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一線小生 結果共42筆

  • 林瑞陽兒子闖歌壇 臉蛋、身材大進擊

    昔日一線小生林瑞陽的兒子林禹,近期被發現到大陸參加歌唱選秀比賽,長相清秀頗有當年老爸的模樣,只不過還練就了一身精壯肌肉,而參加海選是為了一圓星夢,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自己是林瑞陽的兒子,不想靠爸,而是想憑實力進演藝圈,而回顧林禹學生時代和現在的模樣,當年青澀,如今帥度激增,引起不少討論。
    2017/04/23 11:29
  • 楊洋陷替身代演謠言 公司發聲明怒斥

    大陸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多部戲劇,在大陸成為當紅的一線小生,就在新戲邀約湧入的時候,不斷被爆出不敬業的傳聞,包括對前輩不尊重、多次遲到甚至改替身拍攝等,對此他的經紀公司12日晚間發表聲明,痛斥連日來的負面傳言,對楊洋造成了嚴重困擾和損害!
    2016/12/13 18:28
  • 「最想專訪胡歌」 黃子佼Cospaly「梅長蘇」

    大陸一線小生胡歌,因為飾演《瑯琊榜》中梅長蘇一角,讓他再創事業高峰,一堆死忠粉絲中也包括不少藝人,像小S、賈靜雯都是胡歌迷,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也放話說現在最想專訪的人就是胡歌,甚至還Cosplay成梅長蘇,希望夢想能早一點實現。
    2016/02/02 12:01
  • 霍建華見粉絲坐博愛座 當眾霸氣訓斥

    演員霍建華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除了是戲劇一線小生外也升格當製作人,和趙麗穎合作電視劇《花千骨》更讓他人氣飆漲,經常對粉絲說教的他,這次又教訓粉絲要讓出博愛座就像霸氣男友。而他最近也常被拿來跟另一位大陸小生胡歌相提並論。
    2016/01/06 14:03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9:36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2:54
  • 柯震東吸毒被捕! 重創演藝事業

    大陸網友爆料影星柯震東吸毒被捕,謠言傳了一整晚,現在證實屬實,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因為柯震東憑藉著電影小時代,票房橫掃約62億元台幣票房,年僅23歲就成為兩岸一線小生,現在吸毒被捕,根據北京經紀公司日前和官方簽署的「禁毒承諾書」,只要藝人吸毒就不錄用,柯震東演藝事業面臨空前危機。
    2014/08/18 16:39
  • 來自夢之聲的男神黃曉明 你非看不可的理由

    正在TVBS歡樂台熱播的《中國夢之聲》,評審導師有李玟、黃曉明和王偉忠等,大咖雲集。其中,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七情上面的「顏藝」,也成為熱門話題與賣點。
    2014/02/19 14:59
  • 陸劇選角 重正統戲劇科班出身

    不同於台灣,現在由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在戲劇上主挑大樑,大陸戲劇的選角方式,不是主修舞蹈表演科系,就是要正統戲劇科班出身,甚至有些明星,像是現在對岸當紅一線小生黃曉明,熬了幾十年,才能熬出頭。
    2012/12/02 19:31
  • 新戲拚了! 港星黃宗澤飛車戲不用替身

    香港一線小生黃宗澤最近在新戲中,飾演一位保護證人組的督察,有許多驚險的飛車追逐戲,為了更逼真,黃宗澤主動向劇組提議不用替身,真人上陣,還好拍攝過程一次OK,也沒有受傷。
    2012/10/23 14:51
  • 瑞士研究:男無名比食指長 有女人緣

    您知道有魅力的男人,有什麼特徵嗎?瑞士日內瓦大學公佈一項最新研究報告,發現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還要長的男性,女人緣會比較好,從演藝圈的例子來看,男藝人宥勝、周杰倫和金城武,無名指都比較長,他們的女人緣確實都不錯,不過也有例外,像是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雖然無名指比食指短,依舊很受女性歡迎。
    2011/04/21 12:27
  • 陸「男一號」黃曉明 過年愛吃糖葫蘆

    今年最HOT的大陸新生代演員,如果說是黃曉明,應該不為過!他在去年電影是一部又一部地接拍,還獲選為亞洲最賣座的明星之一!被大陸媒體稱為「男一號」的他,最近被央視邀請上節目,暢談老家山東青島的過年美食!您可能想不到,這位一線小生,他說最懷念的就是糖葫蘆了!
    2011/02/04 07:56
  • Angelababy 隆重代言 低調談黃曉明

    和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緋聞鬧的沸沸揚揚的香港女模,Angelababy,今天終於正式進攻台灣,挾著戲劇天王的緋聞女友稱號,讓Angelababy的知名度迅速在台灣竄升,或許正是這個因素,讓廠商願意以大牌的排場,迎接這位因為緋聞而受矚目的女星,不過Angelababy似乎知道自己緋聞名氣大,接受訪問,顯得相當低調。
    2010/08/31 07:41
  • 港劇「宮心計」播出及重播時段?

    「宮心計」是TVBS歡樂台2010年推出的暑假大戲,不僅劇中道具、服裝、頭飾等,耗費鉅資之外,還集合了香港TVB多位一線小生及花旦,上演一場精采絕倫,爾虞我詐、算盡心機的宮廷鬥爭。
    2010/07/13 13:52
  • 街頭獵豔 陳俊生15分鐘把2妹

    轉戰補教業的前八點檔一線小生陳俊生,被拍到街頭隨機獵豔,短短時間內,就成功要到2名年輕女子的手機號碼,但是過去陳俊生的性向一度引起外界關注,因為他曾經穿著女裝逛百貨商場,就連後來酒駕被逮,同車載著一名神秘男子,也引起性向諸多揣測,雖然陳俊生現在轉投入補習業,但還是常常登上新聞版面。
    2009/11/27 20:45
  • 港劇小生林峰 說了一口流利台語

    新上檔的港劇一線小生林峰,今天為了宣傳新戲來台灣,令人驚訝的是,他說了一口流利的台語,連難懂的台灣俚語都能朗朗上口。
    2007/05/16 19:45
  • 「收視福星」林家棟 化身《布袋和尚》傳好運

    TVBS八點檔6╱22(三)起即將推出由林家棟所主演的《布袋和尚》,這部小成本的製作不僅讓男主角林家棟鹹魚翻生,晉身為香港一線小生,被喻為「收視福星」的他,更常以小製作的劇集稱霸冠軍,甚至打敗當年亞視收視居高不下的《還珠格格》,保住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收視龍頭。運氣極佳的林家棟,還被天王劉德華網羅到自己旗下的經紀公司,轉往大影幕發展,計畫栽培成為影帝接班人。另外,從小生長在「女人堆」中的林家棟,承認自己非常了解女人,對於外界所揣測的性向問題,也大方坦誠的表示:「我不是同志!」。
    2005/06/2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