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三代 結果共1,315筆

  • 撲空!網紅名店假日不營業 原來老闆媽媽走失了

    屏東里港有一家50年歷史的老麵店,第三代老闆把豬舍拿來改建為用餐空間,別具日式風格,在網路上爆紅,但星期假日卻沒開店做生意,讓不少老顧客撲空!原來,老闆失智的媽媽,前幾天去賞屏東燈會時走失,店家決定停業動員家人員工尋找,找了3天沒找到,還好13日凌晨,她在28公里外的高雄市區被找到了!
    2022/02/13 18:08
  • 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與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過去曾幾度淡出演藝圈,2018年《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又消失3年多,直到近期受訪才又被揭露已將戶籍遷到花蓮,張菲也不諱言若有好節目願重返演藝圈,而他今年農曆新年的動向也曝光。
    2022/02/10 08:42
  • 媽祖保庇!祖孫三代刮刮樂連中「百萬入手」 全因做了這動作

    運氣擋不住!台彩公布刮刮樂中獎人故事,一名30多歲男性,到新北中和彩券行,先行對著門口供奉著媽祖膜拜後,購買了2張2000元的刮刮樂,給媽媽和3個孩子刮,沒想到第一張中了1萬元,第二張竟中了100萬,讓中獎人直呼,一定是媽祖要賜福給孩子,作為教育基金。
    2022/02/06 10:16
  •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2022/01/30 12:01
  • 杭州2天新增確診22例 專家:病毒恐已傳到第三代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26日凌晨確診第一例COVID-19病毒變異株Omicron感染者,截至27日24時,2天內累積本土病例22例。專家推估,首起病例可能在19日就已感染,目前病毒恐已傳到第三代。
    2022/01/28 14:44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蔣經國故居將公開 掀七海寓所神秘面紗

    故總統蔣經國生前居住場所,首次對外開放參觀,完整保存經國先生的日記、書房、傢俱等等,也公開了不少歷史照片,而開幕式上蔣家代表,由長孫蔣友松代表致詞,同為第三代的蔣萬安也受邀,不過兩人似乎零互動。
    2022/01/22 13:39
  • 安德魯死不認出演新蜘蛛人! 親曝前女友艾瑪史東爆笑反應

    由漫威宇宙在2021年底推出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中集結「三代同框」的驚喜畫面,不僅成功讓該片拿下2021全球、全美、全台的年度票房冠軍,更成為影史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其中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在播客(Podcast)上分享,前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觀影前曾瘋狂傳訊息問他是不是有出演新蜘蛛人電影,但被他不斷「裝死」說服,最後女方看完電影的反應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1/19 11:50
  • 2天內恐再一波感染?陳時中洩「傳染率高」這2地恐殘留病毒

    桃機群聚案已衝破機場進入社區,確診銀行人員到西堤用餐而擴大感染。同餐廳中客人中,有11人是三代同堂,經檢驗家族中有一對夫妻確診。對此,指揮中心今(16)日新增6起西堤相關個案,指揮官陳時中提及要再觀察這兩天,可能再有一波傳染,「換句話說傳染率是非常強的。」
    2022/01/16 15:10
  • 今確診「至少+10」 西堤顧客「夫妻檔染疫」

    桃園中壢西堤的群聚感染,不斷延燒!桃園市府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一對夫妻確診,他們兩人1/9在西堤「三代同堂家族聚餐」,明明距離聯邦銀行尾牙兩天後用餐,仍然染疫。而衛生局也說,除了這對夫妻,還會有新增7名確診者,等於今天再增9人確診,但到底是不是都因為到過西堤用餐染疫,還在疫調中,市府更呼籲,只要7日到12日曾去過西堤的民眾,趕緊到採檢站採檢。
    2022/01/16 12:36
  • 西堤群聚再擴大 除夫妻確診 桃市衛生局長:又新增8人 

    西堤群聚感染再擴大,除了確診的中壢高商工讀生(案17774)除了傳染給學校的2名同學、1名家人,以及到餐廳用餐的3名顧客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6)日上午9點多公布,西堤確診再+2,為一對夫妻,日前三代同堂一共11人到西堤用餐,夫妻同時於1月9日遭染疫,桃園市衛生局記者會後也補充,今日確診的個案除了夫妻外,還會有8名確診者,不過個案公布仍以CDC為主。
    2022/01/16 10:56
  • 鴻海攻第三代半導體技術 鎖定電動車和機器人

    鴻海今年持續布局3+3三大未來產業和三大核心技術,除擴展智能電動車開放平台和三大原型車款外,並發展第三代半導體技術及先進矽光電子技術整合,應用在電動車和機器人產品。
    2022/01/12 12:14
  • 天津Omicron變種爆發 擴散到河南北京冬奧挫咧等

    距離北京冬奧只剩三個星期,大陸疫情卻一發不可收拾,不過大陸強調,現在還在可控範圍,不會影響賽事。倒是鄰近北京的天津,現在也爆發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病例擴展到三代傳播,更有病例擴散到河南安陽。安陽市周一晚間緊急封城,河南省成為大陸第一個被Omicron變種和Delta病毒夾殺的省分。
    2022/01/11 22:00
  • 好想要一間房!八口睡一床 小六長女窩床底

    南投一名念國小六年級的小妹,寫了一封信給縣議員葉仁創,信中說家只有一間房間,我都睡地上、夏天有蛇會跑進房間,讓我相當害怕。她是長女,有六個兄弟姊妹,和爸爸媽媽睡一間房間,老么出生後,床上空間太小了,她鑽入床底睡。爺爺癱瘓,名下有土地和存款,不是中低收入戶,一家三代10個人,擠在10坪大的老房子。
    2022/01/09 15:04
  • Omicron入侵北京護城河 天津爆2例本土確診

    北京冬奧倒數,隔壁車程只要1個半小時的天津,現在發現2例本土Omicron確診。當地從今天(1/9)開始全市核酸檢測,沒通過篩檢,都得限制出行。專家研判,天津的疫情,已經出現三代傳播,不排除未來將出現更多病例。
    2022/01/09 14:41
  • 曾暴瘦拄拐杖代步 70歲洪金寶「三代同堂」近況曝

    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演出逾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了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讓他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自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一度暴瘦到雙頰凹陷,行動大不如前,經常需要靠輪椅或拐杖代步,健康狀況備受關注。近日洪金寶的大兒子洪天明曬出一家人三代同堂的照片,歡慶洪金寶70大壽。
    2022/01/09 10:45
  • 陸核能發電邁新紀元 「華龍一號」送出第一度電

    正當先進國家對核能發電,卻步之際,中國大陸在新年第一天,自主三代核電「華龍一號」就迎來「開門紅」。福清核電6號機,首次併網成功,並且開始送出第一度電。預計這個核電機組,未來一年可以發電達100億度,不僅能發電,也大大減少碳排放。另外大陸把太陽搬進實驗室的「人造太陽」計畫,也有新突破。
    2022/01/03 22:33
  • 馬克華伯格搭小蜘蛛人成「尋寶專家」 蓋兒加朵演懸疑片

    年關將至,各大片商也陸續推出改編影視作品,引發觀眾期待。像是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秘境探險》,是由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攜手合作,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踏上冒險旅程;另外蓋兒加朵也將出演年度燒腦劇作《尼羅河謀殺案》;至於女神卡卡則將化身Gucci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人前妻,揭開神秘家族背後的種種秘辛。
    2021/12/30 16:55
  • 元宇宙議題超夯 馬斯克公開潑冷水稱「行銷流行語」

    當前科技圈興起一股「元宇宙」(Metaverse)風潮,實現元宇宙概念的第三代網際網路「Web3.0」更是討論焦點。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則在推特上表達他對Web3.0的看法,坦言現階段看起來比較像是個「行銷流行語」(marketing buzzword)。
    2021/12/22 11:31
  • 領紅包! 過年前加碼振興金2000 大村一家三代26人可領52000

    彰化大村鄉被封為最幸福鄉鎮,因為鄉公所又提案加碼,發放每位鄉民2000元振興禮金,鄉代會已經審議通過。
    2021/12/20 08:16
  • 《蜘蛛人》劇中10大美女一次看!厭世版MJ反加分

    蜘蛛俠:不戰無歸|苦侯多時,Marvel《蜘蛛俠》系列電影的最新作《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終於上映。在入場之前,不少 Fans 都在網上圍繞著《蜘蛛俠》電影的話題進行熱烈討論,除了劇情走向、估計會否有 Spider-Man 的「三代同堂」之外,顯然歷代電影中出現的女性角色都有不少人感到興趣。
    2021/12/15 14:32
  • 蜘蛛人翹班日?平日首映戲院仍擠爆 連預告片都點爆

    年底最強大片《蜘蛛人:無家日》今(15)日搶先全美上映,這次不少經典反派一一回歸,更傳出歷代蜘蛛人「三代同堂」的話題,讓今天一上映,即使是平常上班日,戲院仍被影迷擠爆,預售票更是破紀錄,隨著傍晚下班、放學時間到來,影城不排除加開場次來「疏導」影迷。
    2021/12/15 13:57
  • 領紅包! 過年前加碼振興金2000 大村一家三代26人可領52000

    彰化大村鄉被封為最幸福鄉鎮,因為鄉公所又提案加碼,發放每位鄉民2000元振興禮金,鄉代會已經審議通過。
    2021/12/15 13:04
  • 苗栗學生的回憶!3代水晶餃 串燒舖滿韭菜蒜

    校園美食帶您來看,苗栗聯合大學,雖然校區在山坡上,但只要進入市區,不但有飄香三代的客家傳統早午餐,水晶餃能品嚐,下課後還有碳烤串燒,上頭還能自己加上店家特調的韭菜蒜醬料,苗栗學生的美食,真的是外地吃不到。
    2021/12/02 20:01
  • 漫畫審查禁怪物遭阻 《諸葛四郎》歷經60年再上大銀幕

    讓老中青三代都為之瘋狂的台灣漫畫傳奇英雄「諸葛四郎」,將以全新3D動畫面貌再現世人眼前,不僅還原老書迷的童年感動,片中許多台式笑點更成功擄獲小朋友芳心。日前釋出最新幕後花絮一探電影的製作緣起,沒想到歡樂的動畫背後竟藏有洋蔥,監製葉佳龍為了一圓漫畫家父親葉宏甲的夢想,不惜離開高薪的科技業、創投領域,轉身投入動畫產業,希望台灣人再想起諸葛四郎這位英雄。
    2021/12/0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