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三角戀 結果共270筆

  • 2男1女三角戀「醋殺」 男子遭亂刀砍傷

    高雄鳳山驚傳感情糾紛砍人事件,凌晨12點多,26歲洪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從住處中逃出,後方還緊跟一名男子持刀不斷追殺,2人僵持一段時間而最後兇嫌棄刀逃逸,警方調查被砍的洪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因為同時愛上一名盧姓女子,才引爆這起三角戀感情糾紛。
    2015/12/14 17:37
  • 快訊/三角戀惹殺機? 男子持刀砍情敵落跑

    最新消息,高雄鳳山在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警方調查,疑似是感情三角糾紛惹出的殺機,凶嫌和被害人疑似追同一位女子,今天凌晨被害人載女子到凶嫌住處談判,一言不合,凶嫌手持西瓜刀衝出屋外追砍,導致被害男子手臂及背部受傷,緊急送醫,凶嫌逃逸無蹤,警方還在追緝中。
    2015/12/14 12:13
  • 人妻林依晨演床戲 周渝民緊張到笑場

    影后林依晨雖然晉身人妻,但演起愛情電影絲毫不避諱親熱戲,在追婚日記中除了和周渝民有床戲,還被陳柏霖壁咚,複雜的三角戀情也詮釋出職場女性的愛情觀,像這樣的電影在年底檔期,還有美國隊長自製自導自演的紐約夜未眠,這回將要變成流落街頭的小號樂手,邂逅路邊被偷錢包的陌生女子。
    2015/11/28 12:05
  • 兩桶屍案疑三角戀奪命 警鎖定同一人

    中橫公路一周發生兩件桶屍案,不但裝屍體的都是同款油桶,棄屍地點相近、手法也相同,台中地檢署透過手機GPS追蹤,發現第一件桶屍案中被收押的楊姓嫌犯,也曾經在第二件桶屍案棄屍時,出現在棄屍現場,目前朝向同一人所為,警方抽絲剝繭出,整個案子共有5個人牽扯,彼此有複雜的男女關係,5個人共同職業都是土地仲介,兩名死者也跟兇嫌都是好朋友。
    2015/10/06 19:48
  • 桶屍死者仲介土地 疑三角戀奪愛惹殺機

    警方調查第二起桶屍案,約談死者的楊姓女友和房東後發現,發現楊姓女子原本跟張姓關係人交往,又和陳彰客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楊姓女子移情別戀引發三角戀,另外兩起鐵桶命案被害人,恰巧都是嫌犯楊鴻儒賭場的賭客,整起案件中的五個人,彼此全都認識,不是有感情糾紛就是有金錢往來,關係錯綜複雜,恐怕還得等張姓關係人出面才能拼湊出案情真相。
    2015/10/06 13:05
  • 華麗陣容! 金秀賢、孔孝真「製作人」談三角戀

    ▲韓星金秀賢。(圖/達志影像/TPG) 過去一年都沒有戲劇作品的韓星金秀賢,即將在3月中旬加入韓劇《製作人》的劇組,而跟他演對手戲的,就是去年因為《沒關係是愛情阿》在台灣又大開知名度的孔孝真,加上還有車太炫、IU等人,被稱為是最華麗的陣容,卡司一公佈,就成為今年粉絲最期待的作品
    2015/03/11 12:06
  • 年輕貨運司機慘遭情敵虐死 家屬痛斥殘忍

    慘遭虐殺的情敵,是年僅23歲的貨運行司機,家住雲林,因為在LINE上的群組聊天室,認識了在台南從事服務業的女子,沒想到,竟然步上死亡三角戀情。嫌犯利用女友手機成立群組,把他拉了進來,兩人進而在LINE互嗆並相約談判,他慘遭凌虐致死,家屬痛斥嫌犯手段凶殘,悲憤痛哭
    2015/01/10 18:55
  • 花200萬向元配「租夫」 小三提告討回

    為了租一個丈夫,小三竟然願意花500萬!新竹一名葉姓古董商外遇,小三賴姓女子找上元配簽定「租夫契約」,分三期付500萬元,事後卻以「陪伴時間不夠多」,要求元配返還200萬,雙方為此上法院,三年前,賴姓女子又私下和古董商簽約,承諾還錢就不來往,法官認為合乎情理,判決古董商得付錢,對此,元配表示,當初不得已才簽下租夫契約,對方長年騷擾會有報應
    2014/12/25 12:11
  • ​女主角只能愛1人? 網傳陸廣電總局祭「純愛令」

    如果電視劇劇情規定,女主角只能愛一個人,您會想看嗎?網路盛傳大陸廣電總局對電視劇的新規定,就是「女主角從頭到尾只能愛一個人」,掀起熱烈討論,但這已經不是大陸廣電總局對電視劇管理第一次祭出禁令
    2014/11/28 13:59
  • 14歲女捲入三角戀 遭霸凌逼脫衣又撞頭

    14歲少女意外捲入三角戀情,結果竟然被人在馬路邊霸凌還強逼脫衣又撞頭,新北市泰山一名32歲陳姓女子,不滿黃姓男子缺席慶生會,氣得到男子家中,結果發現他跟一名14歲少女待在家中,把少女帶到當地看夜景的知名地點,在路邊逼迫少女脫衣服,還涉嫌用安全帽毆打,甚至拉去撞水泥護欄,打算把少女推下四樓高的山下,幸好一旁也在看夜景的學生,機警報警才救了少女一命。
    2014/09/30 08:55
  • 謝霆鋒復合王菲 張栢芝泣:他不值得愛

    謝霆鋒、王菲復合曝光,謝霆鋒的前妻張栢芝傳出情緒潰堤,前2天還因為急性腸胃炎住院,19日與前經紀人通電話時數度痛哭,怒斥謝霆鋒不關心2個兒子,以工作忙為理由,甚至痛斥「這種男人已不值得去愛」。其實當年王菲、謝霆鋒、張栢芝的三角戀轟動一時,雖然後來各自嫁娶,但命運的安排卻是如此糾結,鋒菲離了婚,繞了一圈又在一起。但復合卻是毀譽參半,港台網友挺,但大陸網友酸。
    2014/09/22 21:42
  • 槍殺女友及新歡?舊愛自盡 3人亡!

    屏東車城鄉傳出3死命案!年約5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清晨6點多涉嫌持槍到前女友的住處,槍殺了前女友跟她的現任男友後,再返回自己的住家旁舉槍自盡,3人被發現,緊急送醫不治。
    2014/07/25 10:06
  • 男友家傳女人笑聲! 恐怖女友縱火燒

    高雄傳出同事間的三角戀憾事!同樣都在雞肉屠宰場做事,49歲的女子懷疑小他13歲的男友,跟也是同事的前女友死灰復燃,還說要分手,氣得買汽油要警告男友,沒想到到了男友租屋處時,聽見男友跟前女友一起看電視的歡聲笑語,她氣得潑汽油點火,燒傷男友也燒傷自己。
    2014/07/14 17:05
  • 劈腿大眼妹? 梁赫群:一切是誤會

    42歲的梁赫群,日前被爆出劈腿大學剛畢業的大眼妹Eva,還頭靠著肩搭計程車,雖然梁赫群堅稱是朋友,但傳出正宮女友Stacey氣炸了,甚至還跑去嗆Eva,但梁赫群不但沒有安撫,還要小三跟正宮道歉,讓知情者對這件事情很不諒解,不過梁赫群在事情發生後,7月2日中午就趕快跟Stacey登記結婚,對於三角戀情,不願多談,只說結婚都在規劃中。
    2014/07/03 13:15
  • 《歌劇魅影》三角戀 經典傳唱感動觀眾

    描述三角戀情、愛恨糾葛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將第三度來台演出,女主角由澳洲演員克萊爾擔綱演出,她是少數參與過歌劇魅影續集演出的女演員,詮釋女主角這段戀情,有更深刻的詮釋。
    2014/06/12 23:50
  • 陸劇抄「梅花烙」 瓊瑤怒告求償1億

    大陸影視圈抄襲問題頻傳,現在連作家瓊瑤都受不了了,瓊瑤今天上午正式委託律師,在北京把大陸電視劇《宮鎖連城》的編劇跟製作公司告上法院,求償2000萬人民幣,合台幣近1億元,因為這部劇中從女主角嬰兒時期,被媽媽烙印,到成人後的三角戀情,幾乎都跟22年前的《梅花烙》如出一轍。
    2014/05/27 13:07
  • 〈獨家〉喝酒買單10萬! 曹錦輝夜店異性緣佳

    美國大聯盟前投手曹錦輝,日前捲入三角戀,扯出金錢糾紛,現在又有民眾說,曹錦輝私下很愛去夜店狂歡,有客人用手機拍下他跟陳致遠出現在台北市京華城樓上的夜店,一名女客人指出,曹錦輝私下對女生溫柔體貼,而且大方買單,夜店達人姜寧曾目睹曹錦輝一個晚上,在KTV唱歌花掉十幾萬元,喜歡喝威士忌酒,給小費也毫不吝嗇。
    2014/04/16 19:40
  • 22歲登美國大聯盟 曹錦輝情史豐富

    因為捲入三角戀上新聞版面,曹錦輝和左投手郭泓志,可是被喻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台灣棒球天才」,曾以台幣7千6百多萬加盟美國大聯盟球隊,事業有成情史也豐富,除了曾經有個青梅竹馬女友,環球洲際小姐錢映伊也曾爆料和曹錦輝交往,也曾和電視台主播傳出戀情,緋聞從未間斷。
    2014/04/14 17:46
  • 【FOCUS新聞】輻射超標!愛戀失心 症狀類比說故事

    這個周末有一部新片「愛慾來襲時」要上映,它入圍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描述一段禁忌的三角戀,以及核電廠員工,隨時面臨生命危險的處境,兩位在片中上演不倫戀的男女主角都是法國當紅影星,女主角蕾雅瑟杜近年來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受到大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昆丁塔倫提諾青睞,在不可能的任務第4集演出美麗女殺手,而在愛慾來襲時,蕾雅瑟杜則變身性感不羈的核電廠女作業員。
    2014/01/17 20:27
  • 2013演藝圈桃花開 男偶像大方認愛

    今年演藝圈算是桃花年,除了有16對藝人閃婚,更有不少男偶像大方認愛,包括王力宏坦承有女友,隔一天就宣布結婚,不過周刊不放過他,不斷起底新婚妻子,最新八卦是妻子李靚蕾的前男友曝光,是個律師,另外姚元浩、隋棠、王心凌的三角戀喧騰一時,姚元浩大方認愛,誓言娶王心凌後,前女友隋棠也被爆料有新戀情,至於四爺吳奇隆,最近走到哪,都被媒體追著問,什麼時候要娶劉詩詩。
    2013/12/18 13:10
  • 金馬獎/華仔拱頒獎!張曼玉笑拒 掀2女心結

    金馬獎結束,卻也意外讓劉嘉玲、張曼玉、章子怡、舒淇四位天后之間的心結成為話題,原來張曼玉曾經跟梁朝偉和劉嘉玲有傳出一段三角戀,而張曼玉又因為兩部戲約都有章子怡的加入,戲份便少,傳出對章子怡心生不滿,在今年金馬獎上,本來劉德華要讓張曼玉頒獎給章子怡,但她卻左閃右躲,也讓這10幾年的恩怨再度浮出檯面。
    2013/11/25 18:12
  • 舊愛新歡狹路相逢 兩男一女纏鬥

    基隆外木山風景區,竟然上演三角戀拉扯戲碼,一名已婚的顏姓女子,老公長年在大陸經商,她劈腿和許姓男子交往,不久又和徐姓男子在一起,當女子和新歡在外木山步道散心時,不巧被許姓男子堵個正著,新歡和舊愛碰在一塊,當場醋勁大發爆發衝突,引來路人圍觀,最後還是出動員警處理這段三角戀衝突。
    2013/05/19 11:08
  • 緣份已盡! 郭富城鬆口談分手:沒第三者

    港星郭富城跟熊黛林7年情分了,外傳「小三」苟芸慧是2人分手主因,郭富城昨天在北京出席活動,強調工作最重要,也說沒有第三者,替苟芸慧護航,甚至脫口而出緣分都是天注定,暗指跟熊黛林緣份已盡,讓不少網友對苦等7年的熊黛林感到不捨,而茍永慧則是在微博留言雨過天青,被網友斥「虛偽、扮可憐」,但也有人力挺郭富城跟苟芸慧,一段疑似三角戀,引發網友舌戰。
    2013/04/21 12:23
  • 2012人氣票選 羅志祥、楊丞琳稱王封后

    2012年演藝圈偶像人氣大比拚,根據知名網站調查,男星部分由歌手羅志祥強壓天團五月天奪下冠軍,女星部分呈現拉鋸戰,最後關頭由楊丞琳險勝SHE,巧的是去年身陷三角戀風波的隋棠和王心凌,則分別拿下第6、7名,由於男主角姚元浩,近日剛鬆口承認與王心凌交往中,就讓外界形容,王心凌是贏了愛情、輸了人氣。
    2013/01/04 13:03
  • 年度十大「星」聞! 李宗瑞事件登榜首

    根據網站調查,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劇新聞,第1名是李宗瑞事件,因為多名女星受害,成為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榜首,第2名則是Makiyo踹歐運將事件,而第3名是隋棠、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從前10名看來,幾乎都是都是負面新聞,也讓演藝圈話題蒙上一層灰。
    2012/12/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