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反串險勝朱軒洋 楊謹華差一票5度擦身視后


發佈時間:2022/10/23 0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09: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22日晚間頒獎。評審主任委員陳慧玲表示,戲劇節目男主角中,朱軒洋僅差陳亞蘭1票,陳亞蘭勝在扮男裝且唱作俱佳;楊謹華5度角逐視后1票之差敗給謝盈萱。

「華燈初上」入圍11個獎項,最後全部槓龜。陳慧玲表示,非常遺憾,但入圍作品非常多元,評審口味也分散,總共只有9個獎項,卻有這麼多戲競爭,「『華燈』是部很棒的作品,我們很多評審很喜歡,很遺憾一項都沒有。」

 

戲劇節目類男主角獎由「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摘下,是歷史上首度有生理女演員飾男角封帝。陳慧玲表示,因為作品多元,評審口味很不同,沒辦法用減法決定,最後改用加法方式討論。她指出,「陳亞蘭身為女性扮演男角下足功夫,在傳統戲曲做了傳承,唱作俱佳。」朱軒洋則以一票之差落敗。

戲劇節目類女主角中,「華燈初上」楊謹華以一票之差敗給謝盈萱。陳慧玲表示,評審團當初的確討論過雙蛋黃讓林心如跟楊謹華拿下,但經過投票就自然破局了,「謝盈萱勝出是因為她入圍2部戲,可以看見一位演員在喜劇裡誇飾的演出,在『四樓的天堂』又演心理學者,一個人演3種身分,看見一個演員的深度。」

陳慧玲表示,戲劇節目獎是最難投的獎項,「票數非常分散,是『茶金』跟『斯卡羅』,『斯卡羅』最後險勝1票。因為它在大河劇為台灣建立一個標竿,所以險勝1票。」
 

另外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雙蛋黃開出13歲童星白潤音跟黃冠智,陳慧玲表示,兩人經過5輪投票仍同票數,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陳慧玲表示,今年戲劇類評審結果定調為「創新跟傳承」,希望作品能夠新舊並陳,開出不一樣的火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57屆#金鐘獎#陳亞蘭#朱軒洋#楊謹華#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