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下輩子 結果共147筆

  • 騎士盲彎逆向撞「重機阿魯」 網默哀:賠到下輩子吧!

    貪快一時恐毀一世!昨(4)日一群重機騎士行經山區,期間對向一名年輕機車騎士,疑似為了要超前方轎車,因此在過彎時逆向騎車,沒想到狠狠撞上重機騎士,當場人車分離摔地,重機也是360度重摔,不僅害重機騎士鎖骨骨折,還可能要賠上大筆修車費,讓網友看了紛紛為他默哀表示「賠到下輩子吧」。
    2018/03/05 15:21
  • 強脫衣服主動熊抱露點 連靜雯新戲尺度大開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花開大富貴》中,連靜雯色誘小十歲的薛宇廷,甚至曝光的劇照裡,還有半裸床戲,而連靜雯還有強脫薛宇廷衣服,主動熊抱的戲碼,2人在拍攝現場NG頻頻,還要邊調情邊說台詞,讓連靜雯笑喊:「這場床戰太費體力,AV女優原來不好當。」雷洪在劇中飾演爸爸,戲外他坐擁6妻還生了8名子女,透露每年最害怕過年,老婆們爭風吃醋讓他吃足苦頭,每逢過年期間,他總是裝病裝忙,無奈喊:「我最怕過年,不讓人吃醋生氣最難,不管怎麼分配都擺不平,但又不能躲起來,最好年初二開工,再不然裝病,如果有下輩子,我絕對不要再幹了,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2018/02/13 11:58
  • 後藤希美子癌逝 磊哥:盼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

    後藤希美子在校園劇《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23日驚傳死訊,在2年前癌逝,得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就連同劇的「同學們」都不知情,得知失去了往年好夥伴,郭鐵人在臉書哀悼「期盼下輩子再共事」,「萬老師」郭昱晴也不捨,直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事實」。
    2018/01/24 09:43
  • 外送員何辜?不爽餐點有「雞翅」 奧客丟錢羞辱

    寒流來勢洶洶,不少人不想出門選擇叫「外送」省時方便,但卻苦了外送員!有網友抱怨在速食店上班兒子昨(12日)頂著外頭寒風幫客人外送餐點,送上門後顧客卻表示不想要「雞翅」,隨後遭到對方丟錢羞辱,網友便將這名顧客的惡行PO在臉書上,氣得咒罵「你下輩子只有廚餘可以吃」!
    2018/01/13 16:01
  • 陶喆新歌有洋蔥 愛妻痛失孩子「遺憾今生無緣」

    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在臉書曝光新單曲《Mars Baby》,並透漏新專輯正製作中,讓歌迷好期待,不過新歌歌詞寫到「Baby告訴我到底要怎麼留你在身邊」、「多麼強烈愛的感覺,想必是因為你流著和我同樣的血」、「多麼遺憾今生無緣,我很願意等著你,下輩子再來到我的世界」,字詞透露遺憾與不捨,讓歌迷推測新歌是紀念來不及出世的孩子。
    2017/12/28 16:17
  • 真愛!妻不離棄照顧38年 癱瘓翁淚謝:下輩子換我

    能夠有一個如此不離不棄的另一半,人生也算是圓滿了。安徽省休寧縣64的一名余姓老翁,38年前意外癱瘓,原以為就此人生失去希望,但身邊的妻子卻不願放棄,不但要照顧生病的老公,還要扶養2名幼女。妻子的付出,余翁全都記在心裡,感性淚謝老伴「如果有來世一定會好好報答妳。」
    2017/11/09 17:54
  • 婚前5天女友車禍亡 他靈堂擺婚紗:來生再嫁給我…

    「我會記得妳所有的好,來繼續完成我們的人生…」就在距離婚禮只剩下5天,卻不幸在林口長庚醫院車禍身亡的任安妮,在16日上午舉行告別式。男友呂俊賢強忍悲痛,親自張羅告別式的一切,他將和安妮拍好的婚紗擺在靈堂,親手為她戴上戒指,更在臉書寫下想對安妮說的話,希望她能沒有掛念,「下輩子請再嫁給我一次」。
    2017/10/17 12:43
  • 大陸婚禮紅包行情調查 為何廣東被讚爆

    調查顯示,中國大陸送婚禮紅包行情上海、浙江最高,平均一包人民幣1000元(新台幣4600元);廣東卻只要100元,因為當地多無收紅包習俗。大陸網友為此紛紛表示,下輩子要當廣東人。
    2017/10/04 11:20
  • 自注麻醉輕生!醫陳屍手術室 「下輩子不當醫生…」

    大陸山東齊魯醫院一名麻醉科醫生,2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手術室,疑似是自行注射麻醉藥輕生,被發現時還有10ml的藥劑沒有推完。據了解,該名年輕醫師平時工作壓力大,生前還留下遺言「下輩子再也不當醫生」,對此院方澄清,該醫師的輕生行為是因個人感情因素,有明確原因。
    2017/09/23 20:38
  • 賴琳恩再解放傲人上圍 網噴鼻血:下輩子投胎當陳乃榮

    藝人陳乃榮與賴琳恩交往5年後,於今年元月登記結婚,兩人婚後經常公開放閃曬恩愛,陳乃榮從不吝嗇分享愛妻好身材。最近小倆口把握空閒時光,特地飛到馬爾地夫度假,無敵的浪漫海景,加上賴琳恩穿上比基尼,秀出火辣好身材,凹凸有致的線條,馬上大批網友朝聖,既之前釋出「正面照」之後,又再度大解放,並與老公留下甜蜜的合影。
    2017/08/30 18:28
  • 鍾承翰落魄吃餿水 網友:小顧下輩子別當兵

    台視、植劇場、愛奇藝《五味八珍的歲月》,劇中男主角鍾承翰,飾演外省老兵王孤夏,際遇超悲慘,孫可芳與鍾承翰,組成「春孤CP」,相隔7年再度重逢,沒想到卻是在鍾承翰吃餿水的情況下被發現。眼尖網友也觀察出鍾承翰的身形比起之前更加消瘦,又瘸、又單薄的落魄模樣。
    2017/08/08 12:19
  • 謝和弦又開新戰場 嗆反同「最先被淘汰」

    歌手謝和弦向來直率敢言!方才結束與大陸網友的隔空交火,今(29)日又開新戰場,瞄準反同人士開砲,不只說「令人翻白眼」,更狠批:「想得到幸福請下輩子」。
    2017/05/29 21:36
  • Ella淚崩喊話老公… 「下輩子還要愛你!」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小倆口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幸福婚姻羨煞眾人!懷孕5個月的Ella今天(24日)突然在臉書感性向老公喊話「若真的有來生,希望我們都還是能夠飄洋過海的認出彼此」,與老公約定下輩子還要陪在彼此身邊,真情流露逼哭一票粉絲。
    2017/01/24 16:01
  • 擅下車害母被老虎咬死 女道歉:願下輩子還能當我媽

    今年7月大陸一名趙姓女子和家人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趙女竟私自開門下車因此遭到園內老虎攻擊,而母親為了救回愛女不顧自身安危跟著下車,反而遭到老虎拖走咬死,事隔4個月,趙女上節目還原事發經過,還表示「我媽媽會原諒我,我也不會原諒自己」。
    2016/12/06 17:47
  • 藤原紀香再婚歌舞伎王子 豪砸5億辦奢華婚宴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昨晚(28日)梅開二度,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奢華的世紀婚禮,小倆口都穿著傳統又華麗的日本和服,藤原紀香也秀出片岡所設計的3克拉鑽戒,片岡則透露,他在鑽戒內刻上對紀香的誓言:「直到下輩子我仍然還會思念你」閃瞎眾人。
    2016/09/29 11:58
  • 「歡迎朱赴美訪問」 AIT處長密訪國民黨

    新北市長朱立倫從今天開始請假,正式投入2016總統大選,選戰一切都和時間拔河,尤其訪美會見政要更是趕!下午美國在臺協會處長梅建華低調拜訪朱立倫,當面表達美方歡迎,並承諾「會有妥適的規格」。而上午朱立倫受訪談到妻子高婉倩時,坦承太太反對自己參選總統,朱立倫說自己對不起太太,心疼的說「希望高婉倩下輩子嫁給別人」。
    2015/10/20 19:03
  • 妻高婉倩阻參選 朱立倫:下輩子別嫁我這種

    新北市長朱立倫從今天開始請假,投入2016總統大選,朱立倫從早上7點鐘開始接受訪問,強調參選「笑罵由人」,但談到妻子高婉倩時,他語帶心疼的說「太太原本希望絕對不要嫁給政治人物」,現在是命運讓我們走到這裡,朱立倫說自己對不起太太,只能希望高婉倩「下輩子重新選個先生」。
    2015/10/20 13:16
  • 生日隔天成兒「忌日」 母盼「下輩子不受苦」

    腦麻家庭的人倫悲劇,臺北市22日下午男子報案說,殺了自己兒子。警方趕到現場,看見何姓男子在車裡抱著兒子痛哭,還不斷喃喃自語「大家都累了」。嫌犯供稱,21歲的的大兒子,患有腦麻,長期活動不便,最近情緒不穩。當天父子出遊,停好車有不愉快。兇嫌問了一句「殺死你好不好」,兒子點頭,他用雙手結束兒子性命。警方趕到,他哭到發抖,檢方複訊後,裁定責付妻子,限制住居,面對先生殺死兒子,何姓男子的太太說,希望孩子下輩子不用再受這種苦
    2015/03/23 13:01
  • 姪子是鄭捷? 鄭逢時撇清「根本不認識」

    邊哭邊說「希望法官速審速決,兒子下輩子好好做人」,鄭捷的父母昨天一番話讓很多人聞之鼻酸,還在煩惱未來該怎麼走下去的鄭爸爸、鄭媽媽,又被「沾親帶故」,網路上傳言「鄭捷的伯父是國民黨前立委鄭逢時」, 2005年卸任立委的鄭逢時發出聲明稿澄清,強調他根本不認識鄭捷一家人,更已委由律師對惡意造謠者提告,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他會告訴自己的小孩,「我會牽著你的手,但是路要自己走」,呼籲社會「放過鄭捷的家人」,因為「看起來是鄭捷選擇了自己要走的路」。
    2014/05/28 13:12
  • 神隱6天露面! 鄭捷父母哭跪表歉意

    21歲大學生鄭捷在北捷犯下4死重案,父母神隱6天後首度露面,到江子翠站外跪拜獻花,並且三度向死者叩首致歉,父親數度淚崩,說自己萬念俱灰,感受「家破人亡」的苦果,做好兒子被判死刑的心理準備,希望法官「速審速決」告慰死傷者,鄭爸爸要鄭捷「下輩子好好做人」。
    2014/05/27 17:59
  • 父愛?! 擄女燒炭手纏紅線不分離

    擄走了女兒,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女兒在大半夜燒炭輕生,車內車窗全用紙貼起來,就是不想讓人發現,當時在車內也發現,有兩張黃色紙人,上頭寫著「厲鬼索命,不得好死」,民俗專家解釋這是要詛咒他痛恨的人;爸爸和女兒的手腕,也捆著紅線,民俗專家解釋,這是因為爸爸很愛女兒,希望下輩子還能繼續父女;但大人的恩怨, 選擇帶著女兒輕生,這樣怎麼能稱得上是父愛。
    2014/04/17 18:21
  • 杰樑病逝/「俠醫」再見千人送別林杰樑 肅穆哀戚

    一代俠醫!台灣毒物科權威林杰樑醫師不幸病逝,上午在二殯舉行告別式,現場來了近千人前來悼念,林杰樑遺孀譚敦慈家祭時,痛哭失聲告訴先生林杰樑希望下輩子再當夫妻,一旁大兒子泓禎掩面痛哭,而從沒在鏡頭前掉淚的浩禎相當堅強,看到阿嬤頻頻拭淚,還孝順安慰,令現場親友看了好心疼,而告別式結束後,林杰樑長子「林泓禎」隨即也在臉書上表達「謝謝大家」。
    2013/08/23 07:51
  • 【一步一腳印】30年回甘魚池紅茶

    製茶廠廠長彭木生vs.茶農:「採茶姑娘耶,你們這幾個都是採茶姑娘,17、8歲,20幾歲的採茶姑娘,下輩子啦。」
    2013/05/05 22:02
  • 相知相惜 美國「變臉男」娶「浴火女」

    2011年美國首位接受全臉移植手術的病患維恩斯,在重獲新生後,也找到下輩子的另一半,妻子是曾因為車禍,全身有70%灼傷的娜許,2個人在醫院的燒燙傷互助團體相識相戀,上週末步入禮堂。
    2013/04/01 11:27
  • 不再見姚元浩? 隋棠汐止看房避談情

    姚元浩日前自曝和隋棠分手的6大理由,包括對婚姻沒共識、女方最大、有情無愛、信任崩盤等等,隋棠3天後在臉書上寫著,「好好對自己,一輩子並不算長;好好對別人,下輩子或不再見」,被外界聯想是切割姚元浩,這段時間,隋棠還被拍到到汐止看新房子,似乎準備開始新生活,和過去說再見。
    2013/01/2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