新洋日前簽進「艾迪昇傳播」,爸爸徐乃麟變成他的大師兄,父子同門後首度迎來新年,徐乃麟十分期待,他說:「隔了2年,小兒子終於回台,孫子也一起過年,今年可以算大團圓了。」徐乃麟麻將功夫了得,徐新洋不免俗在牌桌上和爸爸比拚,他說,若玩小一點,就可以贏爸爸,徐乃麟卻回:「他說會贏我,我根本沒用心打,輸贏塞牙縫都不夠,陪他們就只是打發時間。」
    2023/01/23 19:39
  • 恭喜!徐新洋要結婚了 乃哥嗨爆愛兒喜訊「宴客時間」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長子徐新洋在去(2022)年5月20日以1.5克拉價值40萬的鑽戒,向交往7年的女友宋蕊安(Soa)求婚成功,他事前並未讓老爸知情,低調完成求婚。事後,乃哥相當祝福兒子,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可讓小倆口好好舉辦婚禮。如今事隔快8個月,乃哥受訪開心曝光兒子宴客時間。
    2023/01/05 09:54
  • 趙正平遭爆「罵哭工作人員」薔薔急安撫 被勸交往他怒:我不配

    薔薔、梁赫群、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自己不想上節目同台的對象。梁赫群則藉節目控訴趙正平的壞脾氣:「他都會叫製作單位set故事給他講,你不set他就會罵你,很多人都被他罵哭過,那為什麼還不封殺他咧?」面對這指控,趙正平怒火中燒:「梁赫群以後看一次打一次,能夠來這裡被批評的,都是為了賺錢,有本事你去找憲哥或乃哥啊!」
    2022/12/27 10:52
  • 不幹了!63歲徐乃麟「爆將引退演藝圈」驚人下一步曝光

    63歲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今年2月升格當外公,每天含飴弄孫樂不可支,日前也帶著老婆到泰國旅行,一邊感受著幸福天倫樂,另一邊似乎已將退休生活規劃好了!徐乃麟自認已到該退休的年紀,透露預計2年後將引退,計畫全曝光。
    2022/12/23 14:53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徐乃麟超念舊!「這款車」一試成主顧 接連入手兩代

    隨著自媒體的盛行,現在也有不少藝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生活,日前徐乃麟乃哥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讓觀眾粉絲可以窺探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而乃哥的頻道中的首部影片,則是突襲他平常使用的包包,沒想到乃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目前的包包竟然已經使用大約35年還捨不得換。
    2022/11/20 22:25
  • 徐乃麟光棍節放閃!罕曬乃嫂「逆天長腿」 實現當年許諾

    63歲主持人徐乃麟在演藝圈一直都以注重家庭聞名,他與老婆汪家璉於1989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二女兒徐廷瑀還在年初時誕下兒子,使得乃哥升格成為外公。在人稱「光棍節」雙11這天,乃哥罕見發出與太太的合照,並寫下放閃文,兩人的情誼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不已。
    2022/11/11 16:59
  • 捕獲野生徐乃麟父子!粉絲求合照脫口5字…乃哥秒尬爆

    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出道數十年,個性直率,講話也相當辛辣,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而其兒子徐新洋也追隨老爸踏入演藝圈,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知名度大開。先前他也分享父子倆外出時遇到粉絲要求合照,徐乃麟原以為是要找他拍照,殊不知對方的回答讓他尬爆,讓他只能在旁邊乾等。
    2022/10/07 20:15
  • 嚴立婷秀辣腿入主《醫師好辣》 被徐乃麟虧命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由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2)日開棚,特別的是,徐乃麟不再孤軍奮戰,近日加入嚴立婷與他搭檔,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默契。嚴立婷曾與曾國城一同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半,被問到「分別跟兩位合作的感覺如何」?嚴立婷冷汗直滴,直言很喜歡徐乃麟,「乃哥私底下真的很好,最欣賞錄影工作有效率」。
    2022/09/0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