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牌咖反目!遭控詐賭 楊圓圓:乃哥密友騙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8:47
圖/TVBS
圖/TVBS

藝人徐乃麟豪宅變賭窟,風暴持續延燒!徐乃麟的女性密友董小姐向警方控告,好友兼牌咖楊圓圓,涉嫌跟一名職業賭客出老千詐賭;但楊圓圓今天出面,反咬說,自己打牌也輸錢4、5百萬,不可能詐賭,倒是董小姐常找自己人上桌,像是3個人疑似圍剿1個人,她還提供代打牌咖的影片證明,而且本來一底3萬,一台3千,後來加碼變成一底15萬,經常輸贏上百萬。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將約談所有人,以及重量級賭客說明。


 

牌桌上,熟練的打著麻將的就是藝人徐乃麟,地點就在內湖自家豪宅米蘭苑,本來都說房子租出去了、沒再去過,現卻被爆出也曾一起打牌,還贏過9萬元,原本遭指控詐賭的楊圓圓,提供這段影片,甚至反咬徐乃麟的好友董小姐,才可能有詐賭之嫌。

楊圓圓:「影片說的就是麻將的機器,手工就是用手洗的桌子,我輸了幾億的錢了,我都不懂怎麼詐了,打牌有輸有贏,沒有怪怪的,但是我就很佩服許聯晉很會贏錢,所以說我跟董vivi都插花她的輸贏 。」

只是在牌桌上,應該是4個人各打各的牌,但是楊圓圓指控,董小姐疑似是聯合其他2個牌咖,就是要詐賭第4個對象,頻繁找來固定咖,針對第4個被視為眼中肥羊的黑道大哥,或是上市公司老闆,有贏錢另外三個人就能抽成,但楊圓圓會這麼指證歷歷,因為它掌握了其中2名牌咖的證詞。
 

楊圓圓:「前面幾場就是她叫我賭的,vivi那邊也是她介紹我去的,我只是vivi她朋友而已,那當天我們是要去打牌。」

原本是生活中好友兼牌咖,這回在牌桌上反目成仇,賭金也越打越大,一開始將好是3萬元一底,但大家加碼再加碼最後變成15萬元一底,玩一將輸贏至少百萬元起跳,疑似有人不甘心輸錢,董vivi說自己被詐賭,楊圓圓、許姓男子也跳出來反咬,根本都是她設的局,

董Vivi:「許先生有承認他都打18張,就是多偷2張牌,還曾經當場被抓到。」

打牌本來就有輸有贏,但賭資高達上千萬還牽扯出詐賭疑雲,只是徐乃麟到底知不知情,又是誰出老千「博派筊」,疑點像是滾雪球般越滾越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豪宅#賭場#楊圓圓#牌咖#打牌#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120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