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珮騏目睹吸毒父陳屍濺血 以為會變殭屍


發佈時間:2016/12/28 16:00

【鏡傳媒報導】八點檔本土劇的台柱女演員陳珮騏,出道十多年,前年在三立《世間情》和李亮瑾上演女女戀聲名大噪,而她39年的人生歲月中,也宛如八點檔劇情般曲折離奇。從小父母離異,小時候常陪爸爸去吸毒,8歲又目睹爸爸吸毒暴斃的死狀,缺愛又渴愛的她,也因為連續三段感情的受挫,讓她開始築起厚厚心牆。

陳珮騏曾吐露自己18歲就罹患憂鬱症,當時台灣甚至對憂鬱症這個名詞一知半解,她說,發作時會全身發抖、不能呼吸,腦袋像是瀕臨爆炸。

 

「我自己打去生命線求救,總共諮商治療了3次,也吃了一年的藥,經過這麼多年,現在我已經懂得怎麼跟憂鬱症相處,只要發現負面情緒要抬頭了,就趕快轉念,接受它陪伴它,或是開車去海邊吹吹風、休幾天假,就有能量重新再面對。」

回想自己生病的原因,陳珮騏細細道出30多年來不為人知的家庭故事,她的媽媽在她2歲便離家,原因是爸爸有毒癮,所有的錢都被拿去買毒品,甚至一度連她的尿布都買不起。

「我父親是一個非常帥又有才華的人,當時在高雄一家飯店當調酒師,我還記得小時候,他常常會載著我去高雄市政府的門口把我放在那,然後就去附近找朋友打毒品再回來載我,有時還會帶著我,去醫院裡面偷點滴管跟針頭,那時候我們都會串通好回家要怎麼騙爺爺奶奶,假裝我們是去哪個夜市逛街,還吃了肉粽、肉圓。」陳珮騏說。
 

陳珮騏回憶最後一次見到爸爸的情景,因為爸爸跟姑姑吵架離家出走,有一天他買蔥油餅回家想看女兒,但姑姑堅持不開門,最後爸爸只好留下蔥油餅在門口,失望離開,沒想到那會是最後一面,「隔兩天我在學校正要參加升旗典禮,老師突然叫我去拿書包,跟我說爸爸死掉了,我當下完全不懂那是什麼意思,還很開心地跟同學說...【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珮騏#本土劇#八點檔#世間情#李亮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30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