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三軍統帥 結果共191筆

  • 下令辦閱兵秀肌肉 川普指定「要法國那種的」

    白宮今天表示,總統川普要求舉行閱兵,一來展現美國肌肉,二來強調他三軍統帥的角色。媒體報導,川普還說,閱兵儀式要類似他法國國慶日在巴黎看到的那場。
    2018/02/07 10:33
  • 國防自主 總統:強化國防戰力守護國家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媒體年終茶敘談話時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她給自己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永遠都是持續強化國防戰力,守護國家安全的總統。
    2017/12/29 17:04
  • 川普前幕僚長:國防授權法對台灣是正面的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今天表示,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身為三軍統帥的美國總統不需要國會告訴他美國軍艦可以停在哪裡,這是總統的權責。整體而言,這個法案對台灣人民來說是正面的。
    2017/12/13 15:49
  • 台美軍艦互訪 川普特別聲明表看法

    白宮今天公布美國總統川普聲明,特別提到「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中的第1259條款中、有關強化美台防務關係,這涉及得符合美國總統作為三軍統帥、憲法賦予的專屬職權。
    2017/12/13 11:18
  • 三軍統帥會照顧大家 總統拍片談年改

    總統蔡英文前一天拍影片談慶富案,隔天再度拍片說明軍人的年金改革,總統表示身為三軍統帥,軍人的年金制度一定會特別設計,強調現任的國軍官兵退休俸,會跟退伍的學長姐一樣,要安定國軍士氣。
    2017/11/23 20:43
  • 上莒光園地向國軍喊話   總統:我會照顧大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首次上莒光園地,針對軍人退撫新制,她向國軍弟兄姐妹喊話「不要被不實的傳言所誤導,要對政府有信心,我是三軍統帥,請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大家。」
    2017/11/23 15:35
  •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川普若命核攻將照辦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孚特(Scott Swift)今天回答假設性問題表示,如總統川普下令下週對中國大陸發動核武攻擊,他將奉命行事;他並告誡軍方不得改變對三軍統帥的忠誠。
    2017/07/27 17:51
  • 蔡總統「國軍靠山」說 吳斯懷酸:退伍就不給靠了

    總統蔡英文昨(25日)前往澎湖視導漢光33號演習「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並在致詞時強調在演習的最前線,自己身為三軍統帥,就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的靠山,這句話隨後引發討論,未來無論是國防改革,或對國軍工作環境的改善,政府都會全力支持。不過,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26日則在臉書直酸「但是退伍後就不給你們靠了,還要羞辱你們」。
    2017/05/26 20:55
  • 蔡總統:國防自主向世界展保衛國土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校閱漢光演習後表示,當台灣展現決心往國防自主制度前進時,代表向全世界展現保衛國土、守護家園的決心,「作為三軍統帥,我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靠山。」
    2017/05/25 12:38
  • 史上最愛演!三軍統帥有多帥? 川普演給你看

    好奇位高權重的美國總統在遇到國際間突發的危機時,怎麼處理嗎?前陣子,川普便在自家的佛州高檔俱樂部,為滿堂的賓客搬演了一場大戲,而來訪的日相安倍晉三,身為晚餐桌上的客人,無意間則成了配角。當天,川普處理的不是最緊要的危機,顯然最重要的目的,是刻意在公開場合,端出總統相,炫耀一番。
    2017/03/02 14:16
  • FOCUS/俄羅斯要強化核武 川普不示弱喊跟進

    美國和俄羅斯原本對立的關係因為川普當選而開始回溫,但俄羅斯依舊把美國當成最大的軍事對壘,普欽宣布要加強核武能力,美國準三軍統帥川普也不甘示弱,也說要提升核武的實力,外界憂心2大強權或許又會開始進行核武軍備競賽,歐巴馬在任的8年致力於朝向無核世界的目標,還和俄羅斯簽訂了縮減核武協議,但是川普上任後可能會推翻前朝政策,歐巴馬為了保住自己的政績,卸任前連續下了多道行政命令,除了永久禁止在北極海和大西洋鑽油,同時也廢除了移民出入境登記制度,以免川普上任後將這項監控移民的政策當成了排外和反穆斯林的最佳利器。
    2016/12/23 20:09
  • 「我的選舉人票為什麼不投川普?」 一位「失信選舉人」

    美國達拉斯市共和黨籍總統選舉人團成員蘇普蘭(Christopher Suprun)5日發表公開函,列舉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劣行及失格,如只會分裂美國、不懂外交、不配當三軍統帥、蔑視憲法及法律、煽惑國人,還在跟外國如台灣等搞商業交易,收受餽贈或財物,無視利益衝突。故此,他為了全國及下一代,將行使憲法賦予權利,拒投川普,並呼籲其他選舉人秉持良心,善盡職分,加入他的行列,共同找到合適的下一屆美國總統。
    2016/12/06 16:00
  • 【新新聞】菜鳥兵救金門經濟 蔡統帥說好

    金門近年來駐軍人數大幅度銳減,傳統經濟消費模式頓失依靠。為振興金門經濟,三軍統帥蔡英文在中秋節前夕訪問金門時,對於規畫在金門開辦軍事訓練役的新兵訓練中心一事樂觀其成。
    2016/09/21 19:39
  • 川普讚普欽領導勝歐巴馬 希拉蕊批:不愛國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2個月,希拉蕊民調大幅領先優勢逐漸消退,川普急起直追,雙方民調呈現拉鋸戰,2人上節目接受考驗誰比較適合擔任三軍統帥時隔空互嗆,川普語更出驚人說「普欽比歐巴馬更適合當總統」,被希拉蕊批評不愛國。
    2016/09/09 16:13
  • 當三軍統帥模擬考 川普:上任30天擊潰ISIS

    希拉蕊跟川普到底誰比較有資格擔任三軍統帥?美國電視台邀請2位候選人上節目接受民眾檢驗,川普說如果他當選總統,會立刻擴大軍事預算,並且要求軍方在1個月內提出殲滅ISIS的有效計畫,希拉蕊立刻回擊,川普的做法只會將美國帶入戰爭。
    2016/09/08 17:46
  • 得經府同意! 10億以上軍購先向總統報告

    行政院核定2017年3217億的國防預算,明年國防部包括空軍新一代高教機採購、海軍沱江艦量產等等重大採購案總計共有7件,不過現在卻傳出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只知道其中3件,超過一半是他事先不知情,但府方否認此傳聞,不過確定拍板要求國防部,未來只要10億元以上購案都要事先提報總統。
    2016/08/29 12:05
  • 碰!視導實彈射擊 總統被火砲嚇一跳

    總統蔡英文首次以三軍統帥的身分,視導國軍的漢光演習實彈射擊,她穿著數位迷彩的防彈背心,由坐在旁邊的指揮官全程解說,總統發表致詞時,也對國軍這次演習的表現給予肯定,並且再次強調,會跟國軍一起面對榮辱,穩定軍心意味濃厚。
    2016/08/25 12:24
  • 【新新聞】省錢就是最好理由 掀開再徵兵內幕

    國防部公告下年度將再徵兵9600人的消息,因漢光演習意外讓媒體沒有鎖定報導,也讓反彈聲浪降低不少,其實蔡英文上任總統後,軍方就分成「徵兵派」與「停徵派」,各找門路遊說新的三軍統帥,顯然徵兵派棋高一著。
    2016/08/24 16:42
  • 戰車意外昏迷中尉 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國軍戰車翻覆意外重度昏迷的吳得瑋,深夜11點15分,因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衰告不治。蔡英文總統昨天(18日)到高雄探視時,還曾用三軍統帥的身分,對陷入昏迷的中尉吳得瑋喊話,說「你是優秀軍人,一定要趕快好起來」,沒想到還是傳出遺憾消息。
    2016/08/19 07:26
  • 飛彈誤射「不該發生」 總統:最負責態度處理

    海軍艦隊誤射雄三飛彈,不只造成無辜漁民傷亡,更可能對兩岸關係發生負面影響,行政院長林全今早開會定案,不但要國防部要把澄清稿放到官網上,還下令要求高檢署查洩密,了解是誰透漏飛彈誤射的消息,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返抵國門後也特別發表談話,強調飛彈誤射「根本不該發生」。
    2016/07/02 18:08
  • 首度出席將官晉升 蔡英文:莫忘菜鳥初衷

    蔡總統任內首度出席將官晉任授階典禮,為37名獲得晉升的少將、中將訓勉祝福。身為中華民國第一位女性三軍統帥,蔡總統先感性地說,謝謝將官的家屬把丈夫、兒子獻給國家,接者話鋒一轉,提醒不要忘記過去當菜鳥的初衷,要將軍們回想當年剛進部隊,最接近基層時的感受,抱持理想帶領軍隊改革,致詞短短四分鐘,史上最短。
    2016/06/23 11:49
  • 「黨旗飛舞」過時? 立委要求改陸官校歌

    黃埔軍校校歌,官校生們已經唱了90年,但歌詞中的「黨旗飛舞」,被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認為不合時宜,要求軍方把「黨旗」改「國旗」,當下國防部官員就表示,歌詞的「黨」,指的就是當下的執政黨,就是服從三軍統帥,而昔日的軍校畢業生認為,國軍精神戰力就是靠傳統維繫,怎麼可以說改就改。
    2016/06/21 18:26
  • 44顆新星! 蔡總統首核37人晉升將官

    蔡英文總統上任滿一個月,滿月前夕就核定晉升國軍高級官員37人,包括中將7人、少將31人總共有44顆星星,比起前總統馬英久上任首次晉升人數多很多,而這也是蔡總統在視察海陸空軍一輪後,再次行使三軍統帥權。
    2016/06/19 21:19
  • 快訊/週四參加陸官校慶 總統首次「全軍禮」校閱

    最新消息,總統蔡英文確定6月16日將前往陸軍軍官學校參加校慶典禮,這將是蔡總統第一次以「全軍禮」校閱部隊,也是首次以三軍統帥身分校閱學生部隊,屆時蔡總統將接受21響禮砲的最崇高敬意。
    2016/06/14 12:33
  • 快訊/前進衡山指揮所聽取簡報 蔡英文攏軍心

    蔡英文和國軍兄弟搏感情,走訪三軍不怠懈!今天(7日)蔡英文總統造訪憲兵239營視導裝甲部隊,隨後進駐國軍最高機密的衡山指揮所「國防部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聽取簡報,實地巡視現場的作業情形,瞭解台海周邊情勢,以及國軍各部隊戰備演訓。
    2016/06/0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