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三贏 結果共85筆

  • 〈獨家〉「播完廣告給試吃」 產品搭強片宣傳3贏

    腦筋動的快的影城業者跟廠商合作,特地配合強片上檔,在映前放廣告,散場後,再發送試吃品來促銷,由於大多數觀眾,不會拒絕免費又方便攜帶的食物,對商品推銷的效果非常高,這種模式,影城賺到廣告費,消費者賺到免費商品,廠商達到宣傳目的,可以說是三贏的局面。
    2013/04/26 19:20
  • 到超商去當兵! 擬放寬替代役大學畢

    募兵制推行之後,將會有大量過度時期的「未服兵役者」轉服替代役,但是因為公家部門無法消化,內政部規劃要將替代役男放到民間企業,不但要放寬到大學畢業,也要增加替代役男可以服役的「職業別」,未來役男可能到百貨公司和超商去當兵,內政部有自信,將會有三贏局面,但有替代役擔心會變成廉價勞工。
    2012/11/26 13:08
  • 新黨喊宋改列不分區 橘抓狂怒批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完成連署,參選態勢越來越篤定,新黨主席郁慕明再度對他喊話,建議他退出大選,改列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親新各自拚不分區,創造國親新三贏的局面。但親民黨完全不領情,發言人吳崑玉出面痛批郁慕明,說他才是國親合作的殺手,還質疑他愛吃還要裝淑女,要他別管太寬,宋楚瑜會參選到底。
    2011/11/09 11:54
  • 延續台灣關係法 馬:創台美中三贏

    台灣關係法制定至今30週年,美國知名學者和台灣學者,今天進行了一場學術研討會,邀請馬總統以及美國國務院前亞大助卿「羅德」參加,羅德肯定兩岸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務實交流,馬總統也強調台灣關係法在此刻更是重要,可為美中台創造「三贏」局面,總統也藉機宣傳ECFA,說明這是兩岸經貿平台,對台灣絕對有利!
    2009/04/12 13:05
  • 〈快訊〉國慶致詞 馬籲戰勝逆境、迎向繁榮

    上任後首度的國慶中樞談話,總統馬英九著重在財經議題,並宣示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決心,兩岸關係上,重申擱置爭議,兩岸共創三贏,及不統不獨不武的政策,也再度宣示反貪腐,更以奧運選手蘇麗文和「海角七號」導演魏德盛為例,呼籲共同戰勝逆境,迎向繁榮。
    2008/10/10 09:18
  • 袁健生:馬提訪美 是拋出善意

    馬英九能不能在就職前訪美,牽動美中台關係,而代表馬英九和美方接洽的國民黨駐美代表袁健生在洛杉磯表示,馬英九一當選就提出訪美,主要是要拋出善意,讓美國瞭解他的誠意;至於成不成行不重要,要看能不能讓美中台達成三贏,修補低迷的台美關係,請看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04/01 11:51
  • 【安全才上道】改善遊覽車環境 學者:推動分級制度

    TVBS這個禮拜針對遊覽車層層問題深入調查後,我們要問什麼樣的方向,才能真正解決問題的根源。而不是意外發生後,才亡羊補牢﹔熱度一過,卻又無疾而終。專家學者強烈建議,台灣的遊覽車,應該要有一套完善的分級制度。按照分級,車輛、道路,甚至經營模式都能有所不同,如此一來,各有所歸,也才能真正兼顧業者、乘客、政府的三贏局面。
    2007/07/06 20:08
  • 金援外交說「必要」 謝反批在野預算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晚間來到高雄漁人碼頭,對於陳水扁總統的金援外交,他也提出了說明,表示民進黨改良以往的凱子外交,創造三贏的局面。
    2005/09/25 21:23
  • 兩岸緊張 陸委會籲北京做正確理解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即將啟程訪美的前夕,陸委會針對最近大陸方面各種有關台灣公投法的反應,再度呼籲對岸正確理解台灣深化民主的工程,創造台美中三贏的局面。
    2003/12/05 14:00
  • 游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 一舉數得

    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頒發獎金,給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的執行機關,游院長除了肯定民間參與公共建設,可以創造政府、人民、廠商三贏的局面外,也提到了立法院通過500億預算後,各縣市長向行政院抱怨資源分配不公。
    2003/09/0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