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中油董事長 結果共112筆

  • 出身名門考驗多 毛遂自薦爭機會

    時尚界最近出現一批新面孔,這些人一般都有顯赫的家世,加上外型學歷不錯,特別引人矚目。不過要當名門或名人之後,也要很努力,不然可是會被異樣看待。今天我們要來看的這位,你可能很熟悉,她曾經出現在雜誌和電視廣告,他是前中油董事長的孫女,胡世恩。
    2009/11/16 21:27
  • 前中油董座過世 陳朝威享壽62歲

    昨天傳出扁家好友吳文清,心肌梗塞過世的消息,沒想到,前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前中油董事長陳朝威,也同樣在昨天心肌梗塞過世,所有與他共事過的同仁,都非常震驚。
    2009/10/09 07:17
  • 〈快訊〉改造中油 經濟部撤換中油董座

    晚間最新消息!經濟部長尹啟銘宣布,為了推動國營事業改造計畫,確定「撤換」中油董事長,改由經濟部次長施顏祥接任。
    2009/02/05 16:26
  • 遭點名撤換? 中油董座:已請辭

    經濟部要改造國營事業,有平面媒體報導中油和台電董座可能因為績效不彰,要被撤換;中油董事長潘文炎上午召開記者會,表達辭意,說明自己1月份已經遞出書面辭呈,也強調媒體對中油績效不彰的說法,有失公允。
    2009/02/02 12:52
  • 撤換說 經部、中油隔空喊話

    經濟部要改造國營事業,平面媒體點名中油和台電董座可能被撤換,一手推動浮動油價的中油董事長潘文炎,馬上召開記者會表達辭意,強調自己已經三度請辭,不過人事問題,經濟部和中油分別透過媒體放話,讓人看得霧煞煞。
    2009/02/02 11:48
  • 重啟台海探油 兩岸合作再添一樁

    兩岸復談,帶動一連串密切合作,在前幾天,團團、圓圓順利赴台之後,中油董事長潘文炎今天晚間,又到北京跟大陸的中國海洋石油公司,簽訂4項協議,要共同開發從台灣海峽,到遠在非洲肯亞的多個油氣田。
    2008/12/26 21:18
  • 天然氣降2.99% 中油董座被驅離

    中油宣布,12月起天然氣每度降價0.65元,只是降幅不到3%,今天經濟委員會,藍綠立委齊聲痛批中油,小鼻子小眼睛,要求再降天然氣,但中油董事長潘文炎卻說,降幅已經很有誠意,馬上引起藍綠立委群起砲轟,不但聯手拒審中油明年度預算,還當場把中油董事長趕出會議現場。
    2008/12/04 12:38
  • 甲醇汽油/中油懲處 董座、總經理記過一次

    中油加盟站恆加賣假油事件,經濟部公佈懲處名單,包括中油董事長潘文炎,總經理陳寶郎各記過一次,發言人曹明調離職務,同時要求中油成立申訴管道,具體研擬賠償辦法,接受處理消費者損失。
    2007/12/03 12:38
  • 甲醇汽油/蝸牛中油?7月檢舉假油 現查緝!

    假油事件,中油危機處理的方式,引起外界強烈不滿,連中油董事長潘文炎都看不下去,先是7月份就接到檢舉,但卻隔了4個月才因為外界壓力展開追查,事件爆發後,反應更是慢半拍,總在媒體追問後中油才給反應,連去拆對方的中油標誌也碰了一鼻子灰,無功而返,甚至民眾的車輛因為假油受損,中油只答應協助民眾求償,這樣的處理態度不禁讓人搖頭。
    2007/11/30 18:16
  • 曾燦燈指控中油高層:120萬賣官

    中油油價一再調漲,台聯立委曾燦登今天爆料,指稱中油調漲和原油價格無關,而是和人事有關,曾燦燈說,他手上握有中油董事長潘文炎和副總經理林正雄等人,涉嫌賣官的證據,一個官位120萬元,不過中油回應,中油人事,必須送交總公司決定,而非一個人就可以拍版定案。
    2006/08/28 12:48
  • 〈獨家〉開廟扶鑾起乩 陳朝威當宗主

    您還記得曾是中油董事長的陳朝威嗎?陳朝威也當過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應元參選台北市長時還找陳朝威當副手搭檔。您一定很難想像,坐擁上百億資源的他卻是台北縣中和山區一間小廟的宗主,廟裡還會起乩幫人問事。陳朝威為什麼會當起所謂的廟公?透過鏡頭,TVBS帶您來看看不一樣的他。
    2004/01/04 17:56
  • 油品老大哥 中油赴台塑拜會請益

    國內兩大油品競爭對手今天(20日)王見王,油品市場老大哥中油董事長郭進財親自拜會台塑石化董事長王永慶。競爭對手面對面卻沒有濃厚的火藥味,倒是互相稱讚,希望能攜手合作,提昇國際競爭力。
    2003/06/2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