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中華民國國民黨 結果共118筆

  • 吳敦義:兩岸和平發展 中華民國之福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一定要重建廉能有效率、勤快親切的政府與議會,重建繁榮均富的經濟與公義和諧的社會,且維持兩岸和平發展,才是中華民國之福,也是台灣之福。
    2017/10/12 12:07
  • 新黨擬告賴清德 徐國勇:人民有訴訟權利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主張台獨,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呼籲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新黨一同向監察院及高等法院檢察署告發賴清德。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憲法規定人民有訴訟權利,提告是對方的權利。
    2017/09/28 13:10
  • 雙十國慶典禮 吳敦義將出席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已經收到10月10日國慶典禮邀請函,基於國民黨是締造中華民國的政黨,吳敦義也是卸任副總統,因此將出席活動。
    2017/09/27 17:21
  • 郝龍斌:國民黨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國民黨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也不容許借中華民國殼子來上市的台獨作為。行政院長賴清德贏得「台獨院長」稱號,但對兩岸關係完全無益。
    2017/09/27 12:51
  • 降文言文比例 吳敦義籲政府勿犯大錯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中華文化、中華民國是源遠流長的歷史。他認為,文言文跟白話文應該相容並蓄,互相配合,政府千萬不要犯大錯,新內閣拚經濟,也要拚文化傳承。
    2017/09/08 15:38
  • 影/開幕式登場!議員街頭發國旗 警察舉牌警告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今(19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 而下午已有不少獨派團體及國民黨黨代表,分別於周邊發放台灣國旗幟、中華民國國旗。
    2017/08/19 19:05
  • 婦聯會:黨產會成見深 先射箭再畫靶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律師徐履冰今天表示,婦聯會非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成見太深,先射箭再畫靶,排除對婦聯會有利部分,自行設立標準,斷章取義。
    2017/07/18 14:56
  • 中國史改列東亞史 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

    國家教育研究院日前公布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程綱要草案,將中國史改列入東亞史中。中國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今天說,民主進步黨以課綱扭曲歷史、消滅中華民國,不會得逞。
    2017/07/05 16:10
  • 林全一中原則說 國民黨質疑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若如行政院長林全所言,中國大陸所講的「一中原則」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為何國民黨執政8年,中華民國從未曾「被消滅」?
    2017/06/26 15:47
  • 吳敦義:九二共識是反台獨最好路線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在台南市謝票時表示,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下堅持一個中國,才是確保中華民國尊嚴,堅決反對台獨最好路線。
    2017/06/23 14:36
  • 社區知情權 吳志揚:應積極公開資訊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志揚今天表示,社區知情權屬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每個人應知道所處環境中有何風險;政府應積極公開相關資訊,讓民眾確實掌握。
    2017/06/09 11:45
  • 詹啟賢:健康優先 務實爭取WHO參與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呼籲海峽兩岸的高層,以中華民國2300萬國民的健康福祉為優先,把政治上的爭議擺到一邊,務實的參與WHO的運作,出席WHA的相關會議。
    2017/04/27 16:42
  • 一例一休衝擊排班 美容百貨業者盼彈性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柯志恩今天表示,怕觸法但成本有限,導致櫃姐、髮型設計師想靠加班費多賺錢都沒辦法;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秘書長詹武哲說,希望有彈性。
    2017/03/17 15:08
  • 國民黨提385億債權 黨產會:等申報

    中國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過去繳購公債、協助國家度過危機,目前仍持有尚未兌償約新台幣385億元的中華民國政府債權。黨產會對此回應,待國民黨申報時再處理。
    2017/03/17 12:43
  • 洪秀柱:中華民國憲法是一中憲法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中華民國的憲法就是一中的憲法」,憲法增修條文內容是因應國家統一前的需要,而訂定的條文,但並非明天或後天統一,要有一定的步驟和方向。
    2017/03/03 16:25
  • 洪秀柱:民進黨將二二八當政治提款機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很遺憾民進黨將二二八當政治提款機,以轉型正義為名,行政治整肅為實的政治追殺,所有作為要塑造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為台獨純化工作做鋪陳。
    2017/03/01 15:03
  • 郝龍斌組好強聯盟 翻轉藍超越綠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宣布組成「好強聯盟」,強調讓國民黨更強、讓中華民國更好,並提出若當選黨主席,要翻轉國民黨、超越民進黨、重返執政。
    2017/02/20 14:00
  • 洪秀柱:中華民國憲法就是一中憲法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說,「中華民國憲法就是一中的憲法」,兩岸主權宣示重疊,但兩岸治權應互相承認;面對中國大陸崛起,她建議台灣站在中國大陸巨人肩膀上,趁勢而起。
    2016/12/30 14:00
  • 洪秀柱謁中山陵  陸民眾揮青天白日旗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替洪習會提前暖身,當地民眾夾道歡迎,甚至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大喊柱柱姐加油!
    2016/10/31 12:59
  • 國民黨:否定中華民國沒資格任大法官

    中國國民黨今天說,大法官被提名人不認同中華民國,卻要解釋中華民國憲法,滑天下之大稽;否定中華民國,沒資格任大法官。是否對相關人選投不同意票,尊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2016/10/21 20:03
  • 國民黨:洪秀柱親辦募捐 守護憲政

    中國國民黨今天表示,將針對全體黨員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黨主席洪秀柱也將到北中南辦理募捐活動,與支持者一起守護中華民國憲政。
    2016/10/18 19:48
  • 蔡訪安倍故鄉山口縣 機場掛我國旗歡迎

    相較國民黨還在為誰要出來參選總統,而爭論不休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繼續她的訪日行,今天她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之邀,來到兩兄弟故鄉山口縣,機場還特別掛上中華民國國旗表示歡迎,至於朱上柱下議題,蔡英文不願多談!
    2015/10/07 14:14
  • 連戰:「兩岸共同光復台灣」 連習會爭議言論全文

    連戰與習近平的連習會,昨天雙方交談了40多分鐘,談及當年抗戰歷史,連戰說勝利是中國國民黨軍隊在蔣介石的領導下,取得的勝利,同時,中國共產黨軍隊在毛澤東領導下敵後戰場,有力牽制,此番言論傳回台灣,引起政治波瀾。總統府發出新聞稿駁斥此說法,表示抗戰勝利是『中華民國』國軍與日本浴血苦戰,逾300萬名國軍弟兄為國捐軀,換取的勝利,總統馬英九表示,期盼透過澄清,矯正歷史史實。
    2015/09/02 14:11
  • 禁國旗! 韓僑社低調偽裝「變裝照相館」

    馬總統過境紐約,成為首位從中華民國國旗下走進僑社的我國元首!不過我們在南韓的海外僑社,卻得低調委身「變裝照相館」,默默求生存,這個韓華僑社,身兼國民黨大韓分部,被南韓政府限制「不能掛任何主權意象標誌」,於是這棟鑲有國民黨徽的建築物,外頭掛著變裝照相館招牌,裡頭是僑社。
    2013/08/28 13:35
  •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今天立法院上演「藍綠拚戰」,因為駐美代表金溥聰首度到立院備詢,藍綠都以「總統級規格應戰」,國民黨立委清晨7點多就來「卡位」護航,搶質詢登記,被嘲諷是「保皇黨」,但護航護過頭,問起美國第一家庭的狗狗名字,還稱讚金溥聰在飛機上伏地挺身,真是好有活力的大使啊,而綠營則「落英文」質詢,似乎忘了這裡是中華民國國會殿堂。
    2012/12/2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