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中華民國國民黨 結果共118筆

  • 教外長說英文 劉盛良文法「錯很大」

    馬總統和希拉蕊在薩國國宴上頭,黃金24秒的寒暄,國民黨立委劉盛良有點意見,他認為馬總統的自我介紹,沒講到「中華民國」很可惜,他趁著質詢外交部長歐鴻鍊的時機,端出建議,只是劉盛良秀出的「菜英文」,恐怕讓英文一級棒的歐鴻鍊臉上三條線,不僅文法全錯,就連馬總統的英文譯名,都「台味」十足。
    2009/06/11 18:49
  • 包庇李慶安雙重國籍? 綠委轟外部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爆發除了中華民國,是不是還有美國國籍的事件,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立法院質詢外交部次長夏立言,砲聲隆隆,因為民進黨立委發公文請外交部詢問AIT,但是拖了273天,超過3個月了,還不知道結論,質疑外交部刻意包庇,還說在這段時間,說不定該放棄的都已經放棄了。
    2008/12/08 16:08
  • 去台灣化? 綠委要馬道歉、歐下台

    聽到外交部未來公文希望多用「中華民國」少用「台灣」,民進黨立委氣得跳腳,說馬總統選前喊愛台、選後去台灣化,要他道歉,還要外交部長歐鴻鏈下台!不過國民黨立委倒是說這中華民國國號,依照憲法規定,只是依照往例而已!
    2008/06/05 14:58
  • 李慶安立委不保?連勝文鬆口代打

    立委李慶安的美國國籍問題,持續引發爭議,雖然李慶安聲稱宣示擔任中華民國立委,就形同放棄美國國籍,不過根據美國國籍法,要放棄國籍,除了簽署證明,事後還得收到美國國務院核發的喪失國籍證明才能算數。由於這種種條件,看來都對李慶安不利,國民黨內再度傳出,勸進連勝文代打補選,他本人則是預留伏筆,沒把話說死。
    2008/05/24 18:49
  • 還國籍清白 馬:堂堂正正中華民國國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晚間來到屏東,在造勢晚會的現場,針對綠卡的風波,中選會證實馬英九沒有美國國籍,馬英九首度回應,他向南台灣的選民喊話,他是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國民,真正的台灣人!
    2008/03/10 23:01
  • 2號背心亮相 馬:只有中華民國籍

    總統選舉號次抽籤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立刻穿上2號背心到新竹拉票,對於中選會要查馬謝的國籍,馬英九說他還沒有收到中選會要求他簽授權書的通知,聽說馬團隊已經掌握對手不久後就會說他有英國籍,馬英九提前消毒,說他只有中華民國國籍!
    2008/02/16 12:18
  • 台郵拒絕代售國旗郵票 藍委痛批

    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最近要求台灣郵政,製作上面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個人化郵票,卻遭到拒絕,她質疑台灣郵政是不是因為政治壓力才不敢製作?而且以前非常普遍的國旗郵票,為什麼政黨輪替後,就消失了?而台郵只回應,立委現在設計的圖樣,和過去的國旗郵票很相似;不過,這個理由,顯然藍營方面不能接受。
    2007/12/14 14:19
  • 〈獨家〉埋伏奏效 扁意外祝中華民國昌隆

    不斷高喊要把中華民國擺上供桌的陳總統,今天前往蘆洲湧蓮寺參拜時,意外遭到國民黨籍的廟公埋伏嗆聲,高喊中華民國總統,還趁著陳總統在拜拜的時候,大聲唸「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讓陳總統尷尬臉色鐵青,也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追著他逼他改喊台灣國。
    2007/10/25 18:29
  • 台灣、ROC非國家? 李:別管美方

    陳水扁總統推入聯,看到國民黨也推入聯,不過,是以中華民國名義返回聯合國,陳總統反諷說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批評國民黨舉動根本是國際笑話;不過,敏感時刻,美國國安會資深官員,潑了一桶冷水,說台灣或是中華民國,都不是一個國家,李前總統立刻反應說根本不用管美方說法,只要自己認定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就夠了!
    2007/09/01 16:45
  • 中華民國非國家 呂秀蓮:事態嚴重!

    針對美國國安會資深官員表示,台灣或中華民國都不是個國家的言論,國內政壇不分藍綠,同聲抗議!副總統呂秀蓮表示,美方的言論事態嚴重,不容輕忽,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以聲明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個事實不容否認。
    2007/09/01 00:05
  • 〈獨家〉大陸粉絲相挺 舉標語要「馬哥」加油

    馬英九選總統,就連大陸粉絲也瘋狂!有一個叫做中國泛藍聯盟的組織,是由1千多個大陸成員組成的,過去,他們都是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和中國國民黨黨旗,在大陸各地展示拍照,成員還因此被抓!現在馬英九選總統,他們改成展示標語,上面寫著:「馬哥加油」!
    2007/02/27 19:20
  • 中華郵政消失 馬英九:反對到底

    中華郵政確定更名,今天沉默好幾天之後,今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炮火全開,痛批民進黨的做法不當,馬英九甚至揚言,要在立法院發動立法抵制,如果2008國民黨能再執政,馬英九說,他要再把改掉的中華民國國號給改回來。
    2007/02/12 19:42
  • 〈獨家〉反攻了?!中華民國旗高掛四川街頭

    中華民國國旗以及國民黨黨旗最近高掛中國大陸街頭,這是怎麼一回事,有一群打著「中國泛藍聯盟」名號的大陸人士,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和國民黨黨旗,在四川地標大方拍照。只是這樣的舉動,果然引來大陸公安注意,帶頭的人,被關了20天。
    2006/07/16 18:40
  • 馬英九訪澳洲 雪梨僑界熱情迎接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率團抵達澳洲雪梨,澳洲台僑爭相目睹馬英九的風采,一場僑宴,席開50桌,不但擠爆,還有不少僑胞進不了餐宴會場,而當會場播放中華民國國歌時,馬英九激動的大聲高唱。
    2006/05/09 19:33
  • 諷連! 民進黨立委送「國旗伴手禮」

    就在連戰召開中外記者會的同時,一群民進黨立委突然現身國民黨中央,自稱要給連戰送禮!他們準備了好幾面「中華民國國旗」,希望連戰出訪時,順道把國旗插在大陸的土地上,這樣的要求,讓出面接待的國民黨政策會秘書汪誕平很尷尬。
    2005/04/25 12:22
  • 國徽黨徽比一比 藍軍候選人也搞錯!

    國民黨黨徽跟中華民國國徽究竟有什麼不同?我們發現,警政署、海軍總部這些軍警機關的旗幟與黨徽相當類似,甚至連中華奧會的旗子也很像黨徽,不要說政府部門會混淆,連最常揮舞國旗的藍軍立委候選人有時候都分不清楚,哪個是黨徽,哪個是國徽!
    2004/11/22 18:12
  • 鞏固榮民票 連戰替朱鳳芝站台

    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到桃園替黨籍立委朱鳳芝站台,面對台下眾多的榮民弟兄,連戰說美國國務卿「鮑爾」,指台灣不是主權國家,根本是在捧中國大陸的LP!連戰話鋒一轉的說,向來溫柔的朱鳳芝之所以會在立法院氣的丟便當,其實是為了愛台灣,愛中華民國!
    2004/10/31 13:01
  • 前進總統府 萬人陪連宋元旦升旗

    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在政黨輪替之後,今年第一次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上萬的支持者手拿國旗助陣,浩浩蕩蕩從國民黨出發,朝總統府前進。連宋兩個人不但開口高唱國歌,還向國旗行禮致敬,連戰說回到總統廣場升旗,很令人感動,宋楚瑜則意有所指的說,2004年,中華民國國旗將在台灣上空飄揚。
    2004/01/01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