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領華爾街升級 攻佔富豪區及校園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2 22:26

佔領華爾街運動準備進入第26天,民眾的怒火也越燒越旺,群眾不滿紐約州年底將停徵富人稅,離開華爾街攻佔紐約上城,5大富豪的豪宅區,還對路邊喝香檳的貴婦嗆聲,現在就連付不起學費的大學生,也要加入佔領行列,75所大學加入佔領校園行動,準備用成千上萬的小蝦米,對抗這群貪婪的大鯨魚。

佔領華爾街抗議群眾:「我們都是那99%的人。」

佔領華爾街的示威群眾,口號越喊越大聲,火氣也越來越大,從華爾街一路延燒到,紐約以奢華聞名的派克大街,眼看一旁的貴婦忙著喝香檳,自己卻連一家老小都餵不飽,抗議群眾也忍不住嗆聲。

佔領華爾街抗議群眾:「嘿,你們這群百萬富翁,付你們該付的錢。」

一般市井小民得勒緊褲帶生活,州長庫歐摩卻怕有錢人跑光光,紐約州年底將停徵2%的富人稅,就連白髮蒼蒼的阿嬤也看不下去,跟著一起走上街頭。

佔領華爾街抗議群眾:「我們現在生活的情況,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大家竟如此貪婪。」

佔領華爾街抗議群眾:「我是一個58歲的男人,但我1小時竟然能賺7.25美元,1天只能工作4小時,這一定是有問題。」

就在佔領華爾街運動發起第25天,抗議群眾離開華爾街大本營,目標紐約上城區,要親手把象徵富人税的50億美金支票,交給這群少繳一筆税金的億萬富翁。

佔領華爾街運動發起人:「這簡直瘋了,減少對無家可歸孩子的幫助,給梅鐸那種人更多錢,我們應該停止這樣的行為。」

抗議群眾鎖定的億萬富翁就是這5個人,包括身價76億美元的,新聞集團創辦人梅鐸;摩根大通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年薪2250萬美金的戴蒙;資產225億美元的紐約第2大富豪柯赫;房地產銀行大亨,家族資產50億美元的米爾斯坦;以及避險基金巨頭,資產160億美元鮑森,準備攻佔5大富豪。

佔領華爾街運動發起人:「佔領華爾街,關閉政府,紐約市是人民的城鎮。」

華府的佔領運動,雖然沒有大軍壓境,但卻一舉進攻參議院,直接在門口豎立起「拍賣」的大招牌,諷刺國會與其實施財政緊縮,讓人民過的苦哈哈,不如直接賣掉參議院救經濟。佔領華爾街運動發起人:「拍賣,拍賣。」

佔領華爾街運動發起人:「參議員全都待價而沽,他們全都該進監獄。」

雖然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但這群抗議群眾要證明,小魚也會蠶食鯨吞,目前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在內,一共75所大學也將響應活動,而且數目還在增加當中,為了繳高昂學費,背了一屁股債,畢業卻還找不到好工作還錢的大學生們,也要佔領校園,發出怒吼。

佔領華爾街運動發起人:「我們都是那99%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爾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5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