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波娃闖進女單決賽 天王男單對決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6 13:48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名單出爐,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將和白俄羅斯的阿薩蘭卡爭后冠,而在男單方面,網壇四大天王都順利晉級四強,費德勒和納達爾的對決率先登場,前2盤雙方各贏一盤,平分秋色。

穿紅色上衣的費德勒,八強賽的對手,是曾經擊敗過盧彥勳的阿根廷巨人迪爾波卓,世界排名第3的費德勒和第11的迪爾波卓,2人是自2009年美國公開賽後首次碰面,而費帥目前的狀況正好,面對身材更高大,而且發球剛猛的迪爾波卓,前2盤費德勒是以6:4、6:3先聲奪人,最後賽末點,費德勒強力反手拍抽球結束比賽,6:2拿下第3盤,直落三晉級,要尋求生涯第17座大賽金盃。

而四強賽對手,則是好朋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第2的納達爾八強賽對手是捷克名將柏蒂奇,先輸第1盤的納達爾,連贏後3盤演出大逆轉,反倒以3:1力克柏蒂奇,晉級前四強,下一場將和費德勒爭奪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國希望莫瑞,這場比賽對上日本黑馬錦織圭,他是第一位打進澳網前八的日本選手,可惜碰上莫瑞踢到了鐵板,莫瑞以3:0,輕鬆錦擊敗織圭闖進前四強,下一場他將對上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

至於女單方面,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以及白俄羅斯好手阿薩蘭卡,分別在四強賽擊敗對手,搶下2張決賽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