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丁泰祥 結果共392筆

  • 美國職棒/紅雀擊潰遊騎兵 摘下世界大賽金盃

    2011年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出爐,一路不放棄的聖路易紅雀,在決勝的第7場,以6比2擊敗德州遊騎兵,以4勝3敗的戰績,在主場拿下今年的金盃;而落敗的遊騎兵,則是連續2年在世界大賽中鎩羽而歸,成軍51年,還沒有嚐過冠軍滋味。
    2011/10/29 11:29
  • 摩托賽車遭對手輾過 24歲車手喪命

    發生悲劇,24歲的義大利車手西蒙塞利,過彎道時失控翻車,隨即被後方衝上來的摩托車當場輾過,送醫時,因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這也是國際間,1個星期內,發生的第2次賽車奪命意外。
    2011/10/24 19:33
  • 亞冠盃足賽爆衝突 南韓卡達大打出手

    亞洲冠軍盃足球賽,韓國水原三星隊,在主場和卡達阿薩德隊的比賽,爆發激烈衝突,一路落後的南韓隊,下半場因為不滿對手,趁自己球員倒地偷襲進球,2隊球員起了衝突大打出手,卡達球隊的韓國球員李正秀,竟然倒戈,幫著韓國球隊,打自己的卡達隊友。
    2011/10/20 17:28
  • 離譜!9歲女童開休旅車 載酒醉父

    美國一位39歲的爸爸,自知喝醉後不能開車,沒想到竟然讓自己9歲的女兒當「代理駕駛」,小女童在駕駛座,墊上厚厚的座墊,然後開休旅車,一路載老爸回家,有人看不過去於是報警,把這位離譜的老爸抓起來了。
    2011/10/18 16:36
  • F1/維泰爾再拿一冠 紅牛蟬聯「雙冠王」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南韓分站賽事,雖然紅牛車隊的王牌車手維泰爾,早已奪下今年世界冠軍頭銜,但他的賽車可沒慢下來,首爾這一站,又拿下本季第10個分站冠軍,也讓紅牛車隊提前登上車隊冠軍,連續兩年囊括車手,以及車隊雙冠王。
    2011/10/17 19:46
  • 佔領華爾街升級 攻佔富豪區及校園

    佔領華爾街運動準備進入第26天,民眾的怒火也越燒越旺,群眾不滿紐約州年底將停徵富人稅,離開華爾街攻佔紐約上城,5大富豪的豪宅區,還對路邊喝香檳的貴婦嗆聲,現在就連付不起學費的大學生,也要加入佔領行列,75所大學加入佔領校園行動,準備用成千上萬的小蝦米,對抗這群貪婪的大鯨魚。
    2011/10/12 22:26
  • 體操世錦賽 美小將零失誤女團奪金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1世界體操錦標賽,美國隊在女子團體賽,擊敗了衛冕金牌的俄羅斯,以及實力強勁的大陸隊,摘下了金牌,美國隊3位小將都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級大比賽,就有零失誤,非常亮眼的表現,對明年的倫敦奧運,也充滿希望。
    2011/10/12 19:41
  • 網球/返鄉首輪爆冷淘汰 李娜「球后」蒙塵

    大陸網球金花李娜,今年6月拿下法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後,攀上生涯顛峰,但接下來的比賽成績並不理想,昨天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公開賽,第一輪就直落二,爆冷淘汰出局,此外,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也因為表現不佳,世界排名,已經跌出了50名外。
    2011/10/03 16:36
  • 棒球/郭泓志累了萌生退意 震撼台灣球迷

    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在例行賽最後一天,對道奇官網記者表示,說除非能再享受到打球的樂趣,否則不想打球了,這番話等於是對台灣球迷拋出了一顆震撼彈,去年攀上生涯高峰的小小郭,今年成績大幅退步,道奇隊會不會跟他續約,還是個問號,他的職棒生涯坎坷,和另一位台灣之光王建民,從來沒有一起在大聯盟發光發熱,去年王建民整年養傷,今年下半季找回昔日身手,但郭泓志又陷入了低潮。
    2011/09/30 11:56
  • 為倫敦奧運造勢 跳遠好手飛越汽車

    距離2012倫敦奧運已經不到1年了,贊助商的宣傳活動早已展開,英國一家著名的迷你車車商,找來英國跳遠冠軍選手,在倫敦塔橋前飛越3輛專為奧運而出的紀念車款,3輛小車並排寬度大約6公尺,對奧運級跳遠好手來說,一點都不難。
    2011/09/29 11:53
  • F1/維泰爾稱霸新加坡 世界冠軍差1分

    F1新加坡大賽,衛冕世界冠軍的紅牛車隊王牌車手維泰爾,一路領先,拿下這站比賽冠軍,目前積分只差1分,就能摘下今年世界冠軍頭銜,而紅牛車隊的慶功宴,將等到2個星期後的日本站再舉行了。
    2011/09/26 19:33
  • 小球隊20連勝 「魔球」奧克蘭主場首映

    美國大聯盟的故事再度搬上大銀幕,由布萊德彼特出演的「魔球」,描述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小蝦米對抗銀彈充足的大鯨魚故事,這個球隊以很低的薪資,運用統計學方式來分析運用球員,結果締造20連勝的紀錄,電影首映會特別選在奧克蘭主場舉行。
    2011/09/22 19:35
  • 網球/澳女將史托瑟擊敗小威 捧美網金盃

    美國網球公開賽,在911十週年這天,舉行了女單決賽,地主球迷都希望小威廉絲,能夠拿下冠軍,可惜她的壞脾氣破壞了一切,對裁判一個判決不滿而大發雷霆,不僅被罰分,還搞的心浮氣躁,最後讓澳洲好手史托瑟,只花了73分鐘,就以直落二封后,是她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也成為自1973年以來,第一位拿下美網后冠的澳洲球員。
    2011/09/12 19:31
  • 「延長賽有hold住」 曾雅妮驚險封后

    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阿肯薩斯錦標賽最後一輪,靠著在延長賽第一洞,一記博帝推桿,驚險的擊敗南韓選手梁熙英,衛冕成功,這是曾雅妮今年第5座LPGA的冠軍,賺進3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也是給台灣球迷最好的中秋節禮物,她也成為LPGA史上第4位,單季獎金破2百萬美元的球員。她在臉書上還開玩笑說,還好延長賽有hold住!
    2011/09/12 17:57
  • 網球/力克費德勒 約克維奇逆轉勝晉決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準決賽,球王約克維奇對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演出精彩的大逆轉戲碼,曾經拿下5座美網冠軍的費德勒,原本先取得2比0的聽牌優勢,但約克維奇接下來竟然神奇的連贏三盤,以3比2,終結費德勒最近8年,每年至少拿1座大賽金盃的紀錄,將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爭奪冠軍。
    2011/09/11 13:59
  • 費德勒演出復仇記 挺進男單前4強

    連續2天受到下雨影響的美國公開賽,今天終於得以順利進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16強賽,以直落三擊敗盧森堡好手,終於拿到8強門票,另外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8強賽碰上今年曾兩度打敗他的法國好手松加,演出了復仇記,費德勒以3:0獲勝,挺進前4強。
    2011/09/09 19:43
  • 網球/費帥闖進美網16強 爭取第6座金盃

    美國網球公開賽戰況激烈,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第三輪以3:1,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希利奇,順利晉級16強,過去8年來,費德勒每年至少都有一座四大賽金盃,今年前3場大賽都空手而歸,所以這場大賽是他最後的機會了,同時費德勒也要爭取創紀錄的第6座美網冠軍。
    2011/09/04 15:59
  • 網球/颶風過境沒事! 美網紐約如期開打

    今年網球四大賽的最後一場美國網球公開賽,雖然前幾天遇到颶風來襲,還好紐約風雨不大,如期開打,第一天賽事,台灣女將詹詠然以1:2敗給大會第24種子,女單第一輪就出局,而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第一戰直落三輕取對手晉級,在大賽累積224勝,並列史上第二名。
    2011/08/31 09:58
  • 無腳刀鋒戰士 田徑世錦賽寫歷史

    南非有一位殘而不廢的短跑好手皮斯托瑞斯,雖然雙腳膝蓋以下被截肢,但裝上特殊的義肢後,讓他能跟正常人在田徑場上一較高下,被稱做刀鋒戰士;他參加韓國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在400公尺預賽,以分組第3名的成績晉級了準決賽,證明他也有能力站上世界田徑舞台。
    2011/08/30 00:44
  • F1/F1比利時大賽 車神狂飆維泰爾封王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這個週末來到比利時,車神舒馬克20年前首度在F1亮相,就是在比利時的斯霸賽道,雖然他排位賽墊底,正式比賽最後出發,但他竟然一路狂飆,拿下第5名,而邁凱輪車隊的漢米爾頓,超車時發生意外,賽車損毀提前退賽,至於冠軍,再度落入紅牛車隊的維泰爾手裡。
    2011/08/29 17:33
  • 網球/「將給台灣驚喜」 莎拉波娃期待台灣行

    俄羅斯網球美女莎拉波娃,下個月將來台北進行表演賽,近況相當不錯的她,才剛拿下辛辛納提女網賽冠軍,也是美國公開賽冠軍大熱門;莎拉波娃不僅人長的漂亮,出賽的穿著也是球迷的焦點,對於即將到來的台灣行,她的服裝,絕對會給台灣球迷一個大驚喜。
    2011/08/23 19:38
  • 墨國足球賽傳槍聲 球迷球員驚慌逃

    墨西哥毒梟猖狂的程度,讓人驚訝,週末在托勒昂,有一場職業足球賽,比賽到一半,突然聽到槍聲大作,球員、裁判和球迷趕緊落跑,或是找地方掩蔽,原來是附近的警察局遭到毒梟攻擊,也讓這場比賽暫停。
    2011/08/22 13:44
  • 王建民對決哈勒戴 5.2局無關勝敗

    王建民今天第5度先發,在華盛頓國民隊主場,對上全聯盟戰績最佳的費城費城人隊,王建民只投了5.2局,因為下雨提前退場,被打2發全壘打,失掉3分,而國民隊在延長賽第10局,以5:4險勝,王建民雖然無關勝敗,但他穩定的表現,已經在國民隊先發投手群裡,佔有一席之地。
    2011/08/22 07:54
  • 網球/約克維奇炙手可熱 再進名人賽決賽

    新任世界網球球王約克維奇,是目前網壇最炙手可熱的球員,他在辛辛納提名人賽四強準決賽,因為對手受傷,只打了一盤就輕鬆挺進決賽,將和英國希望莫瑞交手,爭取連續第二座的名人賽金盃,今年約克維奇57勝1敗,而且在硬地球場32勝0敗,對他爭取美國公開賽冠軍非常有利。
    2011/08/21 19:32
  • 華郵:國民應給王建民 多上場機會

    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的王建民,最近拿下二連勝,下週一,王建民還有可能上場,對上費城人隊,今天王建民在牛棚練投,進行投球的調整,而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今天撰文表示,國民隊今年要進季後賽幾乎無望,不如給像王建民這樣東山再起的球員,多點上場機會,將來球隊才會有比較好的發展。
    2011/08/1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