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上海地鐵 結果共83筆

  • 上海地鐵可飲食 「左行右立」難執行

    上海市長韓正搭上淡水線,體會台北捷運的營運狀況,但實際上,上海地鐵比台北捷運還要更早一年就通車,但讓台北捷運一族引以為傲的是,包括上下車的秩序,以及車廂整潔等等,都讓到過台灣的大陸民眾有很好印象,我們也特地走了一趟上海地鐵,看看上海地鐵和台北捷運有什麼差別。
    2010/04/07 19:06
  • 雙城論壇/悠遊台北捷運 韓正:值得上海學習

    大陸上海市長韓正訪台,事先說好,要體驗台北市民的一日生活,重頭戲就是今天下午搭乘台北捷運,台北市府還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張貼好了照片的專屬悠遊卡,結果體驗了一趟捷運之後,韓正毫不諱言地說,台北捷運的管理比上海地鐵好,值得學習。
    2010/04/07 18:52
  • 滬地鐵列車擦撞 乘客驚困4.5小時

    在今天(22日)早晨5點50分左右,上海地鐵一號線突然故障,沒想到就在緊急搶修與調整營運期間,另一列行駛中的列車,擦撞上停運的列車,好在當時行這輛行進列車車速不快,因此沒有人員傷亡;意外也造成上海地鐵班次大亂,有乘客更受困4個多小時。
    2009/12/22 10:37
  • 地鐵內丟橘皮 時髦女遭圍剿!落荒逃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引發不小的爭議,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在上海地鐵車廂內,亂丟橘子皮,遭到其他乘客群起圍剿;由於明年上海就要舉辦世博會,在全民努力要強化公民教育下,這個毫無公德心的時髦女,幾乎成為全民公敵。
    2009/12/13 17:43
  • 熱翻了 上海地鐵放冰塊降溫

    中國大陸近來天候異常,北方的旱情,現在擴散到了華中一帶地區,至少有近7百萬人飲水困難;而都會區的上海,同樣受高溫所苦,地鐵因為通風設備不佳,讓乘客受不了,為了降溫,只好用桶子裝冰塊。
    2009/08/28 22:42
  • 滬地鐵也當! 上班尖峰時間擠爆

    內湖捷運頻頻出包,無獨有偶,上海地鐵也出狀況,連結浦東和浦西的上海地鐵2號線,在昨天(7/15)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因為供電系統故障,全線停駛近1小時;由於這條2號線是上海運量最繁忙的地鐵,平均日載客量達1百萬人次,這一故障,搭不到地鐵的民眾擠爆車站。
    2009/07/16 11:52
  • 每天5萬元 上海地鐵車廂放冰塊

    上海這幾天持續出現逼近40度的高溫天氣,讓上海民眾叫苦連天。尤其是每天搭地鐵的上班族,滋味更是難受。為了體貼乘客,上海地鐵想出妙招,在每節車廂裡,放置一大桶的冰塊。據說這樣能讓車廂的溫度下降2度左右。
    2006/08/02 14:08
  • 上海地鐵工程滲水 大樓坍塌

    上海地鐵工程,造成地面塌陷的意外事故,除了一棟樓房倒塌外,現在坍塌情況繼續惡化,附近至少有三棟大樓發生傾斜,現場的畫面,像是經歷一場大地震。 位於上海中山南路的這棟批發市場大樓嚴重傾斜,工程人員忙著拆除,避免大樓倒塌,另外一棟公寓則是上方的樓層,整個垮下,使得建築結構缺了一塊,這樣的畫面讓少有地震的上海市,像是經歷了一場大地震。 第一棟大樓在一號凌晨頓時坍塌,原因是地下鐵工程滲水,地基嚴重流失,而附近大樓也接連遭殃,陸續出現傾斜,情況危急,意外發生後,引起上海市高層的重視,500多名武警連夜趕到現場,築起臨時的防水土堤。 不過大量黃埔江的江水,仍舊不停滲入,地基受損,所幸坍塌事件沒有人員傷亡,不過也因此讓上海地鐵工程進度受到影響。
    2003/07/03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