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倫敦奧運造勢 跳遠好手飛越汽車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9 11:53

距離2012倫敦奧運已經不到1年了,贊助商的宣傳活動早已展開,英國一家著名的迷你車車商,找來英國跳遠冠軍選手,在倫敦塔橋前飛越3輛專為奧運而出的紀念車款,3輛小車並排寬度大約6公尺,對奧運級跳遠好手來說,一點都不難。

在倫敦著名地標塔橋前的,英國男子跳遠冠軍簡基迪,要挑戰飛越3輛汽車,簡基迪輕鬆的跳過,其實這是英國一家著名的迷你車車商所舉辦的新車發表會,由於這款車是配合2012年倫敦奧運所推出的紀念版新車,因此才想出這個橋段,找來跳遠好手共襄盛舉。

英國跳遠好手簡基迪:「我在推特上告訴大家,我要飛越3輛汽車,當我看到的時候,感覺好像好遠,有點瘋狂,但我有想法就是相信我能做到,因為這就是我每天練習的。」

3輛小車並排,大約6公尺多的距離,對於奧運級的跳遠選手一點都不難,他們隨便一跳都能超過8公尺,只是一般都是在平地上,主辦單位表示,這是世界上第一次有人跳過3輛汽車,而從小在倫敦區長大的簡基迪,對明年的奧運非常期待。

英國跳遠好手簡基迪:「我所有的朋友都說你會是奧運大熱門,這感覺很好,我這個冬天會加強訓練,希望能夠奪牌,這是我的目標,在家鄉父老前那一定很棒。」

2012年倫敦奧運將在7月27日揭幕,運動員和贊助商都已經摩拳擦掌在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