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不厭亭 結果共7筆

  • 半夜坐車到不厭亭 司機見新竹女「怪怪的」打電話救她一命

    新竹一名游姓女子昨(2)日凌晨叫計程車,請28歲的陳姓司機載她到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下車,直到半夜2點多車輛抵達目的地,女子獨自一人下車,但司機總覺得不對勁,因此立刻打電話報警,果然救回游女一命。
    2023/04/03 13:17
  • 網美險變「亡美」!拍美照站馬路險被撞 駕駛提醒還遭嗆

    疫情三級警戒長達3個多月,民眾都無法出門,不用說旅遊、就連去遊憩景點,都盡量避免。好不容易等到二級解封了,相關規定也漸漸放寬,人潮開始出籠,卻也意外造成不少亂象。日前就有民眾抱怨,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瑞芳「不厭亭」,沒想到竟遇上遊客站在馬路中央拍照,相當危險,差點就會發生意外。
    2021/08/19 18:09
  • 新北雙溪區台102線土石崩落 交通中斷

    新北市雙溪區台102線21.5公里處往不厭亭方向邊坡,上午8時許受到大雨影響土石崩落,導致交通中斷,幸無人受傷。
    2020/12/09 11:53
  • 清掉了!紅漆字毀美景挨轟 不厭亭「洗白」

    真的是破壞美景!新北雙溪的知名景點「不厭亭」,先前被漆上「歡迎蒞臨雙溪區」的中英文紅字,被各界罵翻有點醜。27日區公所就找人趕緊洗掉,平息風波。其實,類似的落款文化,在台灣隨處可見,最常看到的就是橋樑、地標等公共建設。近年來,不少縣市像是新北、新竹、宜蘭等縣市政府落實減法美學,都已經不再落款。
    2020/11/30 14:14
  • 新北不厭亭地上漆「紅色7大字」 網傻眼:醜爆了

    位於新北市瑞芳、雙溪交界的「不厭亭」在102縣道上,站在亭內群山環繞,入秋還可賞銀白色芒花,美景吸引許多遊客,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地面上出現紅色油漆漆上「歡迎蒞臨雙溪區」7個大字,但網友不是很領情,紛紛表示「真的醜爆了」、「不厭亭變討厭亭了」。
    2020/11/25 17:24
  • 柯震東瘋玩牛奶海! 龜山島內海驚喜遇海豚

    夏天到了,戶外活動是不少民眾瘋玩的行程,柯震東和好友蔡昌憲這回就到夢幻景點牛奶海,體驗沙灘瑜珈、潛水和立槳等行程,最讓他們驚喜的是,竟然在內海遇上海豚群;而親近大自然的還有KID,不僅到龍洞夜間潛水,一大早還衝到不厭亭拍美照。
    2020/08/14 13:39
  • 扯!單車界「小武嶺」不厭亭 遭噴字破壞

    單車界有小武嶺稱號的不厭亭,竟然被人噴上不雅字眼!昨天有遊客上山經過不厭亭,看到柱子上還有石桌,都被人用白色油漆噴上辱罵的字句,氣的馬上報警,但也有人po號召,自己買油漆上山,要讓涼亭恢復原貌。
    2015/07/3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