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世紀婚禮 結果共318筆

  • 林志玲親友婚後派對 傳日式甜點店中選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就要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目前場地除了之前已經曝光的台南市美術館一館,現在外傳,還將為親友舉辦一場婚後派對,而地點就在台南一間知名的日式甜點店,雖然店家沒有承認,表示當天訂位一切正常,不過有遊客得知消息,能夠跟偶像吃到同樣的甜品還是覺得相當興奮。
    2019/11/16 13:46
  • 世紀婚禮地點曝光 志玲姊姊:希望創造跟爸媽一樣的回憶

    本刊今日獨家披露林志玲將在17日於台南舉行她與日籍丈夫Akira的世紀婚禮,如今地點也曝光,據傳將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而林志玲在婚禮時間地點曝光後也發出聲明感謝媒體關愛,並表示會擺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和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相當溫馨。
    2019/11/06 23:20
  • 幻滅!雙宋發聲明離婚 宋慧喬:性格不合

    南韓藝人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驚爆離婚消息!兩人2017年10月,才舉辦世紀婚禮,不過近來頻傳婚變消息,今天(27日)一早雙方各自發聲明,男方寫拋下傷痛,女方寫性格不合,證實離婚,童話故事幻滅,讓人不敢置信。
    2019/06/27 21:29
  • 「雙宋」爆婚變! 宋仲基聲明:進入離婚調停

    南韓藝人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現在驚爆兩人正在辦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2017年10月,才舉辦世紀婚禮,不過近來頻傳婚變消息,今年2月喬妹被拍到沒戴戒指,甚至還傳出宋仲基跟喬妹化妝師曖昧,而離婚消息曝光,雙方都發聲明稿,其中宋慧喬說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合。
    2019/06/27 12:00
  • 昆凌給小豬的「肉麻情書」 讓周董小豬關係再陷僵局

    周董與小豬為蔡依林翻臉,之後和好不過半年,就在周董與昆凌舉行世紀婚禮後,昆凌卻被掀出曾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寫給小豬肉麻情書。
    2019/06/26 09:37
  • 「相忍為國」曾國城赴賈修婚宴送箴言 陳意涵挺肚見習

    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如今終於要補辦婚禮,2人婚宴明天(25日)將在峇里島舉辦,不少藝人好友都已抵達當地,準備見證這場世紀婚宴。有媒體直擊,藝人曾國城一家四口23日就抵達峇里島,是最早到的一組賓客,結婚13年的他,還送上「相忍為國」4字箴言給賈修夫妻。而女星陳意涵也挺著孕肚和老公一起現身酒店,被問到何時換她辦婚宴,她表示「先生完再說」。
    2018/11/24 08:39
  • 英王室公主婚禮人民不爽買單 連BBC都拒播

    哈利王子與梅根自交往以來就是鎂光燈焦點,今年5月舉辦的婚禮更被喻為「世紀婚禮」,儘管幾個月過去,在許多英國人心中仍難以忘懷。而婚後梅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還經常被拿來跟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比較。
    2018/10/12 14:43
  •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昨天(8日)舉行世紀紅寶石婚宴,原本邀請當年《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因姊弟創業舉辦記者會不克前來,而「曾經的乾女兒」韓瑜最後也失聯沒到,讓周遊相當無奈。後來韓瑜經紀人現身送紅包,但婚禮不收禮金、花籃,她直接被拒絕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8/10/09 09:09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阿姑世紀婚禮!黃維德返台當花童 因「看到賈靜雯被罵」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今(8日)舉辦世紀婚禮,有長青組合的伴娘伴郎團之外,也找來《飛龍在天》的演員們當花童。46歲的黃維德受邀後,趕緊推掉通告,飛回台擔任阿姑的花童,因為「看到賈靜雯被罵!」
    2018/10/08 19:28
  • 賈靜雯拒當花童惹怒阿姑 卻因「她」一通電話氣消了!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8日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卻爆發因為賈靜雯拒當花童一事,讓周遊動怒大罵「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直批賈靜雯「不懂得做人!」事隔2天,周遊氣消了,全因為她的一通電話。
    2018/10/04 23:09
  • 阿姑努力變美迎婚禮 余天揭她「鬆垮臉」原因

    81歲藝人「阿姑」周遊將在8日與老公李朝永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受訪時阿姑也大方分享自己有去打「少女針」,就是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最美樣子。而綜藝大哥余天今(4日)也表示,阿姑年輕時真的很美,更揭露造成如今全臉鬆垮的原因。
    2018/10/04 19:53
  • 婚禮她不參加!周遊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相當用心在籌備,伴郎伴娘團甚大,花童也邀請了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群,不料卻卡在賈靜雯一人,讓周遊氣憤到說重話「也不想想從哪裡起家的?」抱怨連自己親自邀請都得透過經紀人聯繫,語帶不滿地表示「要懂得做人!」
    2018/10/02 18:12
  • 尪被他酸「每天抱殭屍考古」 周遊氣炸喊告!

    80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走過偷吃風波後重修舊好,將於10月8日圓夢補辦「世紀婚禮」,日前夫妻倆出席活動時,周遊大膽穿「薄紗透視裝」牽老公登台,沒想到被同場藝人陳松勇狠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此話讓周遊夫婦氣炸喊告。
    2018/09/20 10:42
  • 狂燒60萬元打少女針回春 周遊甜牽李朝永「進廠維修」

    80歲「阿姑」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歷經婚變又復合,兩人經常高調曬恩愛,而阿姑也透露10月8日將在飯店席開120桌補辦婚禮,為了這場「世紀婚禮」阿姑煞費苦心,近日被週刊直擊和老公撐著小傘走進醫美診所,據悉周遊為了讓臉上皮膚成功回春,花了60萬元打了「少女針」,要在婚禮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2018/09/04 18:34
  • 王泉仁擁30億身價 竟為50元垃圾桶告前妻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4年前將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娶進門並生下一子,但近日2人爆出婚變,成為熱門話題。但其實王泉仁在佐藤麻衣前,曾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還砸下1600萬舉辦世紀婚禮羨煞旁人,不過隔年就爆出婚變,雙方訴訟離婚,王泉仁因不滿李晶晶擅自搬走租屋處家店及生活用品,指李晶晶涉竊盜罪、侵占罪,其中被竊清單中,竟然有一樣是價值僅50元的垃圾桶。
    2018/08/16 19:27
  • 大和解!哈利一句「謝謝,爸」 皇室父子破冰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上週六(19日)舉辦世紀婚禮,在溫莎城堡完美落幕,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牽著梅根走紅毯入場,將她帶到哈利身旁,一旁緊張的哈利微笑對著父親說「謝謝,爸」,簡單的一句話,感受到父子兩人多年的傷口正逐漸在癒合。
    2018/05/22 16:21
  • 婚禮翻新不俗 英國人期待「新皇室」

    週末緊抓全球目光的英國王室婚禮,史無前例為了新娘梅根,融入不少美國文化,讓這場婚禮即便在美西時間凌晨4點舉行,但全美仍有3千萬人收看,哈利和梅根也展現許多突破傳統的做法,包括新娘在晚宴上演說,婚禮不邀請政要,改邀慈善活動人士,另外也從美國邀非裔主教來講道,其實哈利跟哥哥威廉一樣,深受母親黛安娜王妃影響,立志從事慈善活動,完婚後也沒有直接去度蜜月,將參加父親查爾斯王儲70歲生日慈善派對。
    2018/05/21 21:16
  • 梅根風光嫁進英國王室 他點出這個「關鍵致勝點」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風光嫁進英國王室,哈利王子在婚禮上與她對望時還淚光閃閃,讓梅根成為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女性之一,到底梅根的魅力有多大?整型名醫詹富盛點出了關鍵致勝點,梅根的眼神會放電!
    2018/05/21 11:52
  • 未直奔蜜月地點 哈利梅根先回倫敦履公務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昨天盛大完婚,但這對愛侶並未直奔蜜月地點,而是回到倫敦繼續履行王室職務。
    2018/05/20 21:30
  • 哈利婚禮留座位憶黛妃?英媒揭露真相是...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宴19日完美落幕,英國王室透過全球轉播,讓民眾們可以一同參與這場世紀婚禮,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威廉王子身旁卻有一個空座位,外傳是哈利特定保留給已故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座位,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動,但此說法卻被英國媒體打臉了!
    2018/05/20 18:14
  • 快訊/哈利王子大婚 總統推特發文祝賀

    英國哈利王子大婚,蔡總統透過推特發文向兩人道賀跟祝福,總統說她代表台灣人民對兩人致上最溫暖的恭賀,希望兩人感受的愛跟幸福,照耀未來的歲月。
    2018/05/20 10:57
  • 梅根手戴黛妃戒指 典雅大方出席晚宴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世紀婚禮萬眾矚目,小花童可愛模樣同樣超級搶鏡,小公主夏綠蒂一路揮手甜笑,還有負責拉頭紗的男孩,缺了牙還是笑得很開心,結束完結婚儀式後,哈利梅根換上另一套禮服,梅根還戴上戴妃20年前的戒指,驅車前往晚宴現場。
    2018/05/20 09:40
  • 哈利梅根世紀婚禮 風格融合傳統與現代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將在溫莎城堡(WindsorCastle)完成終身大事,全球矚目。這場婚禮將融合傳統與現代風格。
    2018/05/19 21:01
  • 哈利梅根世紀婚禮 名流眾星雲集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世紀婚禮登場,美國影視名人歐普拉、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夫婦等名流人士皆共襄盛舉。
    2018/05/19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