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中油董事長 結果共112筆

  • 中油合資越南廠動工 拚108年第4季商轉

    中油積極海外布局,砸新台幣6億元與台商在越南合資建廠,預計108年第4季商轉,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在動土典禮中表示,這是非常成功且典型的新南向案例。
    2018/01/18 15:07
  • 戴謙:水煮青蛙時 中油知道如何跳出來

    配合國家綠能政策,台灣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表示,中油已開始規劃,不會等沒油可加時,關起門來吃自己;「當水煮青蛙時,中油知道如何跳出來」。
    2017/12/22 16:03
  • 全國首座!中油空中花園加油站 綠能轉型代表作

    台灣中油在全國首座建置空中花園的加油站,今天在台南市北區前鋒路開業,這是座綠能加油站,也是中油加油站轉型的代表作,主持開業的中油董事長戴謙,還持油槍幫民眾加油。
    2017/12/22 14:48
  • 第三接收站建置  戴謙:盡洪荒之力不跳票

    攸關未來大潭電廠燃氣發電的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建置一波三折,中油董事長戴謙表示,替代方案經專家評估,不會破壞藻礁生態,也是最好方案,他會用盡洪荒之力完成,不會跳票。
    2017/12/16 11:00
  • 五輕原用地 中油規劃發展綠能與新材料

    中油五輕前年底吹熄燈號,中油董事長戴謙表示,原用地未受污染部分中的17公頃土地目前已規劃用作擴大綠能科技研究所用地,並設置新材料產業研發園區。
    2017/12/16 11:00
  • 中油宣示改建綠能站 高空污地區優先

    未來路上全部都是電動車,加油站怎麼辦?中油董事長戴謙指出,未來加油站將轉型為中油綠能站。中油規劃107年起將建置1000個充換電站,將以空污嚴重地區和澎湖優先。
    2017/12/05 16:54
  • 全球第二大LNG船首航台灣 中油董座相迎

    中油液化天然氣(LNG)供應商租用的Q-FLEX型LNG船AL AAMRIYA號今天上午靠卸中油永安天然氣廠,中油董事長戴謙等人到場相迎,見證這艘全球第二大LNG船首航台灣歷史性一刻。
    2017/11/10 12:01
  • 接代理縣長是否參選? 陳金德目前沒規劃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接任宜蘭縣代理縣長。他說,接任此職務是回鄉服務,目前迫切工作是解決縣政難題;至於明年是否代表民主進步黨參選縣長,現在沒有這樣的規劃。
    2017/11/06 13:13
  • 吳澤成將任政委 陳金德代理宜蘭縣長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許璋瑤將出任證交所董事長,政委遺缺高層屬意由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接任,並由前中油董座陳金德接宜蘭代理縣長,行政院最快本週就會正式宣布。
    2017/11/03 14:02
  • 中油董座人選 經長:能力最重要

    中油董事長可能由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出任,但因戴謙年齡已超過國營事業負責人法定年齡,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接任人選能力最重要,若有需要,應檢討相關辦法。
    2017/10/30 11:40
  • 參選宜蘭縣長? 陳金德目前無計畫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對於外界指稱府院高層屬意他參選宜蘭縣長一事表示,目前無參選宜蘭縣長的計畫。
    2017/10/23 15:37
  • 宜蘭縣長提名? 民進黨回歸初選機制

    媒體報導府、院高層屬意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任宜蘭縣代理縣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回應表示,回歸初選機制,推出最強的人選。
    2017/10/23 13:13
  • 傳陳金德角逐宜蘭縣長? 陳歐珀感到意外

    媒體報導,民進黨高層屬意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參選宜蘭縣長。同樣有意參選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表示,覺得意外,若陳金德參選,兩人可能蹦出美麗火花。
    2017/10/23 10:08
  • 他選我退! 宜市長江聰淵拱陳金德參選縣長

    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參選人一直還沒有敲定,今天原本有意參選的宜蘭市長江聰淵突然開記者會,希望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面參選,如果陳金德有意願他願意退選,而人在日本的陳金德則回應暫時不考慮,目前檯面上表態參選的還有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對於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團希望能早日整合。
    2017/09/06 17:04
  • 陳金德被勸進選宜縣長 陳歐珀:願協調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被力拱參選宜蘭縣長。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表示,只要宜蘭綠營能整合出最好的人選,他可跟任何人才協調。
    2017/09/06 16:36
  • 江聰淵力拱參選宜縣長 陳金德:暫不考慮

    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說,基於政治倫理,他力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參選宜蘭縣長;若陳金德有意參選,他就退選。陳金德說,暫不考慮。
    2017/09/06 12:45
  • 815停電求償 楊偉甫:依約秉公處理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暫代中油董事長,他今天表示,815大停電,台電向中油求償經濟部一定會秉公處理,合約能處理的就照合約,合約上不能處理的範圍就照雙方協商。
    2017/08/31 16:59
  • 中油董座傳他暫代 楊偉甫:會利益迴避

    外界盛傳經濟部已提報由次長楊偉甫暫代中油董座,楊偉甫今天表示,自己身為主管相關業務的次長,若真的暫代中油董事長,必須要有利益迴避。
    2017/08/25 10:46
  • 815大停電新系保陳金德過頭 重傷英菊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林全內閣火速讓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但處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案卻拖了3天,再次重創民進黨政府。
    2017/08/25 08:00
  • 【停電掀內鬥】新系保陳金德引內鬨 重傷英菊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林全內閣火速讓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但處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案卻拖了3天,再次重創民進黨政府。本刊調查,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第一時間攔下陳金德的請辭案後,綠營內部不滿聲浪反而升高,陳接受媒體訪問的發言更挑動綠營內部最敏感的派系神經,這場茶壺裡的風暴,直接掀起總統蔡英文及林全的用人,受到黨內新潮流系牽制的事實,已嚴重傷害蔡英文及陳金德前老闆、同屬新系的高雄市長陳菊威信。
    2017/08/23 04:59
  • 【停電掀內鬥】陳金德二度請辭 政院有他罩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這場大停電儘管當天就查出釀禍的是中油公司,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的請辭案卻拖了三天,不僅引爆綠營內部積怨已久的「反新(潮流)情結」,連帶也使高雄市長陳菊人馬卡位蔡政府重要位置的現象,赤裸裸地被搬上檯面,政院新系高層誤判形勢引起的政治風暴,一時之間恐仍難以善了。
    2017/08/23 04:59
  • 陳金德:16日兩度請辭 辭職未受長官壓力

    中油天然氣供應疏失導致15日全台大停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請辭以示負責。陳金德說,16日曾兩度請辭,當時院長指示先釐清原因待調查後再研議;辭職沒有受到長官壓力。
    2017/08/18 15:17
  • 中油解讀電腦紀錄 確認未照SOP惹禍

    815全台大停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請辭負責,中油隨後也說明內部調查報告確實為人為疏失,未照標準作業程序辦理而造成遺憾,懲處名單和結果仍需時處理。
    2017/08/18 15:14
  • 制衡陳菊人馬? 傳815停電掀綠派系風暴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時隔3天才宣布請辭,被外界解讀是因為背後有高雄市長陳菊撐腰,其實除了他,台船、台鹽董事長,法務部長、工程會、客委會主委,也都擔任過高雄市的副市長,被認為是陳菊人馬,進而有民進黨內,想要制衡菊系聲浪的傳聞出現。
    2017/08/18 13:45
  • 最後一天上班! 李世光惜別會中油董座缺席

    815大停電後,經濟部長李世光在當天請辭獲准,現階段先由次長沈榮津代理職務,上午經濟部舉辦惜別會,所屬機關、國營事業首長紛紛出席,但停電禍首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反而沒現身,這回為了停電下台,李世光強調,自己並非事件的犧牲者,下一步要先回台大教書。
    2017/08/1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