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不在籍投票 結果共96筆

  • 日眾院周日大選 執政聯盟挑戰2/3席次

    日本眾議院今天(22日)舉行改選,四萬七千多個投票所一早開跑,受到颱風影響,不在籍投票率創下新高,安倍晉三所率領的自民黨執政聯盟,準備挑戰2/3的席次,安倍有望成為日本二次大戰後在位最久的首相,預計選舉結果深夜就會出爐。
    2017/10/22 11:51
  • 日本眾院選舉開跑 民眾一早冒雨投票

    日本今天舉行眾院選舉,首相安倍晉三帶領的執政聯盟預料將贏得多數席次,雖然下著大雨,還是有許多選民一大早就來投票,這次的不在籍投票率創下新高。
    2017/10/22 08:49
  • 奧地利不在籍投票 決定執政聯盟組合

    奧地利大選結束,人民黨得票率預測領先,另外兩大黨社會民主黨和自由黨難分軒輊,今天展開的不在籍投票計票作業,將決定何者是第2大黨。
    2017/10/16 10:33
  • 韓大選開放不在籍投票 TVBS獨家直擊

    南韓總統大選首度開放不在籍投票。TVBS也跟「韓半島新聞平台」獨家合作,由駐韓獨立記者楊虔豪,來自南韓首爾的第一手分析報導。
    2017/05/05 11:49
  • 韓總統大選不在籍投票 車站機場現人龍

    下週二才要登場的南韓總統大選,提前在今明兩天,開放不在籍投票。因為這是南韓第一次,在總統選舉開放不在籍投票,包括首爾車站和仁川機場,都出現排隊人龍。
    2017/05/04 16:48
  • 吳彥祖表態投希拉蕊 惹川普支持者砲轟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倒數計時,香港男星吳彥祖,最近在IG上亮出美國「不在籍投票單」,大方透漏自己要投給希拉蕊,意外引來支持川普的大陸網友,湧入批評他支持錯人,但吳彥祖不以為意,還親自回文,強調自己是要鼓勵大家記得投票,實現民主精神。
    2016/11/08 22:36
  • 選黨魁推內閣制! 朱立倫拋修憲公投

    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國民黨的問題出在憲政僵局和政治體系失能,造成權責不相符,因此他參選黨魁力推修憲公投,要把憲政體制改成內閣制,並降低投票年齡和推動不在籍投票,其中降低政黨門檻有助於小黨發展,因此獲得親民黨立委支持,倒是「青年參政聯盟」的代表「胃口更大」,希望朱立倫既然要改革,連「被選舉權」的年齡都要一併下修
    2014/12/12 13:30
  • 泰大選在即 反對群眾包圍投票所阻撓

    明天就是泰國的國會大選,不過反對派揚言抵制到底,已經有不少投票所被示威群眾包圍,還有選票被攔截無法送達投開票所,反對派宣稱,目前全國至少有10個府的投票所沒有選票,也沒有工作人員,根本無法進行投票作業,因此明天將是一場無意義的選舉。不過由於1月26日的不在籍投票,演變成群眾衝突,一名反對派領袖遭到槍擊身亡,外界擔心明天的投票狀況,恐怕也將出現混亂場面。
    2014/02/01 20:22
  • 不在籍投票成算計? 朱舉棒球當例化解

    新北市長朱立倫拋不在籍投票,府院表示贊同,但綠營質疑朱立倫是為了2016總統大選,才出此言論,朱立倫以中華隊晉級經典賽為例,說這和核四公投或不在籍投票一樣,都是希望全力以赴;江宜樺也說,只要朝野對核四公投一有共識,就會盡快實施,技術性的困難也會盡量排解,不急著這2天做決定。
    2013/03/07 00:04
  • 朱拋不在籍投票 綠嗆算計2016大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拋出不在籍投票提議,馬總統及行政院長江宜樺都表示支持,因能擴大民眾參與,但綠營質疑,朱立倫此番考量,是為了2016總統大選,反酸藍營別加入太多算計、模糊焦點,對此朱立倫巧妙回應,還拿中華隊晉級經典賽比喻,凡事全力以赴,贏了最好,輸的話也雖敗猶榮。
    2013/03/06 15:55
  • 經典賽/中韓今晚大戰! 首長「電視前」瘋棒球

    核四公投延燒,新北市長朱立倫力推不在籍投票,老同學、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認同,只是不在籍投票牽涉修法,還有複雜的選務準備工作,江宜樺認為應該謹慎面對;除了嚴肅的核四議題,朝野更關心今晚的中韓大戰,有立委邀江宜樺到現場為中華隊打氣,會不會擔心球場首長魔咒?江宜樺說時間太趕,趕不到球場。
    2013/03/05 13:50
  • 歐巴馬開心返白宮 希拉蕊堅辭國卿

    歐巴馬勝選連任,今天和太太、女兒一起回到白宮,全家人的喜悅寫在臉上,雖然選舉大勢底定,但是關鍵州佛羅里達因為不在籍投票太多,到現在票數都還沒有統計出來,而美國股市非常不給面子,在歐巴馬勝選隔天大跌312點,連帶拖累亞股跟台股表現,歐巴馬上任後還有個頭疼問題,因為希拉蕊堅辭國務卿職務,執政班底恐怕得大改組。
    2012/11/08 18:28
  • 選舉人制贏者通吃 搖擺州成關鍵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結果即將揭曉,歐巴馬跟羅姆尼的民調不相上下,選情陷入膠著,一般認為最有可能出現爭議的會是不在籍投票;歐巴馬跟羅姆尼陣營都已經準備好龐大的監票人員跟律師團,就是為了防止2000年小布希跟民主黨的高爾的計票爭議再次發生,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在美國有最新的選情觀察。
    2012/11/07 09:06
  • 2012「豬羊變色」 綠憂移轉淪藍鐵票

    2012年總統大選,推動不在籍投票,再掀話題,內政部長江宜樺到台大演講,坦言因為這兩屆總統選舉藍綠得票差距不大,實施移轉投票,可能導致結果「豬羊變色」!不只行政院長吳敦義,覺得用詞有點太強烈,民進黨更質疑,不在籍投票受惠的140萬人口中,軍、警、選務人員,根本就是藍營鐵票,要為馬總統連任鋪路。
    2010/10/29 19:57
  • 不在籍投票掀波 江宜樺擬訪蔡英文

    內政部今天拋出不在籍投票的構想,立刻引發在野黨質疑,是為了國民黨的選舉考量,內政部長江宜樺非常不服氣,晚間出面澄清說明之外,還主動表明要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做溝通。
    2010/02/06 00:32
  • 2010五都選舉 內政部推不在籍投票

    內政部研議,今年底五都選舉,不排除採用「不在籍投票」的方式方便選民,如果修法通過,選民可以直接在工作所在地投票,不用特別跑回戶籍地;不過這樣的想法,綠營憂心這根本是為了方便海外華僑就地投票,勢必造成選舉不公平,揚言反對到底。
    2010/02/04 00:13
  • 紐時提前預言 「日本將政黨輪替」

    今天出刊的美國紐約時報,頭版斗大的標題寫著「日本即將政黨輪替」,因為距離日本眾議院改選只剩下3天,日本不在籍投票,已經陸陸續續提前投票,包括被看好下屆首相人選的民主黨總裁鳩山由紀夫,今天在夫人陪同下前往投票;鳩山的夫人出身於日本寶塚歌舞團,精通料理,還寫過食譜,被稱為「日本的生活大師」,如果鳩山順利接任首相,她將成為一個不一樣的首相夫人。
    2009/08/26 22:21
  • 南韓大選/開始投票! 南韓在北韓設投票所

    南韓大選倒數第6天,今天開始展開不在籍投票,今年南韓首開先例,在北韓也設立了投票所,而選前最後一次民調今天公佈,反對黨的李明博拉大領先距離,當選態勢更加明顯,然而其他候選人依舊不放棄,把戰線從街頭拉到網路上,因為上一次選舉,盧武鉉就是靠著網路競選,讓選情翻盤。
    2007/12/14 00:25
  • 外省人不能選總統? 朱鳳芝淚灑立院

    為了審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提出的不在籍投票法草案,藍綠又發生衝突!因為丁守中的版本,希望能放寬台商通訊投票,這一點綠營立委相當不滿,藍綠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國民黨立委朱鳳芝還一度落淚,高喊「外省人不能當總統嗎?」
    2007/04/04 11:08
  • 開放台商通訊投票? 藍綠吵翻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又爆發藍綠衝突,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提的不在籍投票法,想放寬台商可通訊投票,不過卻受到民進黨立委強力杯葛,要求散會,引發藍綠立委僵持對罵,最後擔任主席的立委蔡豪,尿遁離開,讓內政委員會的戰火,暫時歇息。
    2007/03/26 12:50
  • 大選不在籍投票 藍綠爭論不休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審查總統大選不在籍投票草案,泛藍立委要綠營不必怕,說是時代進步,選舉制度也應該跟著改革,增加選舉人口,並不一定會影響總統選情;台聯、民進黨立委則表示,這個問題涉及修憲層次,根本不需要討論,台上雙方沒有交集,台下一樣爭論不休。
    2003/10/2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