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丁噹 結果共215筆

  • 隔3年回台北開唱!丁噹秀勁歌熱舞 笑稱:怕觀眾來錯演唱會

    歌手丁噹睽違3年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給驚喜,從觀眾後方現身,還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大秀抖音歌「叮叮噹噹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情歌更是選唱經典曲「我愛他」、「手掌心」,全場觀眾大合唱,丁噹還找來嘉賓蕭秉治合體演出,療癒人心。
    2022/11/12 12:48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唱跳神曲「越南叮叮噹噹舞」無違和!丁噹:一定要我跳

    藝人丁噹睽違半年多再來台灣,備戰舞台劇及演唱會演出,最近還翻跳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讓大家驚呼太適合,丁噹接受TVBS專訪,現場大秀舞技,笑說自己學舞非常快,而她自己的經典情歌「猜不透」,在抖音上再度竄紅。
    2022/10/28 19:59
  • 丁噹失戀暴哭「大雨中狂奔到發燒」 一秒落淚夏于喬看傻眼

    丁噹近日為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獻唱片尾曲〈女字旁〉,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葛大為填詞,MV找來劇中女主角桂綸鎂好友的夏于喬、妹妹林思宇共同主演,兩人飾演丁噹的好閨密,丁噹則詮釋面臨婚約抉擇的上班族女性,還展現驚人哭功,當場令她們震撼不已。
    2022/09/24 12:52
  • 等了5年!丁噹無預警「宣布喜訊」 曝回台北找回初心

    丁噹近來忙著「當我們再一起」livehouse巡迴演唱會,經過上海、南京、武漢、廈門、杭州、廣州、新加坡、蘇州等8座城市13場巡演,距離她上次在台灣開唱已經有5年的時間,終於宣布11月12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與歌迷歡聚一堂。
    2022/09/15 11:34
  • 蔡昌憲迎首個父親節 許願當「超人老爸」努力顧身體

    音樂劇《搭錯車》世界巡演第30站,確定在11月4、5、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演員陣容除了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張詩盈外,此次還邀請蔡昌憲加入助陣,飾演暖男「阿明」,和丁噹飾演的女主角「阿美」有很多對手戲。丁噹聽見蔡昌憲成為她的第三任青梅竹馬,開心笑說:「有破億吉祥物的加入,《搭錯車》的票房一定破億!」
    2022/08/03 17:45
  • 《搭錯車》台北場終於來了!陳乃榮許願巡迴100場

    音樂劇《搭錯車》原定2021年於國家戲劇院演出,因疫情延期一年半,第30站終於確定在11月4至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門票將於8月6日開賣,讓飾演阿美的丁噹萬分期待,陳乃榮則感嘆:「若不是疫情的關係,現在應該演到100場!不過相信應該很快就能巡迴到100場。」
    2022/07/26 18:41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丁噹展多元面向 音樂劇、競技挑戰難不倒

    丁噹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因為疫情兩度延期,日前總算能如期舉辦,一度受困上海封城的她,也趕在壓哨時間抵台,盡己之能完成這次演出!去年還挑戰了翻玩90華語金曲,讓歌迷一飽耳福,也參加大陸競技節目,練成短道速滑,出道15年的丁噹,在不同面向的演藝表現,都可見她的勇於突破。
    2022/06/25 22:24
  • 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近日Dcard一篇「那些年我以為是台灣人的外國藝人」引網熱議,有網友列出多位當紅明星,透露一直以來都誤會對方是台灣人,名單中除了有這次金曲入圍八項大獎的歌后蔡健雅,還有林俊傑、孫燕姿等大咖藝人,其中實力派歌手丁噹最令網友意外。《TVBS新聞網》整理9位常令網友誤會的外國藝人。
    2022/06/20 18:47
  • 丁噹睽違兩年再奔台演《搭錯車》!吃鹽酥雞竟突飆唱「這首歌」

    藝人丁噹,睽違兩年多,從大陸飛來台灣,為的就是準備演出,將在高雄衛武營登場的音樂劇《搭錯車》!丁噹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自己的心情從「有點失落到接受」,反而更有時間好好休息跟睡覺,也能更深層的陪伴家人。
    2022/05/13 17:54
  • 同區2例密切接觸者!丁噹突「居家隔離」演唱會臨時喊卡

    在台灣發展多年的大陸歌手丁噹,憑著《我愛他》、《手掌心》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被封為「全民情歌天后」,唱紅超過30部電視劇、電影主題曲或插曲,也有「偶像劇歌姬」的稱號。原定昨(3)日在上海舉辦巡迴演唱會,卻突然接獲通知,居住的區域出現2例密切接觸者,即刻起必須進入48小時的封閉管理,演唱會被迫臨時喊卡,擇期再辦。
    2021/12/04 07:50
  • 經典再翻唱!阿信深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丁噹致敬90年代經典

    戲劇插曲找來大咖演唱,像是《華燈初上》,由製作人林心如,親自邀請好友五月天阿信,致敬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另外師妹丁噹也唱10首90年代華語歌壇金曲致敬。
    2021/11/23 17:08
  • 天后新歌曝光!蔡依林性感唱「都沒差」 莫文蔚、丁噹又突破

    樂壇天后近期連發新單曲,像是「國際蔡」蔡依林,合作全球百大DJ推新歌,她在MV打扮性感,跟美國歌手MAX飆唱英文舞曲,莫文蔚則首度為影集唱主題曲,還有丁噹也睽違兩年發新專輯,以搖滾形象亮相。
    2021/11/05 17:50
  • OTT平台線上開演唱會 丁噹、S.H.E和五月天宅在家也能聽

    防疫期間,OTT平台除了追劇,現在還多了追星選項,包括LINEMUSIC,可以在家看丁噹、S.H.E和五月天的演唱會,KKTIX也從售票單位,轉型線上虛擬場館,辦車銀優見面會,現在連friDay影音,也打算跟進。
    2021/06/21 17:40
  • 丁噹饒舌翻唱23年前神曲《煩》 動力火車《想見你》太催淚

    歌手丁噹最近翻唱一首23年前林曉培的經典歌曲《煩》,再次勾起大眾回憶,加入饒舌唱出不同味道,另外像是動力火車也會不定期翻唱當紅歌曲,每次都能唱出自己風格,還釣出八三夭跟陳零九等原唱留言,讚嘆前輩的實力。
    2021/05/02 15:03
  • 曾替楊丞琳、丁噹寫歌 陳威全發起創作營計畫送愛進偏鄉

    曾替楊丞琳、丁噹創作歌曲的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邀請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曾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許書豪擔任客座講師,預計5月起從新北石碇、宜蘭南澳起跑,更將開拔到嘉義阿里山與南投信義鄉等地,希望能透過創作藝人技能、知識與資源,提供偏鄉地區欣賞及學習流行音樂的舞台,也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關懷台灣藝術發展的企業一起合作,讓偏鄉聚落地區獲得優質的藝人老師及學習管道,讓流行音樂以「講唱」的方式,豐富偏鄉的藝文生活,使音樂撫慰人心。
    2021/03/31 17:23
  • 疫情衝擊個唱! 伍佰採實聯制、陶子憂取消

    新冠疫情再次升溫,娛樂圈也受到衝擊,比如歌手邱鋒澤的演唱會以及丁噹參與的音樂劇就宣布延期,而伍佰的演唱會雖然目前不取消,但得採實聯制入場,另外還有即將在二月底開唱的陶晶瑩,已經敲好合唱嘉賓的她,也相當擔心不能如期舉行。
    2021/01/20 17:59
  • 致敬師兄! 丁噹袁詠琳合體首唱《說好不哭》

    歌手丁噹舉辦線上演唱會,邀請好友袁詠琳一起致敬師兄,合唱經典歌曲吸引百萬次觀看,因為疫情關係,包括彭佳慧、林宥嘉、周興哲,還有韓團BLACKPINK都改採線上形式開唱。
    2020/12/12 11:50
  • 唱太好反被評低分? 丁噹反擊:快把我淘汰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找來熟女們力拚二次出道,其中丁噹飆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叫好,但在節目正片卻被剪掉,評審更以「唱太好」為由打了低分,讓丁噹也不平的發文替自己叫屈。
    2020/06/14 11:25
  • 動畫MV夯!IU新曲藏彩蛋 紀念雪莉、鐘鉉

    疫情期間不方便群聚拍MV,明星們推單曲用動畫方式呈現,韓星IU跟BTS的SUGA合作,推出數位單曲《eight》,MV有不少彩蛋,藏滿對雪莉、鐘鉉的思念,另外還有丁噹也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天使》,MV就用手繪動畫方式來呈現。
    2020/05/23 19:18
  • 隔離生活! 宥勝當「遊民」、陳偉霆自言自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演藝圈,不少藝人分享居家生活,像是宥勝就自曝把豪宅賣掉,全家搬到露營車上,開始「野外居家隔離」;陳偉霆、羅志祥到大陸復工前,必須先隔離14天,陳偉霆自曝差點熬不住;還有丁噹日前也在杭州家中,和媽媽一起開直播與粉絲過生日。
    2020/04/21 12:04
  • 蕭敬騰怪招多 扮神射手送T恤、跳人體鞍馬

    跨年夜,高雄時代大道跨年晚會,蕭敬騰唱壓軸,滿場觀眾一起搖擺,丁噹則是在倒數前一連唱了好幾首歌,市長韓國瑜,也回高雄陪大家倒數。
    2020/01/01 11:10
  • 廣達尾牙發獎金4千萬 李玖哲、丁噹熱唱

    廣達搶先舉辦電子業第一場尾牙!邀請8千多位員工,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30桌,並找來藝人李玖哲以及丁噹等人演出,現場嗨翻天,廣達總金今年共發出近4千萬元獎金,董事長林百里抽出最大獎現金30萬,但也虧了一下郭台銘,笑說自己沒有選舉,會和大家一起拚事業。
    2019/12/19 00:17
  • 周杰倫曝萬聖趴照 蕭敬騰化身威爾史密斯

    每到萬聖節,藝人們也大玩變裝,丁噹首度扮成小丑女前進校園嗨唱,周杰倫也曝光萬聖派對照,他和昆凌以《玩具總動員》做主題,但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蕭敬騰,他竟然化身《雙子殺手》的威爾史密斯,一度讓歌迷都認不出來。
    2019/11/0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