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人民錢喝酒?他要鄭文燦「公開市長官邸飲宴費」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6:13
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日前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及市府局處首長在官邸餐敘,認為違反行政中立輔選,還逐桌敬酒違反防疫規定。而凌濤今(21)日再要求桃園市政府,在24小時內公布林智堅宣布參選後,市長官邸所有飲宴的名單及經費,否則將具函向政風單位檢舉。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圖/TVBS)

 
凌濤日前踢爆鄭文燦及市府勞動局長吳宏國陪同林智堅飲宴,且逐桌敬酒,雖然事後桃園市衛生局證實,該餐敘辦在自宅,依檢察並未違反規定,但採嚴格標準,仍將對3人各開罰3000元。對此凌濤再開砲,他認為「自宅」若是鄭文燦的市長官邸,「那市長官邸的水電費誰出的?難道不是人民納稅錢嗎?」

凌濤質疑,若輔選林智堅場地是「市長官邸」,水電場地修繕都是公家出資,鄭文燦將面臨濫用公帑之嫌,市府竟還回應在官邸慰勞相關人士「是很正常的事。」讓凌濤相當傻眼「花市民的錢輔選,哪裡正常?」如果不是市長官邸,「那是誰的家、或誰的招待所?餐飲費用又是誰出的?鄭市長有沒有用特別費支出,還是自掏腰包,有誰贊助,還是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支出的?」因此有沒有違反行政中立,甚至違法,濫用公帑,要求鄭文燦、林智堅出來說清楚。

鄭文燦官邸。(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凌濤認為,針對納稅錢「桃園民眾有知的權力」,因此他要求桃市府24小時內公布,從7月2日林智堅宣布參選,並在桃園第一個公開行程之後,「市長官邸飲宴所有名單及經費」,並提出4大疑問,「有哪些是輔選餐會?餐飲費用是誰出的?市長特別費?總共吃了多少頓、喝了多少酒,花了人民多少錢來輔選?」否則他將具函向政風單位檢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敬酒#鄭文燦#林智堅#官邸#納稅錢#公帑#凌濤#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55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