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世界經驗 結果共4筆

  • 危機就是轉機 希臘是再生能源佼佼者 盼為歐洲能源解決危機

    曾經深陷債務危機的希臘,今年首次出席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分享積極發展再生能源的經驗,希臘能源大臣表示,太陽能和風力發電不怕任何制裁,儘管希臘同樣面臨通膨壓力,但希望能在解決歐洲能源危機上,扮演關鍵角色。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處於能源危機的歐洲,天然氣、電價飆漲到前所未見的高價,但這場能源危機卻為希臘帶來轉機,今年世界經濟論壇,希臘首次出席,場外更設有希臘主題館,因為希臘在風力、水力、生物燃料、地熱、太陽能等再生能源都有相當大的潛力,加上有大規模的基礎建設,讓新能源前景被外界看好,希臘能源大臣米佐塔基斯對此也信心提出,讓希臘作為能源樞紐,把在西南亞、中東、和非洲的天然氣和替代能源送往歐洲。」
    2022/05/25 15:39
  • 台灣獲WEF肯定 3大關鍵競爭力強化防疫能力

    瑞士世界經濟論壇(WEF)今天發布2020全球競爭力報告特別版本,肯定台灣擁有健全金融體系、醫療保健普及以及過去應對病毒經驗,這些關鍵競爭力強化了應對疫情能力。
    2020/12/16 17:20
  • 設計之都世界經驗 TVBS三度拿下文創獎

    2016年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今天在成功高中舉行頒獎典禮,TVBS以國際組和攝影組所製作的「設計之都,世界經驗」系列專題拿下電視新聞報導類優勝獎,這也是TVBS連續第3年,以國際新聞的角度,拿下文創新聞獎。
    2016/08/13 14:16
  • TVBS國際文創報導 連續第3年得文創獎

    TVBS國際組和攝影組所製作的「設計之都,世界經驗」系列專題,剛拿下了2016年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這也是TVBS連續第3年,以國際新聞的角度,拿下文創新聞獎。
    2016/07/2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