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下毒 結果共971筆

  • 酒店命案!女公關遭客「砍6刀」 倒臥廁所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上午發生命案!有酒客拿出水果刀攻擊女公關,造成對方身中六刀,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廁所,送醫不治,衝突過程中嫌犯也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追求女公關不成,才痛下毒手。
    2023/03/03 18:21
  • 伊朗女校疑遭毒氣攻擊! 逾百女學生腳麻、胸痛

    伊朗驚傳女校學生,遭到集體下毒!至少有上百名女學生,出現胸痛、腳麻的症狀,被緊急送醫,懷疑遭到毒氣攻擊。伊朗官員指出,可能是仇女人士發動攻擊,目的是要逼迫女校關閉,剝奪女性受教權。
    2023/03/02 18:14
  • 伊朗逾百名女學生遭集體下毒 官員認:有心人想廢女校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28日傳出有女學生遭到「集體下毒」事件,數十人被緊急送醫治療。事實上,自去年11月以來,伊朗國內就發生一連串針對女學生的攻擊事件,多達數百人受害。伊朗官員也證實,研判這些攻擊是由仇女人士所發動,目的就是想迫使女子學校關閉,剝奪女性受教權。
    2023/03/01 13:16
  • 恐怖!女學生疑抗議戴頭巾遭「下毒報復」 伊朗當局稱將調查

    伊朗當局已證實,正就近日有數名女學生因為抗議強制戴伊斯蘭頭巾而遭到「下毒報復」的報導展開調查。伊朗維權人士稱之「生化恐怖主義」,呼籲全球對德黑蘭政權予以譴責。
    2023/03/01 09:01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10人輪流打致死!債務糾紛引殺機 凶手竟是報案人

    台東太平地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殺人凶手竟然就是報案人,死者21歲的男子倒在朋友家的浴室,沒有呼吸心跳,陳姓友人打119求救,但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死者的身上有多處外傷,浴室的洗手台也碎裂了,調查後發現,原來兩人有債務糾紛,陳姓友人叫來10個人輪流暴打,慘下毒手虐死被害人。
    2022/12/29 20:17
  • 「泡麵土地公」遭埋生雞頭!下毒咒超狠 命理師:一生貧賤

    南投中寮鄉「石龍宮」土地公廟免費提供泡麵,擁有「泡麵土地公」美稱。怎料,廟中的天公爐竟被埋入「生雞頭」,其實這1招超凶狠,可是下毒咒挑戰神明;對此,民俗專家說話了。
    2022/12/19 10:27
  • 一堆人做錯!「洗菜1舉動」越洗越毒 挑選撇步避農藥

    一般家庭每天大多都會遇到買菜、洗菜、煮菜的環節,難免擔心處理不好會吃下毒素。「無毒教母」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上營養師宋明樺主持的網路節目《明欣醫聊事》,教大家如何正確挑菜、洗菜到煮菜,以及一些處理蔬果的小撇步。
    2022/12/04 23:40
  • 無視廢死!沙烏地阿拉伯光今年已處決130名死囚

    沙烏地阿拉伯在當地時間22日再度處決2名死刑犯,近2週以來已處決17人,自今年初至今已伏法的死囚更是多達130人。除此之外,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過去曾經承諾,不會針對毒品犯罪判處死刑,但是如今卻食言,至今已經累積7名沙國公民和10名外籍公民因涉嫌犯下毒品相關罪名遭處決。
    2022/11/25 16:56
  • 印度男不滿同居人「要求姞婚」 痛下殺手分屍棄郊區

    印度首都德里今天傳出驚動全國的分屍案。一名28歲男性嫌犯因不滿同居人提出結婚要求,竟痛下毒手將她殺害並砍成35塊,分棄在德里多處郊區。
    2022/11/14 22:24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頻挑釁有人撐腰? 名畫屢遭環保人士下毒手

    今年至今北韓已試射飛彈超過25次,且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不只飛彈,軍機逼近監視線、砲兵射擊等等挑釁行動的次數也相當頻繁。領導人金正恩為什麼敢那麼大膽的進行軍事威嚇,是美日韓的軍演沒有威脅性,還是有人在替金正恩撐腰呢?
    2022/10/26 18:55
  • 沒去上學!6歲童陳屍家中 疑遭母下毒手

    新北市樹林,19日晚間發生命案,一名剛升小學的六歲男童,三天沒有去學校,爸爸接獲到校方電話上門找人也沒回應,打110求助,警消到場後破門,才發現母子倆人倒在地上,男童口吐白沫、明顯死亡,媽媽身上有刀傷、陷入昏迷,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2/10/20 18:43
  • 英國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 4度下毒手奪命竟還寄卡片弔唁

    英國法院今天開庭審理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案。本案多名受害者中的1名女嬰遭到被告女護理師4度下毒手才喪命。報導指出,她後來還寄卡片向這名女嬰的父母表達慰問。
    2022/10/13 20:18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天降化學毒雨?最新研究:雨水含難消除PFAS化學品 南北極也現蹤跡

    未來有可能會下毒雨嗎?根據瑞典跟瑞士的研究,在全球許多地方的雨水中發現,含有難以消滅的「PFAS」化學品,這種化學品難以被消除,會藉由水循環回到大氣中,目前依照歐美的最新標準,含有「PFAS」的雨水已經無法直接被人類飲用,這種化學雨甚至在南北極、西藏也都有出現超標情形。
    2022/09/08 22:56
  • 最後的晚餐!一家6口陳屍家中 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有一家六口,日前全家人共進晚餐後,不料一夕之間,6人全都離奇死亡,直到隔天鄰居找上門,無奈怎麼按門鈴或敲門都無人回應,報警破門後才發現6人都已身亡。究竟這一家六口的死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8/28 05:34
  • 方仰寧還原殺警案林嫌行凶過程!「被噴辣椒水」失理智冷笑下毒手

    2022/08/26 12:29
  • 選後變了樣? 林瑞圖嘆:柯文哲背後下毒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拜會士林北投區資深議員林瑞圖,要拚搶在地票源,不過林瑞圖談話之中,突然把炮口指向柯文哲,說他選前手牽手,選後下毒手。而追究兩人之間不愉快的原因,是因為在市政議題上多次意見不合。
    2022/08/25 18:10
  • 陳時中拜會議員!林瑞圖暗酸歷屆市長 「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北投,拜會資深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林瑞圖暗酸,歷屆市長選舉前都會來找他詢問相關建議,「但選上後就......」,還直言是「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嚇得陳時中急忙說,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做,會將議員建議帶回去討論。
    2022/08/25 12:01
  • 「普欽大腦」女兒遇襲死亡 兇手可能是俄國特工

    被外界稱為「普欽大腦」的俄羅斯學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她的女兒達莉婭(Darya Dugina)20日遭遇炸死身亡,這起事故觸及俄羅斯敏感神經,大力控訴烏克蘭痛下毒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裔美籍歷史學者費爾什汀斯基(Yuri Felshtinsky)認為這起襲擊案,幕後是由俄國安全部門授權執行,其作案手法與俄羅斯軍情局(GRU)過往的暗殺極為相似,「我不認為、正在國內與敵人奮戰的烏克蘭情報機構,會在此時派人進入俄國從事暗殺。」
    2022/08/23 12:57
  • 殺警案還原現場 員警一下車就遇襲奪槍

    台南殺警奪槍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警方還原案發現場,從彈道痕跡和彈孔,初步研判襲警地點就在警車外,當時有配槍的員警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到歹徒痛下毒手,扭打過程中開了六槍,子彈從警車外射到警車內,開槍的是嫌犯還是警察,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台南警局局長方仰寧眼眶泛紅,直說自己比誰都更想破案!
    2022/08/23 10:11
  • 俄控烏「毒殺」士兵 普欽同意人員視察核電廠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衝突升高,不過法國總統府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同意讓獨立視察人員前往核電廠,主要是因為俄羅斯戰爭沒進展,並且現在還反過來指控烏克蘭對士兵下毒,對他們進行化武攻擊。
    2022/08/21 13:51
  • 鬼月說鬼/加班見「慘白女子」飄過 翻刑事檔案驚對眼

    之前有幸在司法單位檔案部門做約聘,工作地點是一棟台北北邊靠山的檔案大樓,整棟樓滿滿的各種司法檔案(單位主要辦公室在台北市內,平時不會有人來檔案大樓)。那當然會有刑事案件的檔案,有下毒的,被砍的,火燒死的,那檔案內有時會附驗屍照片,甚至有些還附檢體或特殊微量證物等東西。
    2022/08/18 16:09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