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26
一位薩滿女巫3年前就預言李善均10月要小心。(圖/翻攝自YouTube、HODU&U娛樂IG)
一位薩滿女巫3年前就預言李善均10月要小心。(圖/翻攝自YouTube、HODU&U娛樂IG)

韓國警方日前搜查江南夜店時,發現在場有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A咖演員,該夜店的高層、服務生被抓出涉毒,今(20)天也證實該名演員就是《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不過早在2020年時,李善均就曾被女巫預言「會戴上手銬」,還警告他10月要小心!

更多新聞:「A咖演員涉毒」李善均公司認了遭查! 遭毒品上游勒索3億韓元

 

薩滿女巫稱看到李善均被上銬的畫面,還說10月會出事。(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有被稱之為「薩滿」的民間信仰,李善均2019年因演出電影《寄生上流》再受關注,一位活躍於京畿道水原的女巫2020年3月就特地為李善均算命。李善均為1975年3月2日出生,當女巫一看到他的生辰八字時就面露難色,「為什麼我看到的這個人會被銬上手銬呢?這個人好像會被別人說閒話個一回。」

女巫還繼續說:「這個不是出於他(李善均)自己的意願,而是因為別人。為什麼會突然看見這個(被銬上手銬)的畫面呢?也可能這個人沒有做這種事(吸毒)吧?不過我看到他被銬上手銬,而且正在注射。」

 
更多新聞: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警方仍在調查李善均是否涉毒。(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不過更神奇的還在後頭,女巫繼續說:「你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名聲,可能會毀於一旦,要小心。雖然你想破頭也沒用,要特別小心10月。」這位女巫對於自己會想出這些話也相當驚訝,「我還是第一次突然有這種感覺。」

由於李善均本案確實爆發在10月,也跟毒品有關,加上他2001年出道以來,持續透過多部佳作博得好形象,種種巧合都讓韓國媒體驚呼:「準到毛骨悚然!」到底會不會如女巫所說李善均的一切毀於一旦,都有待韓國警方後續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寄生上流#江南夜店#毒品#韓劇#我的大叔#薩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2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