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下輩子 結果共147筆

  • 市場小販撞癱無照騎士 判賠1766萬

    新北市一名無照騎車的17歲高職生,2年前在大馬路上,被一輛正要起步違規迴轉的貨車撞傷,變成植物人,事後被害人家屬向貨車司機求償2102萬元;民事庭法官認為,高職生雖然無照,但駕駛還是得負全部過失責任,判賠1700多萬;對於這筆天價賠償金,駕駛的媳婦說,賣菜維生的婆婆根本賠不起這筆錢,就算要還,還到下輩子也還不完。
    2013/01/11 13:37
  • 劉德華、羅志祥 大明星愛粉絲互動頻繁

    透過社群網站看看,大明星有多愛粉絲,像是羅志祥之前曾經因為心疼粉絲生病,不只拍影片打氣鼓勵,甚至還自掏腰包支付醫藥費,劉德華也曾經為了歌迷過世,許願下輩子還要當一家人來緬懷歌迷,五月天的阿信也會在臉書上跟歌迷開玩笑互動,大明星善用自己的高人氣對粉絲多關懷互動,也讓粉絲樂於死忠。
    2012/12/28 19:17
  • 偵照機墜/下輩子再一起飛 家屬難捨罹難至親

    大鵬機組員不幸罹難,家屬悲痛欲絕,正副駕駛薛晨浩和張明欽的前同事,在網路上PO文說「任務已經完成,可以好好休息」,希望他們敬愛的前輩一路好走,而空拍員錢煜新已經被挖角到其他公司,卻因為想完成莫拉克災後偵照任務,延後離職時間,躲不過死劫,3名熱愛飛行的機組人員,直到死前都在自己最愛的工作崗位上。
    2012/09/03 13:11
  • 華仔悼病逝粉絲 相約「來世再當家人」

    劉德華愛粉絲,總是稱他們為「家人」,而日前有一名湖南粉絲劉臻,因為尿毒症病逝,華仔特別在官網上留言悼念,內容中還提到「下輩子還要再當一家人」;其實早在半年前,華仔就曾經留言鼓勵劉臻對抗病魔,甚至網站上的粉絲還資助劉臻,到香港替華仔慶祝50歲生日,留下珍貴合照,但最後這位歌迷仍不敵病魔,讓華仔好傷心,用催淚文字回憶粉絲,也讓網路上其他歌迷看了好感動。
    2012/07/16 10:28
  • 陸媒大讚!陸客來台丟錢包 台警寄回

    一名大陸武漢大學的教授到台灣觀光,卻在渡輪上掉錢包,回到大陸半年後,意外收到來自台灣的包裹,不但遺失的皮夾沒損傷,而且裡頭現金分文未少,讓這名丟掉皮夾的武漢大學教授「就甘心」,把這件事情PO在網路上;而大陸網友們大為讚賞,說,在台灣皮夾掉半年,還能失而復得,但如果是掉在北京,恐怕下輩子都找不回來了。
    2012/06/13 12:34
  • 婚34年閃光照! 馬:下輩子「嫁」美青

    今天是馬總統結婚34週年紀念日,總統特別在臉書上PO了一張,他和夫人周美青談戀愛時的「超級閃光照」,不過周美青曾經說過,下輩子再也不要嫁馬英九,總統在網路上寫說「那如果她不嫁我,我們互換性別,我嫁她好了」,不過真的被媒體詢問時,總統害羞臉紅狂笑,怎樣都說不出,要再嫁周美青這句話。
    2011/08/20 19:32
  • 情侶互填配偶 綁紅線殉情女死男活

    雲林麥寮一名30歲男子,和17歲女友,疑似受不了經濟壓力,留下遺書後雙雙殉情,這對情侶被發現時,2個人的小指都綁上紅絲線,期待下輩子能夠結連理,甚至已經在對方的配偶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希望能辦理冥婚,但情侶送醫急救,女友手腳冰冷死亡,至於男子還有微弱呼吸,昏迷指數3,檢方表示,獨活下來的男子,恐怕涉及刑責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
    2011/03/07 12:30
  • 毒子妻垂危 夫告白:下輩子還娶你

    發生在彰化的人倫悲劇,疑似患有產後憂鬱症媽媽,居然趁著先生上班,先後毒死3名年幼孩子,最後還引火自焚,這名媽媽目前還有生命危險,今天上午父親已經為3名小孩設立簡單靈堂,父親說儘管妻子還在跟死神拔河,他還是不斷在病床旁對她說,下輩子還要把她娶回來,希望喚起她的求生意志。
    2011/03/06 11:56
  • 只要母愛!小學生新年願望 家長鼻酸

    新年新希望,很多人的心願,可能是想要手機、買部電腦,甚至是出國旅行,但在雲林一間國小的小朋友,就寫下「只要媽媽的母愛,剩下的都不需要了」,更有小朋友寫「希望下輩子還能當爸媽的小孩」,把願望放在寶特瓶做成的許願樹上,這單純卻又無價的小小心願,讓很多家長看了,不禁一陣鼻酸。
    2011/01/03 14:28
  • 「永遠當妳的寶貝」 林惠馨兒吶喊

    走山意外中,不幸罹難的台灣大哥車隊女駕駛林惠馨,大體在今天清晨被發現,她的兒子謝泓霈連續2天不眠不休等待,最後還是沒能等到好消息!原本再過2天,謝泓霈就要幫媽媽慶生,不料卻天人永隔,他原本沉默不語,最後情緒潰堤,大喊「媽媽,我永遠是你最寶貝的兒子,下輩子還要當母子」,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2010/04/28 18:11
  • 信佛岳母勸說 裸屍案嫌主動投案

    裸屍割喉案,讓劉姓嫌犯願意主動投案的關鍵之一,就是嫌犯篤信佛教的岳母對他曉以大義,勸他下輩子不要再帶著遺憾過日子,岳母的話點醒了嫌犯,因此他決定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主動打電話向警方投案。
    2008/06/09 12:56
  • 泥封童屍/水泥封屍女童火化 母戴腳鐐淚送

    2月底,在基隆發生的5歲女童被母親同居人殺害,再用水泥封屍的命案,震驚社會,小女童昨天火化,她的母親戴著手銬腳鐐,從監獄出來送她最後一程;女童母親很不捨,哭倒在靈前,說她很愛女兒,希望下輩子兩人再當母女。
    2008/05/23 12:00
  • 老總洗鞋創第二春,地點?

    曾經是年薪5百萬的飛利浦公司的總經理宋耀宗與主任工程師胡永錦,退休後,兩人下輩子不愁吃穿,每天打小白球度日,但兩人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沒意義,想做點親手服務大眾的事,最後他們決定要開洗鞋店,雖然妻子一度反對,但最後還是尊重丈夫決定,如今也和丈夫一起打拚。 【業者資訊】 活力洗鞋吧 TEL:(03)552-0182 地址:竹北市中華路451號(三菱汽車斜對面)
    2008/03/03 13:37
  • 老總洗鞋! 放下「身段」創第二春

    曾經是年薪5百萬的飛利浦公司的總經理宋耀宗與主任工程師胡永錦,退休後,兩人下輩子不愁吃穿,每天打小白球度日,但兩人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沒意義,想做點親手服務大眾的事,最後他們決定要開洗鞋店,雖然妻子一度反對,但最後還是尊重丈夫決定,如今也和丈夫一起打拚。
    2008/02/29 19:23
  • 瑋倫車禍/許瑋倫男友啜泣 「來世要娶瑋倫」

    和許瑋倫交往半年多男友派翠克,首度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他和許瑋倫的交往過程,派翠克說,他會完成許瑋倫心願,會為她蓋一間玻璃屋,裡面放一架三角鋼琴,還要養羊,而且下輩子要娶她。
    2007/01/31 11:54
  • 瑋倫車禍/悼念許瑋倫 賀軍翔:盼下輩子再作朋友

    許瑋倫的靈堂下午佈置完成,家人為她選了白色玫瑰和百合、還挑了最近拍的身分證照片當作遺照,她的表哥說、許瑋倫在嚥氣前一度流下眼淚,也許是聽到了家人的呼喚,而她的好朋友賀軍翔跟鄭元暢、晚上也再度來到靈堂陪伴她。
    2007/01/29 22:23
  • 「下輩子不要做警察」 網友寫歌打氣

    1個多月來的倒扁活動,讓執勤的人民保母累翻了,因為人力不足,連台東的森林警察也被調到台北協助鎮暴,一待就是1個月,前1個禮拜甚至直接睡在火車站,連網友也看不過去,為他們寫了一首歌,歌名叫就作「下輩子不要做警察」。
    2006/10/11 12:25
  • 〈獨家〉灼傷男童凱凱 搶救百日還是走了

    今年5月台中沙鹿一名楊姓工程師帶著11歲兒子凱凱,到公墓附近火燒車自焚。工程師當場死亡,凱凱全身90%灼傷逃出求救,搶救100多天還是傷重不治。繼母相當悲傷,祈禱凱凱下輩子投胎好人家,而凱凱的家人公佈工程師父親自焚前留下的遺書,控訴地下錢莊逼債,害得爸爸自焚,也間接害死了凱凱。
    2006/09/13 12:23
  • 武打港星洪金寶 父子同台親情流露

    6月20日是香港的父親節,香港藝人洪金寶和兒子洪天明雖然都是藝人,卻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這次藉著高爾夫球廠商辦活動,請父子兩人一同參加,洪金寶終於有機會對兒子說出自己的父親節願望;下輩子換兒子來當爸爸。
    2006/06/16 19:18
  • 知名寢具開形象館 天心性感出席

    知名寢具開設形象館,推出首創的名貴寵物床墊,藝人天心帶的自己的愛狗出席,看到小狗過的這麼享受,天心笑稱自己下輩子也要當有錢人家的小寵物。
    2005/09/23 18:52
  • 代言集團婚禮 立委婚紗走秀展風情

    為了代言中部五縣市第一屆集團婚禮活動,包括盧秀燕、何敏豪等多位立委,不分藍綠,穿著時尚婚紗走秀,有未婚民代當場徵婚,也有已婚立委展現平時少見的浪漫,像民進黨立委李明憲,就當場向夫人獻吻,深情款款的表示,下輩子還要和太座結為夫妻。
    2004/06/05 13:09
  • 同志殉情? 國1女生死 女教練自殺獲救

    台中一名有同性戀傾向的吳姓溜冰女教練,疑似先殺害國一女學生後,接著自殘7刀獲救,警方發現女同學右手掌寫了一個情字,而疑似女教練遺留的字條,寫著這輩子沒機會,期待下輩子,還寫出自殺過程,下午在加護病房的女教練甦醒,情緒相當不穩定,不願意向警方說明案情,只是不斷留眼淚,直說已不想活了。
    2004/05/22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