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中山分局 結果共307筆

  • 快訊/新北市府大門遭潑白漆 上班員工嚇壞急閃避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側大門突遭不明人士潑灑白色油漆,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進出的市府員工,而潑漆的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離現場,轄區海山分局目前正循車牌追查中,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2023/06/16 10:04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味道怪!警盤查工程師驚現大麻電子菸 他爆哭:不知違法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聞到路旁飄來疑似「毒品味」,鎖定行經陳姓男子後上前盤查。他當下神情有些緊張,面對員警詢問是否帶有違禁品時,乖乖挑出口袋內的電子菸,員警進一步訊問是什麼口味時,他才心虛坦承裡頭裝的是大麻。陳姓男子供稱自己先前曾住過國外,不知道大麻在台灣違法,聽到自己是現行犯將被移送,竟當街留下男兒淚。
    2023/05/27 11:31
  • 派出所內瞎晃遭制止!暴怒男嗆「哩西咧靠X」還搧警巴掌

    今年3月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進入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後,被楊姓警員告誡,不要在辦公室內任意走動,竟勃然大怒,朝楊姓員警用台語辱罵「你是在靠X」後,又出手徒手搧打陳姓巡佐的右臉,當場遭到警方壓制。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合併判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05/15 16:47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詐團囚人頭戶「餵毒」控制行動 警臨檢商旅1天就逮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執行「清源專案2.0」,於轄內各旅宿實施臨檢勤務,沒想到在林森北路一處商旅內,竟發現詐騙集團控制人頭帳戶,多達5名被害人被囚禁在房間內。兩名嫌犯為了控制他們,不打、不罵,一律餵毒,藉此利用被害人的帳戶做洗錢用,直到被警示後才會放他們走,手段惡劣。
    2023/04/28 14:19
  • 報案黑道挾持!11警闖辦公室 遭控成「打手」

    持續追蹤!刑事局被指控成為打手,事後警方也澄清,強調是因為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報案說有黑道在場挾持股東,因此刑事局、中山分局等等,共11名員警到場,不過沒有發現任何黑道的事實,當天也只是蒐證,並沒有搜索,所以不需要申請搜索票。
    2023/04/27 19:42
  • 酒店外抽K菸還亂丟菸蒂 男嗆警「要驗來驗」下1秒陽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抽完後竟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員警見狀隨即上前欲勸阻,沒想到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懷疑該名男子在「抽K菸」,但他矢口否認還不停大聲的說「要驗來驗」,甚至偷偷將菸蒂踢進水溝。員警隨即將菸蒂撈起後,當場以試劑檢驗,果然出現毒品陽性反應,男子瞬間啞口無言。
    2023/04/15 10:58
  • 金好賺!高帥男當詐團車手月收破300K 帶刀防搶防身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銀行前四處張望、左右徘徊,行跡相當可疑因此上前盤查。起初該名男子供稱是要找朋友,但員警查驗身分後驚覺,他是被台北市通報協尋的詐欺車手,光是3月份就提領超過千萬,當時疑似又剛領完,身上還有2萬5千元贓款。員警當下予以查扣,並於男子身上起獲毒品和防身用的開山刀。
    2023/04/13 12:03
  • 又是你!前1天才持毒被抓 毒蟲違停抽毒菸又GG了

    台北市26歲賴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找朋友,在等待朋友的時間,賴男索性將愛車違停在人行道上,在車上抽起毒香菸。當時巡邏警員趨前盤查時,嗅出車內飄出疑似毒品的詭異氣味,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車上找到4支彩虹菸,警員這才認出賴男前一天也持毒被逮,再次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11:14
  • 狂叩嗆婦人「凍結財產」警怒問這一句 詐團嚇到掛電話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銀行通報,指稱有一名婦人接到不明來電,對方在警方到場前,還透過電話滔滔不絕地說著要「收押禁見、凍結名下資產六個月」,怎料員警才一接過電話,問了一句「你哪個單位的?」對方直接嚇得掛斷電話。警方表示,這類型電話都是詐騙集團假冒公務員,幸好婦人沒有上當,否則500萬元存款恐怕瞬間被騙走。
    2023/04/05 15:46
  • 路上玩槍被盤查!他嗆聲「我殺警的啦」 下秒慘遭過肩摔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凌晨至林森北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名迎面走來的男子把玩手槍,警員立即上前盤查,不料,該名30歲黃男不僅不願配合,雙方在爭論時,另名32歲莊姓友人突然上前嗆警「三小啦」、「我殺警案的啦」,甚至推擠警員,最後慘被肩摔壓制。
    2023/03/25 11:01
  • 誆投資遭黑吃黑暴力拘禁討150萬 竹聯幫靜安會6人落網

    竹聯幫靜安會29歲逄姓男子,假借投資虛擬貨幣為由,找來李姓男子等3人合仲介幣商交易,不料,事後卻佯稱遭幣商黑吃黑,以私刑拘禁、暴力毆打等手段,脅迫3人必須各自支付50萬元賠償損失。警方事後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捕逄男等6名幫派成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3:05
  • 北市中山警分局「靖城專案」強力掃黑 8天逮62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實施為期1個月的「靖城專案」強力掃黑,中山分局今天表示,統計8天共動員逾500警力,共逮捕移送62嫌,有效壓制黑幫氣焰。
    2023/03/16 10:48
  • 車上藏毒遭警攔查! 19歲駕駛鬼扯:是藥局處方箋

    台中市警方昨天(3/9)夜間,針對易滋事的聲色場所,進行臨檢以及路檢,一個晚上就查獲兩輛車上藏有毒品,另外,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也查獲幫派份子毒品分裝廠,一共6名嫌犯遭逮。
    2023/03/10 14:45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2023/03/08 10:33
  • 好害羞!男客養生館正在交易中 警上門光屁股急穿褲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報,得知遼寧街附近一處商辦大樓藏有色情養生館,業者還大喇喇在網路上張貼清涼美女照,藉此攬客上門「做半套」!警方循線埋伏蒐證後,一舉上門查緝,大批警方進入養生館時小姐和客人們驚慌失措,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全被逮捕。
    2023/03/05 13:33
  • 誇張!北市男酒駕竟停路中央「爆睡」 路過車輛急閃險釀追撞

    台北市29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朋友家聚餐飲酒,酒後開車欲返回北市松山區的住處,不料途中行經民生東路三段時,突然不勝酒力醉倒在車上,愛車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其他車輛通行。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查看,才發現黃男滿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1 15:10
  • 拍窗攔車爆衝突!醉男與運將當街全武行 互告傷害上警局

    台北市驚傳司機、乘客打架糾紛!日前傍晚18時許,52歲潘姓男子喝醉酒後在中山區捷運劍南路站等公車,卻因公車站還沒靠站時就伸手拍打車窗攔車,讓32歲李姓司機大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潘男竟揮拳痛毆司機,卻反遭對方過肩摔制伏,雙雙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架開,事後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
    2023/02/25 09:31
  • 林森北路商辦暗藏地下賭場 北市警夜襲攻堅逮百名賭客

    今(2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循線至中山區林森北路某商辦大樓查緝,聯手搗破大型地下職業賭場,現場逮捕賭客、工作人員共117人,查扣賭金近百萬元,籌碼賭資更是高達5400萬餘元,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2/23 13:43
  • 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下班時間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轄區市民高架橋上疑似有拋錨車,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查看車輛並未故障,仔細一看才發現36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連忙拍打玻璃叫醒他,對談之中警員聞到濃厚酒氣,馬上對陳男實施酒測後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8 09:46
  • 手槍插腰際超高調 毒蟲出門「喬事情」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鶯歌區53歲鄭姓毒蟲,為了怕被黑吃黑,平時槍不離身,甚至多次外出時大剌剌地把槍枝插在腰際間,行徑囂張。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循線蒐證追查,甚至假扮成一般民眾在鄭男住家附近埋伏,最後趁著他外出時將她壓制逮捕,當場搜出改造手槍、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0:26
  • 健身狂人?壯男大街做伏地挺身 巡邏警關心意外查到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街附近小巷,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竟當街做「伏地挺身」。警方當下上前關心,但在言談間發現他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進一步盤查身分,並經男子同意搜索包包內隨身物品,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男子當下坦承所有,供稱現在沒吸,是很久之前吸的,但裡頭確實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依法逮捕。
    2023/02/0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