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中信銀 結果共173筆

  • 交保撤銷後 張明田再以1億元交保

    中信銀內湖購地弊案,被告中信金前財務長張明田日前聲請具保停押獲准,被高院撤銷發回北院重裁。北院開庭後今裁定以1億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與上次裁定一致。
    2017/12/06 19:01
  • 顧立雄先重罰中信金 後頒獎給中信銀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昨天才剛重罰中信金,但今天頒發理想品牌第一名給中信金旗下中國信託銀行,顧立雄期勉中國信託銀行可以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
    2017/12/06 17:15
  • 浮報9億地價未入私帳 中信老臣1億交保

    中信金集團老臣、中信金控前財務長張明田,因涉及中信金集團內湖購地弊案,涉嫌瞞著中信金少東辜仲諒,透過人頭公司買進不動產,再高價轉賣給中信銀,套利8.9億,台北地院經10個月審理,因主要證人已詰問完畢,且不法金額並未流入張明田帳戶,因此裁准他以1億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住居、每日晚間至派出所報到。
    2017/11/17 12:20
  • 快訊/停電波及! 全台6銀行45ATM故障待搶修

    最新消息!金管會今晚公布,由於全台大停電、目前還有六家銀行,共45台ATM沒有修復,包括中信銀21台,永豐銀9台,國泰世華銀9台、台新銀3台、台銀2台及華南銀1台,由於ATM廠商忙翻,將在今明兩天陸續修復。
    2017/08/16 20:39
  • 中信金參股泰銀行 泰銖兌美元強升

    泰國財政部長阿披薩(APISAK)指出,泰銖兌美元匯率在亞洲地區主要貨幣中表現強勢,創下兩年來最佳匯價,主要是包括台灣中信銀在內方兩家外銀入股泰國LH銀行匯入資金。
    2017/08/08 12:44
  • Android Pay今正式上線! 3大行動支付到齊

    Android Pay在今天加入戰局,也代表3大行動支付,正式到齊,目前Android Pay的合作銀行,只有中信銀和第一銀行,雖然不如Apple Pay和Samsung Pay各有7家,但國內使用Android手機民眾,約有75%,未來在綁定數的部分,不容小覷。
    2017/06/01 11:55
  • 【少主搶卡王】幹掉中國信託? 國泰少主出這些重招

    國泰金控第三代接班人蔡宗翰親自出馬,去年連續搶下台塑、長榮航空等聯名卡發卡權,挑戰中國信託盤鋸二十多年的「信用卡王」寶座。中信銀也強力回擊,過去三個月接連發行全球首張LINE Pay卡,市面上最快速累積哩程的ANA極緻卡等,兩強上演龍爭虎鬥大戲,誰才是真正贏家?
    2017/03/08 05:54
  • 涉不法套利8.9億元 北檢起訴張明田

    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中信銀內湖購地案,認定中信銀主秘陳永晉、中信前財務長張明田等5人,涉不法得利達新台幣8.9億元,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
    2017/01/12 17:11
  • LINE揪中信金掏空內鬼 年薪7千萬還要貪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集團內湖購地弊案,查出辜仲諒2名心腹張明田與陳永晉,居然瞞著中信金少東辜仲諒,透過人頭公司買進不動產,再高價轉賣給中信銀,套利8.9億,檢方根據一通關鍵的LINE對話,揪出共犯,今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的背信罪將張明田、陳永晉及中信銀協理陳立三、副理理柯弘達、張明田胞弟張明人等5人起訴,其中張明田年薪高達7千萬,還損及中信金集團權益。
    2017/01/12 17:00
  • 中信內湖購地案起訴 辜仲諒證人脫身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銀內湖購地案,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起訴中信銀主秘陳永晉、中信前財務長張明田等5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僅是證人。
    2017/01/12 14:26
  • 快訊/中信購地案偵結起訴5人 辜仲諒全身而退

    司法最新消息,檢調偵辦中信金控購地弊案,查出辜仲諒的兩名心腹張明田與陳永晉,透過人頭公司購買內湖地區不動產,再高價賣給中信銀,套利超過17億,台北地檢署上午偵結,依背信罪將辜仲諒兩名心腹及中信內部高層一共五人一併起訴,至於辜仲諒始終維持證人身分,全身而退。
    2017/01/12 12:28
  • 中信內湖購地案 辜仲諒:相信員工清白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銀內湖購地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辜仲諒庭訊後表示,相信自己員工清白。
    2017/01/06 13:06
  • 中信銀內湖購地案 辜仲諒出庭作證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信內湖購地案,繼聲請羈押中信銀主任秘書陳永晉、前中信財務長張明田獲准後,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
    2017/01/06 11:02
  • 快訊/中信金購地涉套利17億 北檢約談辜仲諒

    司法最新消息,檢調偵辦中信金控購地弊案,發現辜仲諒的兩名心腹張明田與陳永晉,透過人頭公司購地再高價賣給中信銀,涉嫌套利超過17億,去年11月將兩人收押禁見,現在懷疑兩人疑似接受更高層指使,上午首次以證人身分傳喚辜仲諒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17/01/06 10:49
  • 涉挪中信金百億 辜仲諒開庭辯「我無罪」

    中信金控前副董座辜仲諒被檢方起訴,利用境外公司以及中信銀,掏空中信金3億美元,不過今天上午他到台北地院開庭時,矢口否認犯罪,他自稱不管錢,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也同樣否認犯罪事實,還跟法官說他職等很低,他只是聽老闆辜濂松,也就是辜仲諒的爸爸辦事。
    2016/11/17 11:46
  • 快訊/內湖購地弊案 中信銀兩重臣遭收押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中信內湖購地弊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對中信銀主秘陳永晉、和董事長室專門委員張明田聲請羈押,台北地院認為他們涉嫌觸犯證交法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晚間裁定2人聲押獲准。
    2016/11/15 22:55
  • 快訊/中信涉購地弊案 檢調二度搜索約談6人

    司法最新消息,檢調偵辦中信金控購地弊案,再度展開搜索,先前辦案人員發現中信銀行斥資51億向長虹建設購買內湖商辦大樓用地,過程中疑似套利,查出慶瑞及永約兩家開發公司疑似合謀,今天再次發動第二波搜索,並約談中信銀行管理部柯姓副理及慶瑞公司巫姓董事長,張姓董事等6人到案說明。
    2016/11/14 15:56
  • 辜仲諒:捍衛父親信譽 用事證洗清冤枉

    中信銀案,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赴北院出庭時,強調自己沒有涉及不法,也說為了捍衛父親信譽,會遵守法院程序,用事證洗清冤枉。
    2016/10/21 18:50
  • 仕欽科技做假帳詐貸 法院判賠中信銀16億 

    仕欽科技公司做假帳、虛增應收帳款,向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詐貸5618萬餘美元(約16億4200萬新台幣)不還被告上法院。台灣高等法院今(17日)天判決仕欽公司及負責人曾吉志等人連帶賠償16億4200萬餘元。
    2016/10/17 14:55
  • 內幕/特偵組查出 中信銀香港分行是辜家洗錢轉匯站 

    特偵組昨(6)日起訴中信集團大股東辜仲諒,也認為己故中信集團董長辜濓松涉洗錢案,中信金控發聲明反駁「辜濓松不是共犯,不可思議!」但檢方查出,辜家把中信銀行香港分行當洗錢轉匯站,曾在1天轉匯資金17層,「如果不是自己的銀行,怎麼可能這樣搞?」
    2016/10/06 19:33
  • 涉掏空中信金百億 檢控辜濂松主謀

    侵吞中信金資產,已故的創辦人辜濂松也成為被告,但因為人已死,不起訴處分,檢方指出,在辜濂松擔任中信銀董事長期間,和長子辜仲諒涉嫌挪動公司3億美元,透過子公司將錢轉匯到私人帳戶,父親被列為共犯,甚至被說成是主謀,辜仲諒也透過律師團聲明,死者無法辯駁,這樣的結果令人錯愕!
    2016/10/06 12:29
  • 快訊/「樂陞案」金管會罰中信300萬 限制業務3個月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卻沒有付割款,金管會今天火速對中信銀行,開罰300萬元,而且限制公開收購信託業務3個月,同時也重罰中信證券,停止財務規劃及諮詢業務3個月,對於投資人不滿聲浪延燒,金管會僅僅20天就公布開罰,歷年來少見。
    2016/09/19 19:19
  • 中信銀捲入百尺收購案?樂陞發聲明嗆究責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科技案持續延燒。樂陞9日發表聲明,指中信商銀做為承銷商,有責任注意百尺竿頭,否則會誤導大家對百尺竿頭是否會違約的判斷。樂陞表示,中信商銀恐怕有嚴重業務過失,如果主管機關查出不法行為,一定會追究責任。
    2016/09/09 21:50
  • 快訊/樂陞案究責!若中信銀侵權 丁克華:移送檢調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傍晚緊急開記者會,針對樂陞案強調已經請投保中心啟動訴訟,要對百尺竿頭進行求償,而承辦的中信銀會請主管說明釐清,如果涉及侵權並有具體事證就移送檢調偵辦。
    2016/09/09 18:37
  • 「金管會已告百尺竿頭」 樂陞:不另提告

    遊戲公司樂陞公開收購案,原本要對中信銀以及百尺竿頭提告涉嫌詐欺,但樂陞董事會後臨時轉彎,強調這次收購案,公司和股民面臨巨大傷害,為了盡快讓投資人爭取該有的權益及賠償,他們不另外提告,也強調3名獨立董事,包括尹啟銘、李永萍和陳文茜,在公開收購案的審議委員會及董事會都有出席,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下週也會如期參加東京電玩展。
    2016/09/0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