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上銬 結果共1,516筆

  • 醉男「借廁所不走」鬧捷運站 遭警壓制上銬

    有民眾在21日下午4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列車在圓山站停下時,卻看見一名男子月台上大吼大叫,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情緒失控,還跑到月台候車區,當下行控中心馬上通報警方處理,幸好沒有影響營運。
    2023/10/22 13:01
  • 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韓國警方日前搜查江南夜店時,發現在場有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A咖演員,該夜店的高層、服務生被抓出涉毒,今(20)天也證實該名演員就是《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不過早在2020年時,李善均就曾被女巫預言「會戴上手銬」,還警告他10月要小心!
    2023/10/20 17:26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KTV餞行入伍 北市男酒駕載女友遇警還說:她喝的啦

    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即將入伍服役,朋友選在7日於KTV歡唱飲酒,替他餞行,怎料一行人喝到隔日凌晨5時許,藍姓男子仍自行騎乘租賃機車載女朋返家。巡邏員警見藍男機車搖搖晃晃,便將人攔下,藍男還笑說身上的酒氣都是後座女友,當場被警方打臉,由於藍男的酒測值已達0.65mg/L,當場遭警方上銬逮捕送辦,後座女友也將被依法開罰。
    2023/10/17 14:57
  • 喊「包皮痛」尿褲子!醉男大鬧派出所 醒來控警執法過當遭打臉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大鬧派出所的案件,39歲的黃姓男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遭派出所員警手、腳上銬,讓他無法如廁,只能尿褲子,批警「執法過當」,對此,當事派出所公布監視器影像還原,說明黃男當時酒醉,干擾到勤務運作,所以被實施管束,依法上銬並即時通知其父親。
    2023/10/14 16:12
  • 巡邏警盤查違停 女駕駛一詭異舉動查出是強盜殺人通緝犯

    新北市28歲蔡姓女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友人返家,因違規停車引起巡邏警員注意,過程中蔡女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到後輕踩油門,導致車輛往前滑行,詭異舉動讓警員更覺怪異,進一步盤查後才意外揭露蔡女是名強盜殺人罪的通緝犯,車上還被搜出毒品殘渣袋,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10/10 19:20
  • 你有卡案件嗎? 通緝男心虛拔腿狂奔不到30公尺被壓制

    高雄三民區,有車輛違規停車,員警盤查駕駛時,發現他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男子一時心虛,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加上是路口中間,很多熱心民眾停等紅燈時,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制伏,把通緝犯上銬帶回。
    2023/10/10 13:31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半夜不睡還襲警 竟辯吃「安眠藥」忘光光

    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11點多不睡覺,在住宅巷弄大聲嚷嚷、影響安寧,警方到場,他不僅對警察大吼大叫還襲警,最後被上銬、保護管束,嫌犯事後辯稱,當天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是聽家人描述,才得知到闖下大禍,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
    2023/10/07 18:49
  • 「要上銬好害怕」 女駕駛故意追撞前車還嗆警

    台中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指控遭後方駕駛,沿路約一百公尺,一路刻意開車追撞他的車。警網到場後,肇事女駕駛除了不斷嗆警察外,還說只是因為不滿前車開太慢,才會故意撞他。
    2023/10/06 19:05
  • 「女友前任」瑪莎拉蒂停路邊 醋男鐵拳砸毀

    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路邊一輛要價570萬的瑪莎拉蒂,認出是女方前男友的車,氣得男子一拳把擋風玻璃砸破,還把女友丟在現場自己先走。後來駕駛走出來發現愛車被砸,前女友還蹲在旁邊,當街吵了起來,倒楣的是,因為他情緒激動,還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3/09/29 18:20
  • 角頭「高斤」告別式高市警動員150人站崗!逮1通緝犯

    日前,高雄一名角頭高姓男子身亡,雖然死者逐漸退出江湖,但告別式上,昔日道上弟兄送最後一程,為了防止暴力事件,警方動員150名警力站崗,現場查到一名通緝犯,當場上銬逮捕。
    2023/09/27 19:01
  • 又有人消失?傳恒大創辦人許家印遭軟禁 被警方「上銬帶走」

    中國「恒大集團」曾是中國國內地產業龍頭,但近幾年爆發財務危機、債務纏身,今(27日)美國《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已在本月稍早被中國警方上銬帶走,並遭到警方監視居住,等於處於軟禁狀態。
    2023/09/27 15:19
  • 7旬婦派出所領信起口角!2警強押上銬 萬華分局懲處出爐

    北市70多歲曾婦25日至派出所代領司法信件,但值班員警說須附委託書而起口角,員警認為曾婦拍桌涉妨害公務而上銬逮人惹議。萬華分局今晚表示,承辦員警記過1次、所長記申誡。
    2023/09/26 22:14
  • 有片/男帶「鬼娃洽吉」搶劫 墨警上銬玩偶還拍照

    墨西哥長期治安敗壞,近日竟有一名男子拿著知名好萊塢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主角「鬼娃恰吉」(Chucky),四處嚇人搶劫,警方逮捕嫌犯後,也大動作將恰吉玩偶上銬逮捕,還在警局拍攝嫌犯照,令外界笑翻。
    2023/09/26 18:08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結局沒讓人失望!婦違停罵警「臭要飯的」遭逮 

    台中一名60歲馬姓婦人路口違停,不服警方上前取締開單,當街辱罵員警,還企圖開車撞人,過程中警方給婦人五次機會後,婦人持續失控,當場將她上銬逮捕。
    2023/09/22 13:39
  • 「瞎趴」用錯地方! 通緝少年開4管改裝車「噪音」引警逮人

    實在太囂張了!台南一名未成年是毒品通緝犯,沒有駕照還敢開著改裝車趴趴走,少年向朋友借車開,而車子改裝成四管排氣管,踩油門就會發出巨大的低頻噪音,想耍酷吸引別人目光,不料,遇上員警聯合稽查,當場攔下,上銬逮捕。
    2023/09/20 19:37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肺塌陷插管險放棄急救!男星慘遇「經紀人擺爛」醉後失控暴走

    藝人張立昂8月在《鬼之執行長》殺青酒後在住家外鬧事,遭警方上銬帶走。事隔1個月,他在為街友募款的公益活動現身,希望擺脫負面形象。據悉,該活動原本找澎恰恰等藝人均遭婉拒,最後是張立昂點頭接下任務。
    2023/09/19 08:36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歡慶退伍!4男公園拉K開毒趴太High 全上銬帶回

    台北市31歲羅姓男子,為了歡慶退伍,日前深夜與3名好友相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聊天,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期間4人為了助興,竟直接在戶外吸食K他命,卻因為嗑藥後太High,喧嘩聲擾人安寧,住戶憤而打電話檢舉,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現場查獲1包K他命以及吸食器,當場將4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9/12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