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中商圈 結果共187筆

  • 學區店家競爭! 獨創珍奶雞蛋糕、繽紛吉拿棒

    逢甲、一中商圈,不只鄰近學區,晚上還有夜市人潮多,因此競爭激烈,不少獨特創新的新奇食物,都是從這裡發跡,現在還有業者推出,全台獨創珍珠奶茶口味雞蛋糕,一推出就成為店內熱賣第一名,另外還有最近很夯的,拱形吉拿棒,也在一中商圈插旗,求新求變,就是看準學區商機。
    2017/01/08 18:01
  • 一中街時空凝結!逛街人群急凍 考驗「忍功」

    您看過被急凍的台中一中街嗎?最近在國內外,真人模擬急凍人的趣味影片成為一種新流行的拍攝手法,不過要拍出成功的急凍影像,拍攝過程可沒這麼簡單,不只演員要完全靜止不動,攝影師也得快速穿梭在人群之中,而現在,我們把場景選在人來人往的一中商圈,逛街逛到一半時空凝結,所有的人突然靜止不動。
    2016/12/09 18:34
  • 預開發票自己索取 一中商圈雞排店違規

    台中一中街人氣雞排,有個特別的開發票方式,預先開了發票,依照金額排列放在籃子裡,顧客帳之後,索取發票就自己拿,國稅局表示,發票當是要消費的時候當場開,不能預先開立,而且不少消費者結帳就離開,沒有索取發票也涉及逃漏稅。
    2016/11/24 17:30
  • 他吃最貴霸王餐 假藉抽「飯後菸」落跑

    假借抽菸吃霸王餐落跑!台中一中商圈,接連傳出吃霸王餐事件,受害店家說,2個星期已經發生三起類似事件,有名男子到美式漢堡店用餐,點了一份298元的牛排堡套餐,吃完後假藉到外頭抽菸卻趁機落跑,店家看他穿著跟拿的手機,都不像沒錢吃飯,決定把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同業,也提醒吃霸王餐的男子,他已經變成店內黑名單。
    2016/11/06 16:56
  • 日本打臉!台灣麵鬪庵被指「山寨店」

    9日在台中一中商圈引進的日本烏龍麵名店「麵鬪庵」,許多饕客前去朝聖。但卻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爆料,日本本店貼出公告,指出「台灣麵鬪庵與本店無任何關係」許多憤怒的網友紛紛湧入台灣「麵鬪庵」的臉書大罵「山寨店」,導致網頁數度當機。
    2016/07/29 13:25
  • 台中一中商圈 2名男子中庭激烈扭打

    台中一中商圈,23日有民眾拍下一段畫面,2名男子在中庭扭打引來旁人圍觀,警方到場後,把2人帶到回派出所,釐清狀況,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佳,想找女友卻開錯2次家門,把門鎖給弄壞才會和房東一言不合,互相拉扯扭打。
    2016/06/23 17:36
  • 婦秒偷沐浴乳塞腋下 拿傘遮掩!月偷6次

    台中有名50幾歲的婦人,鎖定一中商圈附近的美妝店偷清潔、化妝品,她一個月連偷6次,每次都是戴口罩,把偷來的東西藏在腋下,拿雨傘遮住迅速逃離,被員警當場逮捕後,婦人還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車禍得了偷東西強迫症,只要看到喜歡的,就克制不了下手偷竊。
    2016/06/06 17:28
  • 奶茶販賣機紅到台中! 3小時內完售一空

    今年夏天飲料市場又有變化,在台南形成一股旋風的「奶茶販賣機」,從南部一路紅到台中,在台中一中商圈、逢甲夜市都能看到奶茶販賣機的蹤跡,而且每台不同的販賣機都有自創的口味,有的加入黑糖、英倫伯爵茶,甚至還有加入雲耳的口味,每天補貨一次吸引很多民眾排隊嘗鮮,每天補貨一次常常3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2016/05/21 17:22
  • 帶外食、翻垃圾桶!麥當勞制止 他亮刀恐嚇

    台中一中商圈一家麥當勞31日下午4點多,有名年約60歲的男子沒有點餐還翻動店內垃圾桶,他還在桌上放了一把水果刀引起民眾緊張,店員上前制止要他不要這樣做,沒想到這名男子卻出言恐嚇,跟店員說「不要落單!我有殺過人!」男子訊後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16/04/01 12:46
  • 精神不濟釀禍!轎車連撞10機車 2人受傷

    台中15日晚上7點多,發生一起休旅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衝撞進一中商圈的交通意外,車禍當下,休旅車直接撞上一輛機車還有汽車,造成2人受傷,其中一名女機車騎士,還一度被休旅車壓住,但釀禍的休旅車不只衝撞上機車以及汽車,後續還把12輛停在路邊的機車,撞的東倒西歪,民眾目擊驚險的車禍過程,受到不少驚嚇,所幸受波及的兩位附近民眾,事後人都沒有大礙。
    2015/12/16 12:53
  • 疲勞駕駛 車輛暴衝撞14汽機車1人傷

    台中熱鬧的一中商圈晚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汽車暴衝,波及14台汽機車,造成一名騎士受傷送醫。
    2015/12/15 23:17
  • 她一路偷!掀30機車座椅 德國男協警抓賊

    台中有名女子到一中商圈,沿路掀開30幾輛路邊機車的座椅,把置物箱裡頭的東西搜括一空,偷竊行為全被監視器錄下,一名德國男子逛街時,正巧看見這名女竊賊的行為,原本想阻止,沒想到對方還想偷他的東西連忙報警,並且熱心的坐上警車指認女竊賊,協助警察將嫌犯逮捕,女竊賊原本不承認,最後證據確鑿,只好哭著向警方說自己缺錢才會偷竊。
    2015/12/02 11:09
  • 「我們沒帶錢」4女強搭車 司機無奈載免費

    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上po文,寫說遇到一群女生自稱身上沒帶錢,拜託司機免費載一程,司機還沒答應這群女生就已經坐上車,還不斷說「好心一定有好報」,另外一位民眾也拍到這一群大約20人,在搭車之前就在一中商圈裡面邊走邊大聲的呼喊「我一定要當殭屍」,由於分貝相當高,路過民眾都被嚇一跳。
    2015/10/26 13:33
  • 扯!試穿衣服包包隨手放 第3隻手馬上偷

    台中有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到一中商圈逛街買衣服,結果在試穿的時候,把包包隨手放在後面的檯子上,沒想到被另外一名綁馬尾的女子看上趁機偷走,事後包包被竊的女子到警局報案,手機加上包內現金,還有包包本身的價值,總共損失大約1萬3。
    2015/10/08 12:17
  • 這樣對嗎?!你為了停車 把我的車移出車格

    為了停自己的機車、卻把別人停在車格的機車,整台移到馬路上,地點就發生在台中一中商圈,男子的惡劣行徑,被拍下PO網,網友開罵。而我們詢問轄區員警,他說男子移車的行徑,沒有交通罰則可罰,但若是移車過程造成他人車輛毀損,可民事求償。
    2015/09/07 18:17
  • 不好明講、收空盤子 暗示後面還有客人

    開店做生意,客人越多越好,尤其賣吃的翻桌率越高賺的越多,遇到客滿沒位置,但客人吃飽還繼續坐著,該怎麼處理?人潮很多的台中一中商圈,有店家會用收盤子當作暗示,有店家會客氣的問「吃飽了沒」,還有店家直接明講說後面還有其他人在等。
    2015/06/02 19:34
  • 便衣持槍抓毒犯 民眾誤認擄人報警

    台中警方圍捕毒販,由於刑警穿著便服,當街持槍抓人,被民眾誤以為是暴力集團擄人,還熱心報警,經過解釋原來是誤會一場,其中一名刑警,還是去年一中商圈警匪槍戰、身中兩槍的張宏彰,目前肝臟還卡了一顆子彈,依舊認真執勤。
    2015/05/29 00:25
  • ​試穿怕彩妝沾衣 服飾店家備頭套面罩

    很多連鎖大品牌對於客人試穿衣服弄髒,沒有賠償的規範,台中一中商圈服飾店林立,走幾步路就一家服飾店,消費者能不能試衣每家店規定都不一樣,有的店內公告「全館不能試穿」、「上衣偷試穿者,一律視同購買」,有的店家規定白色上衣不能試穿,甚至公告,只要彩妝沾到試穿衣物,試穿者要負擔清洗費用,上衣50元、連身衣100元
    2015/04/09 18:15
  • 帶子彈出院!一中槍擊警中2槍 1顆卡肝

    這個月1日台中一中商圈發生警匪槍擊案,員警張宏彰沒穿防彈衣破門攻堅,被打中兩槍,緊急送醫搶救,十多天治療終於可以出院,而他是帶著子彈出院的!醫師說,其中一顆子彈卡在員警的肝臟,若是在受損的肝臟開刀取出子彈,會讓病人更虛弱,而子彈留在肝臟內,若一開始沒影響,日後也不會有大礙。
    2014/09/19 15:22
  • 〈快訊〉追餿水油流向 衛生局晚間稽查夜市

    最新消息,追查黑心餿水油流向,全台部分縣市衛生局,晚間展開夜市稽查,台北市衛生局前往士林、臨江寧夏、饒河、華西等夜市,台中衛生局也稽查了一中商圈,逢甲夜市、水湳經貿夜市和東海夜市,目前稽查告一段落,暫時沒有發現攤商使用全統香豬油。
    2014/09/04 21:34
  • 流動快、不易察覺 一中商圈成躲藏據點

    一中商圈是因為學區、學生聚集,連帶形成住商混合區塊;1、2樓當店面,3、4樓規劃為出租套房,但正也因為這樣,出入人口流動快、不容易被察覺的特性,成了有心人士躲藏據點。除了這起警匪槍戰,嫌犯在這租屋,之前也有一名土地仲介商的太太遭綁,也被囚禁在這附近的出租套房,熱鬧的逛街地段,成了嫌犯眼中的狡兔三窟。
    2014/09/02 20:20
  • 警匪槍戰逮4嫌! 警未穿防彈衣中2槍

    警匪槍戰地點就發生在台中一中商圈,由於地點人來人往,攻堅時間在晚上7點,是最熱鬧的時候,警方為了不波及無辜,又要順利抓到嫌犯,先進行封鎖再逐層追查。擔心暴露行蹤,18名攻堅員警不著裝、不整隊,一個個偽裝成逛街民眾,在租屋處外先集合,只是破門後,制伏了其中一名共犯,但謝姓主嫌躲在套房浴室,站在最前線、沒有穿防彈背心的張姓員警,腹部身中2槍,傷勢嚴重。
    2014/09/02 18:40
  • 警匪槍戰逮4嫌 警未穿防彈衣中2槍

    警匪槍戰,地點就發生在台中,警方追查8月中神岡區一處回收場,遭搶118萬的案件,鎖定嫌犯行蹤、租屋在台中一中商圈,進行封鎖、攻堅,雖然破門後,立即制伏一名共犯,但謝姓主嫌躲在套房浴室,當警方破壞門鎖同時,立刻開槍回擊,站在最前線、沒有穿防彈背心的張姓員警,腹部身中2槍傷勢嚴重。
    2014/09/02 12:46
  • 台版蘇珊大嬸…聲音像郭靜 日打賞2萬

    台中一中商圈,出現台灣版的「蘇珊大嬸」,一名22歲的視障女歌者,聲線近似女歌手郭靜,唱歌畫面被po上網,網友以為在放郭靜的CD,她靠著美妙歌聲,一天最多能收到兩萬元的打賞金。
    2014/08/21 12:36
  • 比YouBike好!免費電動車 逛遍台中市

    到台中旅行除了有免費公車,現在又多了一項免費的電動車,包括電動機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火車站附近的一中廣場,只要雙證件和押金一千元,就可以免用租用一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充電一次可以騎五十公里,包括逢甲商圈、一中商圈,甚至新社都騎的到,還有上班族很聰明,租車跑業務,一個月省下三四千元的交通費。
    2014/07/3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