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丁泰祥 結果共392筆

  • NBA/NBA「驚奇2月」 林書豪讓尼克復活

    2月份讓林書豪崛起,也讓紐約尼克隊形同「大復活」,原本苦缺稱職控球後衛的尼克隊,卻意外發現,原來坐在板凳上的林書豪,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適合擔任檔拆戰術的發動機,林書豪讓全隊上下,不管是大牌球星、還是小咖板凳,都能拿到球,團隊戰力慢慢發揮到極致,甚至有美國媒體大膽預言,照這樣打下去,尼克隊有拿下NBA冠軍的實力。
    2012/03/02 22:44
  • 名比書豪多個「N」 奧運金牌手沾光

    Jeremy Lin林書豪的英文名字,響遍大江南北,全美皆知,許多和他名字一樣的人,也跟著沾光,其實美國有一位奧運游泳金牌好手,也叫Jeremy Linn,發音一樣,只是他的姓,比林書豪的「Lin」多了一個「N」,他說最近很多人在討論林書豪,他一度以為自己成為討論焦點。
    2012/03/02 16:38
  • 美國職棒/陳偉殷春訓亮相 預計8日首度先發

    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加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後,相當受到矚目,過去6年都在日本職棒,今年來到競爭更激烈的美國大聯盟,陳偉殷說他美夢成真,但在春訓營裡,他不敢鬆懈,目前教練團已經排定,他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對明尼蘇達雙城隊的熱身賽中,首度先發上場。
    2012/03/01 19:37
  • NBA/同是控球後衛 林書豪明戰選秀狀元

    NBA明星賽後休息了4天的林書豪,台北時間週四將在紐約尼克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這次林書豪將碰上剛拿下選秀狀元,同樣打控球後衛的厄文,2個人高度和身材都很類似,也都是靠腦筋打球,因此這場比賽精彩可期,林書豪上一場遭到邁阿密熱火阻斷傳球路線,不過他說他必須學習適應這樣強度的防守。
    2012/02/29 18:15
  • NBA/NBA大戲明星賽 西區3分險勝東區

    NBA明星週末的重頭戲-明星賽,今天在奧蘭多登場,作客的西區明星隊,以152:149險勝地主東區明星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杜蘭,攻下36分,獲選為MVP,而洛杉磯湖人的小飛俠布萊恩,在這場比賽,得分超越籃球大帝喬丹,成為明星賽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員。
    2012/02/27 19:40
  • NBA/威廉斯復仇成功 客場技壓林書豪

    林書豪今天再度對上讓他一戰成名的紐澤西籃網,結果紐約尼克以8分敗陣,而籃網隊明星後衛威廉斯,在林書豪面前狂得38分,也報了上次輸球的一箭之仇,身材較單薄的林書豪,進攻目前看來沒有什麼問題,不過能否守住NBA裡像威廉斯這樣的頂級後衛,是林書豪接下來最大的挑戰。
    2012/02/21 14:46
  • NBA/林書豪明天對決國王 再戰7連勝

    林書豪最近的氣勢無人能擋,今天率領紐約尼克,在客場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拿下本季最長的6連勝,明天尼克將回到主場,接受沙加緬度國王的挑戰,其實2隊今年第一次交手,林書豪就曾在勝負已定的垃圾時間上場,當時尼克大贏22分,明天2隊再次交手,林書豪挑戰7連勝的機會不小。
    2012/02/15 19:28
  • NBA/尼克2大戰將歸隊 林書豪威脅甜瓜

    帶領尼克隊拿下5連勝的林書豪,週三早上對上多倫多暴龍隊,將繼續挑戰6連勝,尼克2大得分主力,包括甜瓜安東尼以及禁區小霸王史塔德邁爾,都會陸續歸隊,到時候習慣持球、負責進攻和發動攻勢的甜瓜安東尼,會不會改變目前由林書豪主控的隊形?球迷都很關心。
    2012/02/14 19:24
  • NBA/林書豪一夕爆紅 美國掀起「林來瘋」

    林書豪旋風現在襲捲了全美國,這位名校哈佛大學的畢業生,原本是NBA選秀會上沒有人選的球員,如今他用實力證明,大家都看走了眼,帶領紐約尼克隊拿下最近的5連勝,其中一場還攻下38分,現在大家都瘋「林來瘋」。
    2012/02/13 12:14
  • NBA/林書豪比下巫師狀元 首次雙二位數

    效力於NBA紐約尼克的林書豪,最近手感熱的發燙,今天作客華盛頓巫師主場,繳出23分、10助攻,生涯第一次2個「雙位數」(Double-Double),把巫師的狀元新秀沃爾給比了下去,幫助尼克以107:93,拿下最近的3連勝,而這3場勝利,都和林書豪的大爆發有關,今天他還演出精彩的切入單手爆扣,展現驚人的爆發力。
    2012/02/09 15:57
  • 雅妮勞倫斯獎落空 敗給長跑選手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體育獎」,已經公布,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的我國高爾夫球后曾雅妮,輸給肯亞長跑女將「切魯伊約特」,和大獎擦身而過;不過由於在倫敦的頒獎典禮,剛好和比賽衝突,曾雅妮並沒親自出席,至於去年最佳男運動員,則沒有意外的,給了網球球王約克維奇。
    2012/02/07 15:18
  • 巨人逆轉勝愛國者 第4度捧超級盃

    第46屆NFL超級盃,今天爆出冷門,從外卡戰一路打上來的紐約巨人,以21:17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捧回隊史第4座超級盃冠軍;巨人四分衛伊萊曼寧,帶領球隊在終場前1分鐘達陣逆轉成功,繼2008年超級盃後,再度獲選為MVP,當年巨人打敗的對手,也是由明星四分衛布雷迪領軍的愛國者,愛國者陣中還有一位華裔的角衛-鍾家庭。
    2012/02/06 11:07
  • 超級盃明天開打 巨人火拚愛國者

    第46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台灣時間明天早上,將在印地安拿波里斯登場,將由國家聯會冠軍紐約巨人,對上美國聯會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這場比賽,也是紐約和波士頓2個美東大城市的對決,就像大聯盟的洋基對紅襪一樣受矚目,4年前,巨人在超級盃擊敗了愛國者登基,今年2隊是仇人碰面,分外眼紅。
    2012/02/05 17:36
  • 美國職棒/鈴木一朗隊友? 郭泓志傳加入水手

    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新東家可能呼之欲出,美國媒體報導,有3支西岸的球隊對小小郭有興趣,很可能就是西雅圖水手,而郭泓志的經紀人表示,水手是選項之一,還有好幾隊正在談,如果真的是水手簽下郭泓志,他將和鈴木一朗並肩作戰,同時春訓時,也有機會碰到小老弟,蔣志賢和羅國輝。
    2012/02/05 11:54
  • 極限雪板高手懷特 滿分完美拿金牌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舉行的冬季極限運動大會,美國職業極限雪板高手懷特,在超級U型半管的決賽中,展現高難度動作,獲得裁判一致肯定,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完美滿分100分,在這個項目摘下金牌的選手。
    2012/02/02 19:34
  • 網球/澳網女單冠軍賽 波娃分貝勝一籌

    俄羅斯網球人氣天后莎拉波娃在今年澳網女單決賽,被白俄羅斯女將阿薩蘭卡擊敗,無緣冠軍,不過這場女單對決,最大的特色是2名女將在比賽時,嘶吼聲都相當高分貝,莎拉波娃最高達到98分貝,這個音量足以把耳膜震破,不過她過去曾發出高達105分貝的嘶吼,和小飛機起飛時的噪音一樣吵。
    2012/01/30 19:33
  • 網球/史上最長對決! 約克維奇澳網封王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球王約克維奇和蠻牛納達爾大戰5盤後,約克維奇以3比2獲勝,連續拿下第3座大賽金盃衛冕成功,這場比賽花了5小時又53分鐘,是四大賽史上最長的一場決賽,兩人除了展現驚人球技,也是一場意志力的競賽。
    2012/01/30 09:10
  • 網球/蠻牛狂奔! 納達爾率先闖進澳網決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已接近尾聲,男單準決賽,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和好朋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決,結果納達爾以3:1擊敗費德勒,率先打進決賽,2人生涯10次在四大賽裡交手,納達爾贏了8次,另一場準決賽,球王約克維奇和英國希望莫瑞,要爭取另一張決賽門票。
    2012/01/27 19:42
  • 網球/波娃闖進女單決賽 天王男單對決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名單出爐,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將和白俄羅斯的阿薩蘭卡爭后冠,而在男單方面,網壇四大天王都順利晉級四強,費德勒和納達爾的對決率先登場,前2盤雙方各贏一盤,平分秋色。
    2012/01/26 13:48
  • 美國職棒/達比修入遊騎兵 6年拿18億創紀錄

    日本職棒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終於和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達成協議,簽下6年6千萬美金,接近18億台幣的合約,超越松坂大輔,成為入主大聯盟簽約金最高的日本球員;不過就在達比修有在簽約這天,他也正式遞狀和妻子離婚,贍養費加上兒子的養育費,估計要花掉他6億多台幣。
    2012/01/19 09:09
  • 羽球/台灣男雙擊敗南韓 大馬羽球賽封王

    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台灣好手傳出捷報,黃金男雙李勝木和方介民在決賽中,以2:1後來居上,擊敗了南韓雙打搭檔,獲下冠軍,不僅抱回近95萬台幣的冠軍獎金,還有機會搶下倫敦奧運的門票。
    2012/01/16 17:16
  • 美國職棒/傳胡金龍找到新東家 落腳印地安人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傳出將落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今年重新出發,如此一來,將有5位台灣球員,在印地安人隊的小聯盟打拚,儼然成了迷你中華隊,以守備見長的胡金龍,如果春訓時能夠展現實力,大聯盟不是沒有機會。
    2012/01/13 19:28
  • NBA/最後2.9秒韋德進球 熱火險勝山貓

    美國職籃NBA,上個球季,爭冠失利的阿密熱火,今天在客場挑戰夏洛特山貓,「雷霸龍」詹姆士展現全能身手,攻下35分,抓下6個籃板,還送出7次助攻,再加上韋德在最後2.9秒投進致勝一球,熱火演出大逆轉,終場以96:95,1分險勝山貓,拿下開季三連勝。
    2011/12/29 19:35
  • NBA/林書豪遭火箭釋出 轉披尼克球衣

    來自台灣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年闖蕩NBA相當不順,球季開打前2個星期才落腳休士頓火箭,但還沒正式上場,在耶誕節時又被釋出,幸好失業48小時後,短缺後衛的紐約尼克今天確定網羅林書豪。
    2011/12/28 19:51
  • 美國職棒/MVP等嘸新東家 松井秀喜風光不再

    前往美國職棒發展的日本巨砲松井秀喜,2009年幫紐約洋基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還獲得冠軍賽MVP,不過現在風光不再,薪資不斷被砍,還找不到新東家,松井遭洋基隊無情拋棄後,分別為洛杉磯天使以及奧克蘭運動家效力,但37歲的酷斯拉早已不復當年勇,不過松井秀喜說,他仍然想留在美國,不想回日本打球。
    2011/12/2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