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世紀婚禮 結果共318筆

  • 快訊/哈利王子封號確定 婚後受封「薩塞克斯公爵」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今天就要舉行世紀婚禮,英國王室稍早之前宣布,哈利王子婚後將受封為薩塞克斯公爵,因此梅根也將被稱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2018/05/19 15:36
  • 哈利王子大婚豪砸13.5億 新娘由準公公陪走紅毯

    眾所矚目的英國世紀婚禮哈利王子大婚,彩排和準備工作進入最後階段,週六即將登場,小倆口也到了婚禮場地溫莎城堡進行演練,準新娘梅根的父親確定因病不會出席,將由準公公查爾斯王儲陪伴走紅毯,這場世紀婚禮從婚紗、蛋糕到花藝請到頂級設計師打造,豪擲13.5億台幣,也因為這場婚禮讓溫莎鎮觀光客暴增3倍,從5星飯店到民宿現在是一房難求,估計將湧入10萬人。
    2018/05/18 20:40
  • 哈利梅根婚禮近了 重溫70年王室世紀婚禮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於19日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成婚,婚禮喜氣讓世人再一次重溫他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與黛安娜王妃等人往日的王室婚禮。
    2018/05/17 12:59
  • 英國世紀婚禮將至 溫莎城堡亮點整理

    萬眾矚目的英國世紀婚禮19日登場,哈利王子屆時將在全球的見證之下,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在溫莎城堡互許終身。
    2018/05/17 12:59
  • 王室婚禮在即! 梅根兄勸哈利王子悔婚未晚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19日即將步入禮堂,世紀婚禮全球關注,但梅根的同父異母哥哥卻在這時大搶版面,不但發表一封公開信給哈利王子指責梅根不夠資格嫁入王室,還要哈利認真想清楚,現在悔婚還來得及。
    2018/05/04 17:14
  • 皇室婚禮細節要遵守!梅根將打破傳統做這件事...

    英國哈利王子世紀婚禮倒數,與會貴賓、賓客的服裝都有一些規定;皇室婚禮當然也有一些細節要遵守,不過特別的是,據說梅根將打破傳統,在午宴時致辭。
    2018/04/13 17:17
  • 劉嘉玲皮夾藏梁朝偉大頭照 「背後原因」甜炸

    四大天王梁朝偉與女星劉嘉玲愛情長跑20年後,終於在2008年不丹舉行世紀婚禮,一晃眼2人結婚就快屆滿10週年,至今在劉嘉玲的隨身包包裡,始終放著一張梁朝偉大頭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8/04/02 22:44
  • 說好的牽手一輩子咧? 無預警離婚的銀色夫妻

    演藝圈銀色夫妻多,能牽手走到白首的夫妻卻不多,近期最讓人訝異的莫過於Selina與張承中。2010年10月24日,Selina拍戲浴火灼傷,全身有54%燒傷,治療期間,阿中不離不棄,鼓勵著Selina認真復健,2人於2011年10月30日,Selina的30歲生日當天,完成王子與公主的世紀婚禮。
    2018/01/24 10:59
  • 宋慧喬婚禮爆哭內幕曝光!摯友揭「她平時很堅強」 

    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10月在首爾舉辦世紀婚禮,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其中,好友玉珠鉉在婚禮上獻唱時,居然讓喬妹感動到爆哭,自己也跟著哭到一度中斷演出。近日玉珠鉉上電台節目談到這件事時,爆料宋慧喬私底下其實不太會哭,是個非常堅強的人。
    2018/01/18 16:08
  • 孔劉驚傳閃婚《屍速》鄭有美?婚宴酒店和「雙宋」同一間

    38歲的韓國男星孔劉憑藉著電影《屍速列車》及韓劇《鬼怪》在全亞洲走紅,晉升為男神,是不少女性心中的魅力代表!不過今天(9日)卻驚爆孔劉居然要結婚了,而對象竟是《屍速列車》中飾演「地表最強」孕婦的女星鄭有美,有網友還爆料兩人已秘密預約首爾新羅酒店,也就是「雙宋」世紀婚禮的場地,不過此事已被經紀公司全盤否認,直指傳聞太荒謬!
    2018/01/09 12:45
  • 灑糖了!雙宋遊西班牙蜜月 喬妹依偎宋仲基甜翻

    宋慧喬和宋仲基選在10月31日萬聖節舉行世紀婚禮,新婚的小倆口日前被捕捉現身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準備展開蜜月之旅,雖然2人行事低調,沒有公開詳細行程,卻還是被網友捕捉到手勾手漫遊西班牙街頭,兩人穿上外套在寒冷的街上漫步,宋慧喬更全程一路緊黏依偎在老公身旁,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模樣讓人看了都羨慕!
    2017/11/05 12:42
  • 雙宋CP婚禮費用曝光 「最貴捧花」要價三萬元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但這次雙宋CP婚禮費用,讓粉絲頗為好奇,預估婚禮費用至少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且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
    2017/11/02 15:29
  • 蜜月旅行延遲 宋仲基現身靈堂弔唁金柱赫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於前天10月31日圓滿落幕,原本小倆口計畫前往歐洲度蜜月,不過就在昨天下午,宋仲基就現身往金柱赫的靈堂弔唁。
    2017/11/02 11:31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雙宋」絕美復古婚紗照曝光 喬妹晚宴腰粗被疑帶球嫁

    眾所矚目的「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昨天(31日)圓滿落幕,而早前外界一直關注兩人前往美國拍攝的婚紗照,昨晚也終於曝光。照片中,小倆口穿上復古西裝及洋裝,婚紗照刻意調成復古黑白色調,然而兩人的高顏值仍掩蓋不住,畫面美得就像電影一樣。而昨晚婚禮後還舉行晚宴,宋慧喬換上白色洋裝與賓客開心共舞,被發現原本纖細的腰線居然明顯變粗,被懷疑是「帶球嫁」。
    2017/11/01 10:51
  • 雙宋賓客陣容強大 朴寶劍、章子怡到場

    眾所矚目的南韓演藝圈宋仲基、和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賓客在2點左右抵達現場,賓客陣容豪華程度,強壓各大頒獎典禮,像是大陸女星章子怡、韓國女星崔智友、金喜善,還有宋仲基師弟朴寶劍、與《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哈哈等人全都到場,也可看出這對新人的好人緣。​​​​​​​
    2017/10/31 18:43
  • 查爾斯仍愛卡蜜拉 黛安娜婚前早已知情

    黛安娜王妃的第一個男友就是查爾斯王儲,當年的世紀婚禮轟動全球,宛如真實版的童話故事呈現在世人面前,不過事實上結婚前他們接受訪問,記者問說「你們倆相愛嗎?」,查爾斯居然回答如果這也算愛的話,黛安娜就發現不太對勁,因為查爾斯心中一直住著卡蜜拉。
    2017/08/31 21:57
  • 咖啡館遇真愛!荷蘭男一見鍾情 熱戀3年娶大馬柔佛公主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的公主阿米娜(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14日和小她3歲的荷蘭籍男友丹尼斯(Dennis Muhammad Abdullah)完婚,世紀婚禮引發各界注目。事後了解,阿米娜是柔佛王室的獨生女,她和丹尼斯交往超過3年,2人的相遇也很童話故事般,是在咖啡館邂逅後墜入情網。
    2017/08/16 18:34
  • 相戀3年 大馬蘇丹愛女嫁荷蘭籍未婚夫

    馬來西亞最有權勢之一蘇丹的愛女今天與荷蘭籍未婚夫遵照古禮完婚,並以奢華的慶祝活動歡慶這場「世紀婚禮」。
    2017/08/14 18:45
  • 宋慧喬將成「短髮新娘」?婚禮倒數78天曝新造型

    夯劇《太陽的後裔》促成的「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31日 結婚。就在婚禮倒數78天之際,喬妹(14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俏麗的短髮照,不禁讓人猜測,難道屆時喬妹將會是個短髮新娘?
    2017/08/14 16:50
  • 婚戒10.57克拉示愛 安以軒夏威夷浪漫婚

    安以軒和澳門富商老公陳榮煉,遠赴夏威夷舉辦婚宴,而在娶親時,安以軒的伴娘團可是開了不少難題,讓老公陳榮煉吃足苦頭!而在正式婚禮舉行時2人甜蜜亮相,安以軒也套上了10.57克拉的鑽戒,是老公特別挑選的,象徵十分完美我妻;另外2百位到場的賓客,機酒也全都由夫妻倆包辦,也堪稱是世紀婚禮。
    2017/06/06 17:08
  • 威廉凱特慶鐵婚 回顧戀愛史與世紀婚禮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即將慶祝結婚6週年的「鐵婚」紀念日。兩人經過10年愛情長跑後,在2011年4月29日舉辦世紀婚禮。
    2017/04/27 10:33
  • 藤原紀香再婚歌舞伎王子 豪砸5億辦奢華婚宴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昨晚(28日)梅開二度,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奢華的世紀婚禮,小倆口都穿著傳統又華麗的日本和服,藤原紀香也秀出片岡所設計的3克拉鑽戒,片岡則透露,他在鑽戒內刻上對紀香的誓言:「直到下輩子我仍然還會思念你」閃瞎眾人。
    2016/09/29 11:58
  • 劇組放風!霍建華返台 陪林心如街頭散步

    林心如跟霍建華日前辦完世紀婚禮後,已成人夫的霍建華馬上投入劇組趕拍《如懿傳》,但5日晚間卻被網友捕捉到兩人在台北街頭散步,霍建華只有戴帽子,兩人都沒有任何偽裝,甜蜜的十指交扣走在路上,讓目擊的女網友不禁大喊:「幸福味超滿啊!」
    2016/09/06 18:54
  • 林心如明年晉升人母 改善孕期水腫這樣做

    林心如、霍建華相識十年,今年5月21日認愛後進展神速,兩人7月31日在峇里島完婚、8月2日返台辦歸寧宴。而在世紀婚禮上除了被蔡依林說溜嘴爆料,「祝寶寶身體健康」;面對賓客「早生貴子」的祝福,林心如則回應「會的會的,馬上就會一家三口了」,更引爆現場一陣歡呼。懷孕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期待超高顏值的寶寶趕快誕生。
    2016/08/2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