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澳網女單冠軍賽 波娃分貝勝一籌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30 19:33

俄羅斯網球人氣天后莎拉波娃在今年澳網女單決賽,被白俄羅斯女將阿薩蘭卡擊敗,無緣冠軍,不過這場女單對決,最大的特色是2名女將在比賽時,嘶吼聲都相當高分貝,莎拉波娃最高達到98分貝,這個音量足以把耳膜震破,不過她過去曾發出高達105分貝的嘶吼,和小飛機起飛時的噪音一樣吵。

莎拉波娃人長的美,但比賽時擊球的嘶吼聲,聽了也讓人畏懼,這次澳網女單決賽,和她爭奪后冠的白俄羅斯好手阿薩蘭卡,嘶吼聲其實也不輸莎拉波娃,莎拉波娃雖然遭到阿薩蘭卡狂電,輸掉了女單后冠,不過根據媒體報導,她的嘶吼功依然世界第一,在本屆澳網最高達到98分貝,贏過阿薩蘭卡的91.4分貝,就算莎拉波娃扳回一城了吧。

事實上,莎拉波娃以往製造的噪音,動輒超過100分貝,最高還達到105分貝,一般來說,巴士的噪音不過70、80分貝,莎拉波娃的嘶吼聲,氣勢可比小飛機起飛,而醫生則認為靠這種嘶吼聲,選手的肌力確實能發揮到極致,有些網球前輩認為選手比的是球技,而不是嗓門。

女金剛娜拉提洛娃(2009):「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不是用動過手腳的球拍,但多少還是會影響到對手。」

莎拉波娃的噪音,遭到對手批評,八強賽敗在她拍下的波蘭選手羅德萬絲卡,就說莎拉波娃的嘶吼很討厭,太吵了,不過這位俄羅斯美女聽到後表示,她絕不會因此改變她擊球嘶吼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28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