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世間情 結果共149筆

  • 本土劇女神拋震撼彈「不演戲了!」 堅決轉這行網嚇傻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參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憑著亮眼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才說「決心改變」,沒想到昨天(5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告「不演戲了」,並稱自己心意已決,驚呆不少粉絲。
    2019/03/06 14:08
  • 本土劇女神激短髮曝光!「神撞臉郭采潔」網認不出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先後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亮眼外型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無論外貌和身材都和少女無異。本來就是短髮的陳子玄,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再度剪短的新造型,沒想到留著激短髮的她,竟意外撞臉女星郭采潔,讓粉絲差點認不出是她。
    2019/03/02 09:31
  • 上空全裸曬渾圓豪乳迎新年 女星嬌喊:圓夢了!

    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的28歲女星陳子玄,2015年嫁給演員陳建隆,2人育有一子。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天(8日)竟突然在臉書上大曬裸上半身的性感辣照,露出傲人雙峰跨坐在椅子上,罕見大尺度讓不少粉絲驚呆。
    2019/02/09 08:46
  • 「1顆饅頭吃1天」留病根 李燕淚曝:整年都在吃藥

    37歲本土劇女星李燕出道多年,從《世間情》、《甘味人生》到最近的《炮仔聲》她都是當家花旦。不過其實一路走來過程艱辛,李燕近日受訪時自曝年輕時為了打工賺錢扛家計,經常一顆饅頭從早上吃到下班都還沒吃完,身體因此留下病根,如今一整年都在吃藥。
    2019/01/28 09:08
  • 快訊/不當代言人! 瓊瑤證實任高雄愛情產鏈顧問

    最新消息,知名作家瓊瑤晚間在臉書PO文,以問世間情為何物開頭,提到高雄的愛情產業鏈,說自己被拖出來當顧問,難道是上蒼給她的考驗嗎,也大方承認,要大家不要誤會,她不是愛河代言人,而是顧問,也希望粉絲提供愛情產業鏈的新點子,而瓊瑤預計31號跟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見面,攜手拚觀光。
    2019/01/08 23:32
  • 杜拜版世間情 人權團籲阿聯澄清翹家公主下落

    人權團體「人權觀察」(HRW)呼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開杜拜公主拉蒂法下落,報導說她逃離祖國後在印度外海遭攔截並強迫送回國,目前狀況不明。
    2018/05/07 13:22
  • 曾慘遭經紀人摸屁股非禮 陳子玄曝25歲閃婚真相

    27歲的八點檔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早前因為演出《世間情》「失控姐」金佩芳一角廣為人知。外型甜美俏麗的她,曾自爆慘遭經紀人毛手毛腳。2016年陳子玄突然在臉書宣布和大15歲的演員陳建隆已結婚1年多,近期她受訪時親曝閃婚的真相,原來當時她是因為和男友同居被爸爸抓包,才會火速登記結婚。
    2018/04/17 07:58
  • 「本土劇林志玲」無人島解放!辣秀這部位結果GG惹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王晴因為接連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打開知名度,外型甜美的她還有個「本土劇林志玲」的封號。近日王晴和好姊妹到菲律賓度假,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她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十分養眼,其中有一張還被看出她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罕見「腰窩」!只是拍美照也有代價,對紫外線過敏的王晴回台後嚴重過敏,全身布滿了疹子的模樣超嚇人。
    2018/03/13 16:01
  • 1歲兒才開刀又確診癲癇 陳子玄崩潰喊:我都憂鬱症了

    演紅《世間情》「失控姊」金佩芳一角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前年(2016)嫁給曾同屬三立電視演員的陳建隆後,去年3月生下寶貝兒子恩恩。今天恩恩滿一周歲,陳子玄卻在臉書透露兒子上周被確診患有「癲癇」,曾經歷恩恩三度在家缺氧、喉頭軟化症的她再度接到壞消息,崩潰直呼「我都憂鬱症了」,令人心疼。
    2018/03/09 18:16
  • 曾莞婷素顏參加婚禮成亮點 遭媽媽批:「有失莊重」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雖然時常在本土劇演出壞女人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的她,私下對粉絲也相當親切,被讚是「本土劇女神」。而日前曾莞婷出席江宏恩的婚禮,頂著大素顏、身穿寶藍色毛衣搭配牛仔褲現身,曾莞婷本意是不想搶新人風采,但仍被媽媽教訓有失莊重。
    2017/12/05 13:18
  • 女神曾莞婷戀情曝光 男粉絲崩潰要她想清楚

    藝人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雖然時常在本土劇演出壞女人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的她,私下對粉絲也相當親切,被讚是「本土劇女神」。日前和姊妹淘到南韓旅遊的她,在路上經過某間美妝店,看到門口貼著超大的孔劉海報,便衝上前去嘟嘴獻吻,寫道:「各位孔太太不好意思了.......」網友見狀後噴笑表示:「女神也有幼稚的時候!」
    2017/10/04 15:07
  • 暗夜裡的神鬼交鋒 嘉義過溝攑火燈

    鬼月前夕,漆黑的夜空,火焰愈來愈密,像是魅光漂浮空中,詭譎、神祕、戰慄,鑼鼓敲得震天嘎響,村民嘶吼愈來愈狂,原來王爺乩身在巷口打住,上演神鬼交鋒。這是嘉義過溝的火燈夜巡,百餘年來,趕鬼傳統不墜,王爺的世間情,緊緊牽繫人心。
    2017/08/26 20:00
  • 瓊瑤辦民調 嘆被鼻胃管打得遍體鱗傷

    作家瓊瑤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一根鼻胃管,牽動多少世間情」,直呼「被這條管子打得遍體鱗傷」,並在臉書舉辦願不願意插鼻胃管的模擬投票。
    2017/05/05 14:10
  • 遲來的正義!金賢重甩家暴陰影 曬錄音照準備復出

    這3年來金賢重因為與A女的醜聞讓人氣幾乎跌到谷底,今年初檢方掌握調查證據與結果,揭穿A女所稱的懷孕、家暴,依詐騙未遂及侵害名譽等罪名起訴崔女,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
    2017/03/24 09:58
  • 拜登次子愛上大嫂 美政壇上演世間情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長子波伊,2015年因腦癌逝世,遺孀卻和弟弟杭特墜入愛河,戀情公開引發譁然,而杭特妻子則指控杭特揮霍無度,私生活不檢點,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7/03/04 17:31
  • 前一秒示愛下一秒喊切 童邱戀大演世間情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關係,在年前因家暴事件遭搬上檯面,兩人究竟是情人或上司與部屬關係,從line群組的對話,多少可看出端倪。
    2017/01/31 13:52
  • 扛債養母演活惡女!「演本土劇又怎樣」曾莞婷正能量爆發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爆紅,而後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越壞越吸睛,人氣飆高。深受觀眾喜愛的她,近日為雜誌拍攝內頁,以自身例子期許大家,正能量的表示:「演本土劇又怎樣,只要肯努力一樣會被看見!」
    2017/01/22 13:24
  • 債主闖攝影棚討錢 林子瑄轉行籌600萬

    38歲的林子瑄,6年前與第2任丈夫劉至翰離婚,之後她獨力撫養2子。成了單親媽媽,前年卻被債主直接追到攝影棚索討600萬元欠款。當時她正拍攝8點檔《世間情》,卻因被討債一事,令圈內人紛紛走避,戲分也因劇組怕遭連累而「被消失」,以致0通告、0片約,0收入。為了生活,林子瑄只好轉戰直銷事業,1年多努力下來,債務僅剩100多萬元就可還清。
    2017/01/11 11:27
  • 陳珮騏目睹吸毒父陳屍濺血 以為會變殭屍

    八點檔本土劇的台柱女演員陳珮騏,出道十多年,前年在三立《世間情》和李亮瑾上演女女戀聲名大噪,而她39年的人生歲月中,也宛如八點檔劇情般曲折離奇。從小父母離異,小時候常陪爸爸去吸毒,8歲又目睹爸爸吸毒暴斃的死狀,缺愛又渴愛的她,也因為連續三段感情的受挫,讓她開始築起厚厚心牆。
    2016/12/28 16:00
  • 憤怒企鵝浴血大戰「小王」 喚不回愛妻心死離開

    動物界的「世間情」!國家地理頻道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一隻公企鵝在歷經千辛萬苦回到家鄉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老婆竟然帶了「小王」回家,氣得牠當場衝上前和小王互毆,沒想到老婆最終還是獨自留下黯然的老公,選擇帶著小王一起回到愛巢。
    2016/11/07 15:43
  • 大方公開光頭照!李沁凝自爆罹癌 透露化療心聲

    演員李沁凝才20出頭歲,演戲經驗已經長達10年,在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中頻頻有亮眼演出,廣受觀眾喜愛。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她正在與癌症「對抗」,經歷了至少9次的化療,5日更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光頭的照片,絲毫沒讓人感受到她的病容,以樂觀心態積極接受治療,粉絲雖心疼,但也被她的堅強所感動。
    2016/09/23 19:04
  • 證據不足!金賢重勝訴 前女友判賠1億韓圜

    2014年遭前女友A女控告「暴力致流產」的金賢重,經過2年的訴訟,10日法院正式宣判金賢重勝訴,A女證據不足,且損害金賢重名譽,須支付1億韓元(約合台幣280萬)做為精神賠償,也結束這場戲劇化的《世間情》。
    2016/08/11 13:15
  • FOCUS/金獎外語片名導新作 直視流逝青春虛實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歐洲電影獎最大贏家,《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在這部片中飾演一位退休、堅持不問世間事的偉大作曲家,他活在過去中,但世間情的肥皂劇情節,卻闖入他的生活,女兒的老公跟人跑了,哭哭啼啼讓不善言詞與表達感情的老爸爸,心頭亂糟糟,米高肯恩也憑著這部電影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帝。
    2016/01/29 20:42
  • 「韓版世間情」金賢重認子風波 DNA確認骨肉

    韓星金賢重跟前女友間的感情風波有更新的進展,前女友所生的兒子與金賢重的親子鑑定結果出爐,金賢重確定是孩子的父親,金賢重的母親昨天在記者會上哭訴,難道要死了才算道歉嗎?而父親則代在服役的金賢重轉達,因為是自己的骨肉,無論如何都會負責。
    2015/12/2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