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中崙派出所 結果共62筆

  • 碰巧?8監視器分2主機 僅「值班台畫面」被刪

    中崙派出所裡裡外外,一共有八支監視器,分別存在兩台主機,但前所長許書桓刪除的畫面,卻剛好是關鍵值班台影像的那一部電腦,這不免讓人懷疑,是手誤還是有高人指使?因為只有所長,持有監視器櫃的主機鑰匙。這下正副所長,通通被依滅證罪函送法辦,不過檢調也在查,當天分局內,還有副分局長和偵查隊長值日,怎麼毫無作為?
    2021/04/27 21:34
  • 任分局長剛滿半年 林志誠錯信同事遭拔官

    松山警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持續延燒。除了時任中崙派出所主管遭到法辦之外,警政署今(27)日中午也立即發布調職處分,將分局長林志誠調任內勤。回顧整起案件,林志誠兩度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聲稱是因為案發當下,分局停電關係才會沒有監視器影響,事後卻被查出是所長刪除,而林志誠也聲稱,當初是因為採信所長說詞,並不曉得都是謊言。
    2021/04/27 17:06
  • 黑衣人闖分局砸電腦影像疑遭刪 柯文哲:等調查清楚

    黑衣人闖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警方大概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就湮滅證據;但是否為集體包庇要等調查清楚。
    2021/04/27 16:19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快訊/證實所長刪除監視器 市警局14:00說明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分局日前因為黑衣人闖入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引起外界討論,第一時間他們聲稱,所長忘記重啟監視器,但如今案情大逆轉,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坦承,是因為所長不慎把檔案格式化,針對是否有湮滅證據嫌疑,已經將所長和副所長函送法辦,而市警局下午2點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4/27 13:35
  • 警界醜聞!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所長涉刪監視影像遭法辦

    台北市警政爆發重大醜聞案件!日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因為酒後和民眾發生衝突,造成黑衣人闖進警分局內,不慎砸壞電腦螢幕。事件一路延燒,今(27)日上午,台北市議會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本案,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證實,當天監視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刪除,並非斷電沒錄到影像,這個舉動已經涉及滅證,派出所所長也因此函送辦。
    2021/04/27 12:10
  • 快訊/逆轉!黑衣人砸分局 北市警長證實:監視影像遭刪除

    北市松山分局日前爆發教官與人衝突,導致多名男子衝進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理論,北市警方在23日晚間對松山分局祭出懲處,松山分局長以及中崙派出所長等人均遭處分。北市議會上午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毀電腦一事,因為停電導致派出所監視器沒有錄到相關影像,剛剛北市警察局長證實,監視器影像已經還原,確認是遭人為刪除,已經將時任派出所長依滅證罪法辦。
    2021/04/27 11:11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中崙所長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繼楊姓教官和鬧事民眾出面道歉之後,如今有最新進度,台北市警局今晚發布懲處,除了教官被拔除之外,許姓所長遭記過調職,至於分局長林志誠則是記申誡兩次。
    2021/04/23 21:18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電腦遭函送 警將釐清監視器有無影像

    台北市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6日凌晨,因酒後與徐姓、涂姓男子等多名黑衣人起口角,遭對方追打至中崙派出所,一群人在警局叫囂,過程中不慎砸毀值班員警的電腦螢幕,警方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只要求對方賠償毀損的公物並寫悔過書了事,引起社會譁然,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處置不當,分局也在昨(22)日將楊姓教官記過調職,而徐、涂兩男也被依毀損公物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23 12:16
  • 黑衣人闖派出所「砸電腦」 2男函送北檢調查

    數名黑衣人闖松山警分局找員警理論,警分局1樓的中崙派出所值班台電腦遭波及被砸壞。涉及糾紛的2名男子與楊姓員警今天相互致歉,警方將2男依涉毀損公物罪函送北檢調查。
    2021/04/22 20:27
  • 10多名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闖禍員警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傳出楊姓員警酒後與人口角,黑衣人闖入並砸爛派出所電腦。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闖禍警員已記過調職,他要求重新調查,絕不能縱放妨害公務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調查清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1/04/22 11:25
  • 派出所前警車被燒 幸無大礙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一部警車,今天凌晨遭到一名男子在車下放汽油彈點火之後逃逸,所幸員警立刻發現,只造成保險桿被燒熔。
    2004/04/1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