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主任委員 結果共443筆

  • 確診就是無法投票! 中選會出面:國內未規範不在籍投票制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不過中央選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朝建今(26)日下午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確診者投票爭議。中選會表示,針對各界關切為何日韓等國可以實施確診者投票,台灣仍無法實施,主要是因為根據台灣選罷法規定,國內法律對於不在籍投票制度尚乏規範,且未有特設投票所制度。
    2022/10/26 14:34
  • 陳亞蘭反串險勝朱軒洋 楊謹華差一票5度擦身視后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22日晚間頒獎。評審主任委員陳慧玲表示,戲劇節目男主角中,朱軒洋僅差陳亞蘭1票,陳亞蘭勝在扮男裝且唱作俱佳;楊謹華5度角逐視后1票之差敗給謝盈萱。
    2022/10/23 05:09
  • 《火神》成金鐘大遺珠!林柏宏沒入圍網友震驚「評審曝主因」

    111年度金鐘獎入圍名單昨(8)日公布,夯劇《火神的眼淚》雖然入圍6項獎項,卻在「戲劇節目獎」名單上缺席,原先呼聲很高的林柏宏也無緣成為準影帝,讓劇迷大呼太可惜,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慧玲昨 (7)日也解釋原因。
    2022/09/08 20:14
  • 趙自強消風30公斤「胖子打疫苗容易死」 剛與郭子乾八卦秒輪他確診

    第57屆廣播金鐘獎將在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入圍記者會,除了評審團主任委員陳子鴻出席外,資深廣播人趙自強、蔡燦得也現身擔任揭獎嘉賓。會後3人接受媒體聯訪,身穿帥氣西裝的趙自強明顯瘦了一圈,他透露現在約莫75公斤左右,「我之前瘦到6開頭,那時候人家都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但是胖也會被警告」,兩難的狀態讓他哭笑不得。
    2022/09/01 17:27
  • 國際運輸安全年會明年在台灣!運安會:中國大陸沒資格參加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即成立3週年,今(1)日於新北市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3週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以「運輸安全 同心守護」為活動主軸,針對明年國際安全協會將在台灣舉辦,運安會主任委員楊宏智還透漏,俄國因為戰爭缺席,至於中國大陸沒資格參加。
    2022/08/01 11:31
  • 競選團隊出爐!林智堅「桃園鐵三角」備戰:下週端出牛肉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然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身陷「論文、球場門」,爭議持續延燒。不過昨(30)日林智堅不甩外界風波,正式宣布初步競選架構,包括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出任總幹事等,自封「桃園鐵三角」,同時喊話下週起將「端出牛肉」。
    2022/07/31 10:37
  • 讓林佳龍碰軟釘子? 蘇貞昌解釋: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形,由於新北市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本營,蘇是否能掛競選團隊榮譽主委,備受注目。林佳龍昨下午被媒體拍到赴行政院拜會蘇貞昌,但據了解,蘇貞昌在會中表明,全力輔選是天經地義,但任何名譽上的位子都不重要,也被解讀給林佳龍「軟釘子」。對此,蘇貞昌今(23日)受訪表示,過去沒有行政院長在當主任委員或是榮譽主任委員前例,容易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必讓人家引這種話題,但他會努力助選,這是天經地義。
    2022/07/23 10:52
  • 戰隊成形!林智堅宣布:鄭文燦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派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隨即競選團隊火速就定位,對此桃園市長候選人今(19)日參訪桃園異域故事館及體驗滇緬文化,被問到對於競選團隊的規劃,確定競選主任委員將是桃園大家長鄭文燦。
    2022/07/19 12:52
  • 挨酸入阿中團隊反串 高嘉瑜:萬安王子以為拍帥照選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團隊逐漸成形,黨籍立委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但網友卻戲稱高嘉瑜是反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竟酸,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可能要費心。對此,高嘉瑜今(16日)回應,蔣萬安到現在端不出競選團隊,也沒有任何有亮點的政見,大概是覺得選舉就是砸重金找百萬級攝影師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再放個不知所云的數學符號就行了?台北市民在進步,蔣萬安還停留在前市長馬英九的那套,看來「萬安王子」的總幹事也不用費心了。
    2022/07/16 14:42
  • 大仁哥入陳時中競總? 吳思瑤:朝這方向安排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團隊逐漸成形,繼黨籍立委吳思瑤出任競選總幹事,莊瑞雄、林楚茵出任發言人後,今日再公布何志偉、高嘉瑜、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吳思瑤今(15日)於立法院受訪指出,要借重黨籍立委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顧組織也提出好的政策產出,現階段的競選步驟就是「組織先行」,文宣還不急著曝光;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否會有重要角色,吳思瑤表示,持續安排中,目前都朝正面方向前進。
    2022/07/15 12:17
  • 陳時中陸戰隊添「3督軍」 網見陣容驚:結局2走向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民進黨先前才敲定台北市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繼黨內莊瑞雄、林楚茵宣布擔任競選團發言人後,今(15)日上午再度宣布邀請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黨內立委何志偉及高嘉瑜三人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任「分區總督導」。隨後,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還有人直呼「這陣容實在驚人,不過結局應是2種穩」。
    2022/07/15 11:37
  • 陳時中競總團隊逐漸成形 這三位台北強棒也加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陸續組建,接任團隊總幹事吳思瑤昨天證實,黨內立委莊瑞雄、林楚茵將出任陳時中市長競選發言人。吳思瑤今(15日)指出,陳時中又邀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黨內立委何志偉、高嘉瑜等三人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自己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總幹事」。
    2022/07/15 09:18
  • 陳時中戰北市長「競選團隊名單曝」 擬邀陳建仁任主委

    民進黨選對會昨(10)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他也感謝黨主席蔡英文和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英系人士透露,陳時中計畫邀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張茂楠、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他的競選團隊。
    2022/07/11 10:36
  • 人類學家胡台麗逝世「享壽72歲」 曾獲金馬紀錄片首獎

    前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孫大川今天證實,人類學家、紀錄片導演、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胡台麗病逝,享壽72歲。
    2022/05/08 20:55
  • 金管會政策3路並進 盼保險資金留國內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年將啟動升息,預期將掀起壽險業錢進海外熱潮;不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天牧指出,近兩年陸續進行法規鬆綁,鼓勵保險業多投資國內公共建設、創投及私募基金,希望保險業錢多留國內,協助產業發展。
    2022/01/16 11:14
  • 攜手培訓在地選手 基隆跆拳道委員會交接典禮

    基隆市跆拳道委員會舉辦第19屆交接典禮,由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接任主任委員,攜手成為教練和選手在訓練與參賽時最強力的後盾,把優秀的選手留在基隆、代表基隆出賽。
    2022/01/10 15:15
  • 林秉樞翻版?男假冒「總統特助」 向鄉公所收錢

    嘉義一名男子,假冒自己是總統蔡英文特助,還自稱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主任委員,說要見鄉長,還想跟鄉公所收錢,工作人員要求檢查證件,請他留電話,卻被男子拒絕,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人,懷疑他缺錢花用才詐騙。
    2021/12/09 19:28
  • 反萊豬公投 陳吉仲:農委會有責任講清楚論述

    近日發言惹議的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表示,12月18日反萊豬公民投票前,農委會有責任、義務講清楚政策論述或事實。他是向國民澄清事實,消費者、農民自有公評。
    2021/11/26 14:03
  • 美跨黨派議員團拜會退輔會 與馮世寬交換意見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今天上午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拜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主任委員馮世寬交換意見。一行人下午將到國防部拜會,針對國防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21/11/26 10:11
  • 讓運動熱情撼動世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委員會揭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員會今(16)日由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與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與以主任委員身分出席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代表著雙北世壯運將從賽會整體規劃,邁入實際籌備執行階段。也賦予工作同仁全力籌辦賽會的使命感,本市與新北市將透過跨市府、跨局處緊密合作,以本市及新北市籌辦國際賽會的豐富經驗及市民們的熱情,帶給參賽者最美好的參賽體驗。
    2021/11/21 19:45
  • CPI屢破通膨警戒線 陳吉仲:菜價親民、豬價合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說,受8月豪雨影響的蔬菜已復耕上市,尤其短期葉菜,價格都親民,豬價也在合理範圍。
    2021/11/16 11:16
  • 放寬台商除籍規定 委員會:朝此方向修法

    針對台商防疫期間往返困難,可能因逾期遭到除籍一事,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太三今天在立院就此議題報告並備詢,他表示,將回應台商需求,提供資訊供內政部修法參考。
    2021/11/15 13:11
  • 接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吳國勝:全力以赴攻占山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禮堂舉行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吳國勝布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交付派任書。吳國勝致詞說,他身為退役軍人,接受任命就全力以赴,他會攻占山頭贏回江山。
    2021/11/04 16:53
  • 恐怖!停車糾紛竟到社區水塔「放老鼠藥」 住戶聞怪味揪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洪姓男子日前因為社區停車問題,和社區主任委員發生糾紛,洪男心生不滿,竟然跑到社區頂樓的水塔內投放老鼠藥。住戶察覺家中水質有異,跑到頂樓一看,赫然發現水塔的水面上竟然有一層藍綠色的漂浮物,驚覺遭人下毒。管委會立即將水塔上鎖並加裝監視器,隔沒幾天就錄下洪姓男子再度跑到頂樓水塔要下藥,趕緊報案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將人移送法辦,而經過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前(26)日依妨害公眾飲水等罪嫌起訴洪男。
    2021/10/28 11:23
  • 國民黨續公布15縣市黨部主委 雙北等6縣市還未定

    國民黨繼6日公布高雄市黨部主委人事案後,今天發布桃園市等15個縣市黨部主任委員人事案,連同日前發布的高雄市黨部主委,共已發布16個縣市黨部主委人事。目前還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嘉義縣、花蓮縣等6縣市黨部還未底定。
    2021/10/1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