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隊成形!林智堅宣布:鄭文燦任競選總部主委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52
林智堅宣布競選團隊主委由鄭文燦擔任。(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宣布競選團隊主委由鄭文燦擔任。(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派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隨即競選團隊火速就定位,對此桃園市長候選人今(19)日參訪桃園異域故事館及體驗滇緬文化,被問到對於競選團隊的規劃,確定競選主任委員將是桃園大家長鄭文燦。

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帶著候選人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今(19)日至桃園龍岡地區的忠貞新村,參訪紀錄滇緬異域孤軍歷史,具有反戰思維的異域故事館,過程中林智堅也換上了黑山銀花傳統服飾,並由異域故事館的創辦人根深集團董事長王根深進行導覽,後也品嚐了在地美食阿美米干並體驗手作雲南青木瓜絲。

林智堅指出,忠貞新村、異域故事館以及整個「龍岡金三角商圈」能有現在的發展,有賴於鄭文燦施政沒有黨派立場,對保存特色文化不遺餘力,並積極與地方各界溝通,才得以促成。他進一步指出,自己過去在新竹市長任內,同樣施政不分黨派,挽救新竹有名的眷村「將軍村」免於被拆除,更向中央爭取經費,把廢棄的眷村改造成發揚眷村文化的基地,「作為一個地方首長,建設絕對不分藍綠,心中只有市民。」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勤跑基層。(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針對媒體詢問此次桃園市長競選團隊的競選主委人選,林智堅也答說,「總部的主任委員當然會由最熟悉桃園,也得到桃園鄉親最大支持的市長鄭文燦擔任」,目前整體競選總部的組織架構都有在進行相關的規劃,待完成後,就儘快對外公布。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鄭文燦#競選主委#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龍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