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中槍 結果共758筆

  • 徐乃麟認識內湖中槍製作人! 驚曝兩人交集:我很訝異

    徐乃麟今(11日)趁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空檔受訪,聊到近日大兒子徐新洋在網路上曝光他與2個兒子穿西裝的帥照,更有網友覺得爸爸是最帥的,對此徐乃麟開心表示:「不敢當,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要退位給年輕人才對」。
    2023/04/11 19:17
  • 小S開嗆阿妹!苦練歌曲「遭禁拿麥克風」 A-Lin躺著也中槍

    徐熙娣(小S)和黃宣今(11)日出席Balmain開幕記者會,這是兩人繼去年金曲獎後再次見面,小S坦言一直都有關注黃宣,黃宣也很欣賞小S彈琴的才華,兩人卻沒合作過,小S自嘲:「可能他覺得我會彈琴,唱歌還好!」反應極快的黃宣讚美小S的女王氣勢,直言看到女王馬上「骨質疏鬆」下跪,逗樂小S。
    2023/04/11 16:15
  • 影音/謝金燕認證憲哥比棒棒堂阿緯帥 藝人顏值排行沈玉琳躺著中槍

     
    2023/04/10 13:21
  • 剛當爸喊金盆洗手!男開槍殺囝仔昌乾外甥 後悔:只想教訓一下

    台南徐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和別人互嗆結仇,疑似被對方開槍擊斃,昨日凌晨還被丟包醫院門口,警方全力追緝,終於在當日晚間將3名嫌犯緝捕歸案,並查獲一支改造手槍。據悉,其中28歲林嫌3月才剛當爸,還說要金盆洗手,如今卻因為不滿被徐男嗆而下毒手,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投案,不過為時已晚,警方仍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3/04/09 16:27
  • 抓到了!台南男遭丟包醫院重傷亡 警全力追兇3嫌落網

    台南市安南醫院昨(8)日凌晨急診室門口,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疑左前胸中彈、被砍傷遭丟包,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先拘提周姓嫌犯到案。在逃之兩名林姓主嫌自知難逃法網,於昨日晚間7時向專案小組投案,3名嫌犯全數被緝捕歸案,並查獲手槍1枝。
    2023/04/09 11:06
  • 影片曝光!男子左胸中彈遭丟包醫院 嚇壞目擊民眾

    台南市發生槍擊丟包案!8日凌晨2點多,1名年輕男子被人丟包在台南市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他的左胸疑似中槍,手臂及腳部都有擦傷,急救後傷重不治。他被丟包的影片曝光,當時急診室門口有人目擊,男子被丟下車後,轎車立刻揚長而去,目擊民眾一度愣住了,回神後才緊急呼喊保全及醫護人員搶救。
    2023/04/08 20:50
  • 重傷被丟包醫院!台南男中槍身亡疑為「囝仔昌姪子」 警方回應

    台南市今(8)日凌晨發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身受重傷被丟包,其左前胸疑似中彈,出現彈孔,右腋下也有刀傷,遭丟在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見狀立即搶救,不過最終依舊回天乏術,不幸宣告死亡,經查發現該名徐姓男子為昨日車禍身亡的當地角頭「囝仔昌」劉子賢的姪子,警消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詳細案發經過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8 14:07
  • 圍捕狒狒致死惹議 陳吉仲:開槍須現場指揮官同意

    六福村狒狒逃逸圍捕中槍致死引發爭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緊急狀況開槍一定要現場指揮官同意,相關規範都寫很清楚,新竹縣府可查現場有沒有按步驟進行即可釐清。
    2023/03/30 16:18
  • 狒狒自由18天魂斷槍下 醫推測「致命死因」:沒做1事難救

    桃園狒狒逃亡18天,27日被捉捕時卻慘死獵人槍下,至今尚未釐清究竟是誰下令開槍,讓許多網友不捨又憤怒,狒狒遺體預計今(29)日上午進行解剖。對此,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推測狒狒死因,表示「沒做1事很難救」。
    2023/03/29 10:38
  • 狒狒中槍合照「要給女兒看」!專委被罵翻請辭獲准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雖在昨(27)日下午被相關單位捕獲,然而卻發現牠的左胸遭獵槍打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中,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因在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盧紀燁已決定請辭,而局長陳冠義也向桃園市長張善政自請處分。
    2023/03/28 19:18
  • 綠委質詢飆官員「妳閉嘴」 一旁陳建仁也中槍「請你謙虛」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長期關切國內多層次傳銷產業議題,今(28)日在立法院會上指出,現行的公平會已不適合擔任主管機關,呼籲交由經濟部接掌業務。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經內部討論認為公平會仍為較適合單位,他也請一旁的公平會主委李鎂補充說明,但此舉也讓林岱樺不滿,李鎂話說到一半,林岱樺爆氣飆罵,「妳閉嘴!本席在質詢叫妳閉嘴!閉嘴!本席在質詢叫妳閉嘴!院長請你回答!」她更怒批陳建仁未看清楚簡報,「院長,我請你謙虛一點!」
    2023/03/28 18:27
  • 狒狒慘死掀輿論 歐陽靖驚曝更恐怖觀點「手持實彈自由開槍」

    近期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逃亡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中槍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而女星歐陽靖稍早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吐露心聲,她認為,比起狒狒遭誤殺身亡,更令人害怕的是:「一個手持實彈獵槍的人進入社區自由開槍,到時候該怎麼辦。」
    2023/03/28 14:02
  • 狒狒中槍! 官員「嘸檢查傷勢」忙拍照被罵翻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農業局一抓到狒狒,大家先拍照,反而忽略狒狒傷勢,當時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炸鍋,除了製圖哀悼外,除了要追究是誰開槍,處理過程,也都要檢討。
    2023/03/28 12:55
  • 狒狒遺體曝光 四腳朝天進行斷層掃描、釐清物種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中槍不治身亡,遺體今(28)日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農委會林務局釋出最新畫面,只見狒狒被裝在整理箱中,上頭蓋著布、放上鮮花;另一張照片中,狒狒正在進行斷層掃描,後續還會採集毛皮、血液等檢體,進行物種鑑定,以釐清究竟是哪一種狒狒。
    2023/03/28 11:46
  • 狒狒中槍亡!他見農民曆「驚人巧合」喊神預言 網:我信了

    脫逃半個月的東非狒狒,昨(27)日終於被捕捉,但不幸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最終急救無效死亡,讓各界感到不捨。一名網友查看昨日農民曆的宜忌竟出現驚人巧合,驚呼,「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引發熱議。
    2023/03/28 11:27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狒狒左胸中彈慘死槍下!張善政認了:市府責無旁貸

    東非狒狒歷經了16天的逃竄,昨(27)日下午終於在桃園楊梅區一處住宅逮獲,沒想到卻遭到獵人開槍傷重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首度發聲,表示深感遺憾,針對圍捕過程沒有以審慎、專業的態度面對,他強調市政府責無旁貸,一定會依法懲處,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8 10:08
  • 幕後藏鏡人?桃竹雙雙否認委託獵人 狒狒槍擊身亡成羅生門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亡,昨(27)日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左胸中槍死亡,引起社會譁然。一名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坦承開槍擊斃狒狒,不過他並不是受到桃園市政府委託,他表示,是接到新竹縣農業處的電話,才前往圍捕,但新竹縣農業處指稱,僅允許其在新竹縣圍捕,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28 08:46
  • 狒狒中槍!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說這句」

    逃亡逾兩週的東非狒狒昨(27)日最終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震驚各界。除了警方持續調查釐清真相,第一時間將牠捕獲的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因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也被究責,事後臉書發的心得文,也全被網友挖出。
    2023/03/28 08:36
  • 狒狒被捕後忙拍照!他怒轟農業局「殘忍又噁心」:活活被玩死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多次躲過農業局與專家的合力圍捕,昨(27)日在楊梅富岡圍捕後傷重不治。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當農業局官員看到狒狒奄奄一息,第一時間竟是要求拍照留念,還脫口「要給女兒看」,質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根本瀆職」,農業局回應,當時並未發現狒狒中槍,工作人員與被捕狒狒合影拍照是為了存證。
    2023/03/28 08:25
  • 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終在楊梅富岡遭捕獲,卻遭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狒狒之死引各界譁然。網路上瘋傳一段開槍畫面,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昨(27)日深夜公布調查結果。
    2023/03/28 07:49
  • 獵人認槍殺狒狒 獲訊自行到場圍捕1槍斃命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警方晚間約談現場相關人員到案。其中一名獵人坦承開槍,他說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詢問電話,自行前往圍捕開槍,第一時間抵達後,擔心狒狒傷人才開槍,不過新竹縣農業處晚間否認委外抓狒狒,獵人經訊問後已經請回,而桃園農業局表示他們只有帶麻醉槍,對於狒狒死亡深表遺憾。
    2023/03/27 23:54
  • 狒狒中彈亡追兇 農業局:絕不是我們開的槍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負責圍捕行動的桃園農業局,緊急澄清絕對不是農業局開的槍,因為農業局人員抵達現場時,還有另一組人馬在場,農業局只有使用麻醉槍,而狒狒當時已經倒臥牆角,死因是否因為獵槍中彈,是誰開槍,警方表示,所有在場攜帶槍枝的相關人員,都會逐一約談,追查兇手到底是誰!
    2023/03/27 22:07
  • 快訊/狒狒中槍喪命!林務局最新回應曝光:全力釐清死因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不過卻因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緊急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農委會林務局也在稍早發表最新聲明,強調明(28)日將會把狒狒的遺體送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並由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解剖,藉此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27 21:58
  • 狒狒被捕後死亡!是誰用獵槍打中的 農業局要報警清查

    桃園狒狒四處逃竄,今(27)日下午終於被抓到,但桃園農業局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2023/03/2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