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銀捲入百尺收購案?樂陞發聲明嗆究責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21:52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中)遭檢察官列為被告。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中)遭檢察官列為被告。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科技案持續延燒。樂陞9日發表聲明,指中信商銀做為承銷商,有責任注意百尺竿頭,否則會誤導大家對百尺竿頭是否會違約的判斷。樂陞表示,中信商銀恐怕有嚴重業務過失,如果主管機關查出不法行為,一定會追究責任。

樂陞發表聲明內容:

 

一、本公司昨日得悉金管會證期局近期內,將針對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本公司股權乙案,約談股務代理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相關人員,徹查中信商銀於本案中的角色以及責任。

二、中信集團旗下之中信商銀做為日商百尺竿頭本應履行合約中承銷商應注意之責任,於百尺竿頭公司無法履行交割義務時,又替百尺竿頭向主管機關送達該公司陳述理由書,稱申請延長交割日只「因行政作業延誤」,其申請內容是否屬實仍有疑問,此將嚴重誤導主管機關、樂陞科技投資人以及本公司經營團隊對百尺竿頭是否違約判斷。

三、若前述理由並非屬實,恐中信商銀在其中有著嚴重的業務過失,明顯損害樂陞科技公司投資人權益。因此,基於捍衛本公司,特別所有小大股東權益之立場,若經主管機關調查結果,中信商銀或相關人員確實涉有不法行為或疏失,本公司將依法追究彼等責任,決不寬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尺竿頭#樂陞科技#樂陞#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信商銀#許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57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