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撲空!網紅名店假日不營業 原來老闆媽媽走失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0:08

屏東里港有一家50年歷史的老麵店,第三代老闆把豬舍拿來改建為用餐空間,別具日式風格,在網路上爆紅,但星期假日卻沒開店做生意,讓不少老顧客撲空!原來,老闆失智的媽媽,前幾天去賞屏東燈會時走失,店家決定停業動員家人員工尋找,找了3天沒找到,還好13日凌晨,她在28公里外的高雄市區被找到了! 

圖/TVBS

 
顧客:「今天沒開啊!你從哪邊來?從台南!」

顧客:「(高雄)梓官!很久沒到這來了,剛好今天從這邊來,算過來吃麵,不知道他休息!」

星期假日,屏東里港賣麵近50年,把豬舍拿來改建成別具日式風格空間的網紅名店,竟然沒營業,遠地來的顧客一個個撲空,深感意外!

 
店家在門口貼公告尋人,原來,第三代老闆的媽媽2月9日晚間在復興公園走失了,家人、員工很著急,四處尋找,決定停業到16日!

圖/TVBS

路邊的監視器拍到,當天晚上與先生一起到公園看燈會的當事人,在9點左右,卻獨自一個人過馬路。

麵店第二代老闆賴先生:「她也上廁所,我也上廁所,她出來,我出來的時候就沒有遇到了,她就已經跑走了,所以找了3天這樣?對!」

家人急翻了,四處搜尋,也在臉書上po文,請大家幫忙尋找,3天過去了,毫無訊息,還好13日凌晨,嚴重失智的她被發現倒臥在高雄百貨公司的門口,頭部流血,民眾緊急報警,將她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麵店第二代老闆賴先生:「應該是從屏東走到高雄,我那個超人老婆,她太累了,她有橫紋肌溶解症。」

從屏東市復興公園到高雄市區的百貨公司,距離長達28公里,徒步要走近6小時,她疑似走太遠了,出現了橫紋肌溶解,還好人平安,已經清醒沒有大礙,家人總算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這麵店,應該可以在16日之後,恢復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高雄#民眾#意外#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