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中槍 結果共761筆

  •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昨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2022/10/20 10:45
  • 萬華槍擊案 柯文哲探視中槍員警「不會縱容幫派惡鬥」

    萬華槍擊案1員警3民眾中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員警傷勢穩定,其他傷者救治中。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台北市政府絕對不會縱容幫派惡鬥、危害治安。
    2022/10/20 06:23
  • 台中槍砲犯逃獄!陳坤和「拔腳鋼釘」極危險 正面曝光通緝

    又有受刑人逃逸!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受刑人陳坤和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16年,昨(17)日從台中監獄戒護就醫,才剛從左腳取出鋼釘而已就逃亡。對此,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
    2022/09/18 07:30
  • 身分曝光!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遭槍擊

    上個月30日,新竹南寮一名戴姓男子,送小孩上學返家後,被一名蒙面男子連開十槍。而這名中槍的戴姓男子,身分曝光,他是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的會長,綽號叫南寮國。而嫌犯一個月前就已經到場勘查地形,犯案後還燒車滅證,可見已經策畫很久。
    2022/09/01 12:47
  • 館長中槍2年!X光片驚見「子彈碎片殘留」嘆:腳傷無解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到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朝頭部與身體要害部位連開3槍,當場倒地,右臂、右大腿、小腿、腳踝等多處受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今(29)日他貼出X光照,顯示裡面還留有一堆子彈碎片,無奈感嘆:「命有救回來就好」。
    2022/08/29 17:47
  • 2殉職警相驗逾6小時 家屬同意解剖、X光車勘驗是否中彈

    台南第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早上於追捕通緝犯林信吾時,遭對方持刀割頸猛砍,雙雙重傷死亡,今(23)日早上9點,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員警家屬,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欲釐清死因,預計將於下午相驗完畢後,統一由襄閱出面說明結果。
    2022/08/23 15:24
  • 查贓車殉職 明誠同學:心痛到徹夜難眠

    台南殉職員警凃明誠家屬,上午前往案發地招魂,心碎痛喊「放下了、回家了」。查贓車不幸殉職的凃明誠,因為和歹徒搏鬥到最後一刻,警方將他遺體送上X光勘驗車,進一步釐清,有沒有中槍。
    2022/08/23 13:57
  • 手機滑到一半!詐欺男就診被尋仇 高醫內挨轟2槍爆頭亡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17)日上午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內候診時,突然遭一名槍手連開兩槍,當場頭、胸中彈失去生命跡象,槍手隨即逃逸,而王男稍早傷重不治。據了解,死者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和槍手有金錢糾紛,假釋到外就醫卻遭人尋仇,而當時在場的醫護人員指出,當下聽到「蹦!蹦!」2槍很大聲,忙完出來看才知道有人中槍,相當駭人。
    2022/08/17 14:19
  • 騙千萬才能走!港人緬甸目睹逃跑者中槍 全球反詐騙組織:難救

    近年有電訊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華人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但很多人到埗後就被「賣豬仔」,要支付高額的贖金才能脫身。記者接觸到三名受困在緬甸的港人,有人被多次「轉賣」,包括到臭名昭著的「KK園區」。「01偵查」一連幾集,揭開詐騙集團人口販賣的黑幕,第一集由受困港人的經歷說起,其中有人聲稱目擊逃跑者中槍,滿地鮮血。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回應《香港01》指,已透過緬甸外交部聯絡解救,但稱緬方未能找到受困人。但事主所在地區,一直由地方民族軍政府控制,緬甸軍事政變前後,中央政府亦難以伸手到當地,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亦直言,難以營救。
    2022/08/17 12:02
  • 楊智淵涉鼓吹台獨遭捕!「同框小英照」 王浩宇憂他被中槍斃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傍晚才離台,今(3)晚傳出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因實施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遭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實施刑事拘傳審查,引社會譁然。楊智淵身分隨後也被起底。
    2022/08/03 22:22
  • 男酒後叫Uber認錯車 嗆輸駕駛惱羞謊報「有人中槍」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板橋區文新路附近的釣魚場聚餐,一群人邊吃邊喝,時間晚了也慢慢醉了。丁姓男子這時拿起手機叫Uber準備回家,但醉醺醺的他走到店外,看到路人的車就以為是Uber,想上車遭駕駛攔阻,一氣之下竟打110報案,謊稱「這裡有槍擊案」,之後馬上離開。但此舉已經觸犯誣告罪,丁姓男子清醒後慘遭警方逮捕,依法移送。
    2022/07/28 12:48
  • 台中3天內2起槍擊案 警執行肅槍專案維護治安

    台中市3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造成1死1傷,引發民眾憂心治安,台中市警察局今天起執行肅槍專案,局長蔡蒼柏晚上領軍臨檢勤務時表示,規劃執行1週的肅槍專案,讓市民安心。
    2022/07/27 11:12
  • 躺著也中槍!為敬老金槓陳時中 黃珊珊扯進蔣萬安一起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上午對於幾大台北市政議題表達看法,對於柯市府停發的敬老金,陳時中表示自己會發;而大巨蛋爭議,陳時中認為回饋金更動會有信賴保護問題,至於停電應該是中央、地方與台電坐下來好好談。極可能代表柯陣營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批陳時中「空口說白話」,「跟蔣萬安非常神似」。
    2022/07/18 15:30
  • 急救通話曝光! 醫護高喊「頸部槍傷」安倍中槍三分無心跳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當天的救護無線電通訊記錄,在今天曝光!在案發三分鐘後,醫護通報有"高齡男子"遭到槍擊,心肺停止,送醫過程中還不斷高喊「頸部有槍傷」,但沒提到受害者就是安倍晉三。另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傍晚宣布,將在秋天為安倍舉行國葬,日本戰後只有第一位首相吉田茂,享有這項殊榮。
    2022/07/14 22:22
  • 南投生技公司創辦人頭部中槍 「到院確診」負壓病房搶救中

    南投草屯一家生技公司於今(14)日傍晚,發生了槍擊案件,其中生技公司的賴姓創辦人因頭部中彈重傷,另有4名親屬及員工都遭到槍殺身亡。受重傷的賴男隨即被送往佑民醫院搶救,後續轉送台中榮總,不過賴男送醫後被檢驗出「快篩陽性」,目前正在負壓隔離病房中急救當中。
    2022/07/14 21:23
  • 稱安倍中槍是自民黨咎由自取 日議員小澤一郎挨轟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演講時遭到槍擊,送醫不治身亡,享壽67歲。在野黨立憲民主黨的眾議員小澤一郎於昨(8)日在岩手縣演講時,認為安倍遭槍擊死亡的事件,是「自民黨長期執政」招來的結果,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滿,立憲民主黨代表泉建太表示,這樣的發言確實不洽當,已經提醒對方。
    2022/07/09 16:49
  • 【今日熱搜】安倍晉三/林佳龍/王景山/自衛隊

    今(9)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安倍晉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奈良街頭演說時,突然中槍倒地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而今天一早奈良警方也公布安倍確切死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9 12:55
  • 安倍中彈身亡震驚全台!日年輕人卻冷漠 2大主因曝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對此曾定居日本多年的女星歐陽靖,坦言過去安倍的政策其實不受日本年輕人青睞,導致年輕人對安倍過世的反應大多冷淡,「只能算是個意外」。
    2022/07/09 10:34
  • 捧在手心上疼!安倍超寵昭惠 膝下無子仍幸福曬恩愛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期間胸部中槍,頸部流血及心臟停頓,被送往醫院救治。從日本媒體報道中,有指襲擊者從安倍晉三背部用散彈槍向他開槍。2020年,安倍晉三因病辭去日本首相職務,為日本上下投下一顆震撼彈。受潰瘍性大腸炎困擾多年的他,有指因病情惡化而不得不退位讓賢,加上他的太太安倍昭惠不斷為他惹麻煩,讓外界一直質疑他的執政能力。安倍晉三的太太安倍昭惠究竟為何會變成被指史上最會連累老公的「首相夫人」呢?
    2022/07/09 10:26
  • 暗殺安倍早有計畫? 槍手背景起底被形容「個性溫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時,遭到41歲男子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持槍襲擊,安倍當場胸部中彈失去意識,根據日媒最新消息,安倍搶救無效不幸過世,享壽67歲。至於嫌犯在犯案後當場遭壓制逮捕,警方在山上徹也家中找出疑似爆裂物,經調查他高中3年都是啦啦隊員,個性十分溫和,對於他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2/07/08 19:08
  • 安倍中槍亡!院方曝死因為「失血過多」 傷口深及心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豈料遭一名41歲男子射擊胸口中彈後倒地,緊急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享壽67歲。負責治療的奈良縣立醫科大附屬醫院也舉行記者會,指出安倍的死因是因為失血過多。
    2022/07/08 18:08
  • 安倍遭近距離射擊不治!網見「1細節」炸鍋:昂貴的裝飾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遇襲一事震撼全球,稍早也證實搶救無效,享壽67歲。而案發畫面也在推特上曝光,從影片中可看到,嫌犯以3公尺的距離射擊安倍晉三,在開出第2槍時,不幸中彈倒地,這時身旁的維安人員才趕緊上前關心傷勢。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怒批維安動作慢半拍,「隨扈都在看前面」。
    2022/07/08 17:30
  • 安倍晉三中槍不治身亡 妻子昭惠趕至奈良見最後一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於日本當地時間下午,趕往安倍接受治療的奈良縣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她抵達後不久,隨即傳出安倍晉三不治身亡的消息。
    2022/07/08 17:19
  • 為何嫌犯能靠近安倍晉三?日網猜恐與「這事件」有關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到奈良演說時,遭一名男子開槍射擊,左胸不幸中彈,送醫搶救後稍早宣告不治,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聽聞消息後也緊急取消行程,立馬搭直升機返回東京。對此,日本網友對於「為何兇嫌能靠近安倍」分析其可能原因。
    2022/07/08 16:52
  • 安倍中槍日圓急漲、將影響台灣經濟? 工總理事長回應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驚傳中槍,緊急送醫無心跳,目前輸血搶救中,震驚全球,日股也大受影響,避險資金一度湧入日圓,日圓今天盤中一度從1美元兌換136.14日圓,快速升值至135.32,升值幅度一度達0.6%;目前在135.5左右。針對日本經濟動盪是否影響台灣經濟,工總理事長苗豐強表示,應該不會,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除非有內部消息」,台彎與日本往來以半導體等電子產品最多,且台灣對日本入超大於出超,「台灣經濟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2022/07/0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