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吃最貴霸王餐 假藉抽「飯後菸」落跑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8:12

假借抽菸吃霸王餐落跑!台中一中商圈,接連傳出吃霸王餐事件,受害店家說,2個星期已經發生三起類似事件,有名男子到美式漢堡店用餐,點了一份298元的牛排堡套餐,吃完後假藉到外頭抽菸卻趁機落跑,店家看他穿著跟拿的手機,都不像沒錢吃飯,決定把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同業,也提醒吃霸王餐的男子,他已經變成店內黑名單。


 

黑衣男一個人走進美式漢堡店,拿起點餐DM翻了老半天,特地選最貴的套餐,招來服務員,點完餐後他就坐著滑手機,看起來跟一般顧客沒兩樣,但這名男子早就計畫好今天要吃霸王餐。點了298元的牛排堡套餐,吃飽後不結帳,趁店員正忙著,他就悠悠哉哉走到店門外,假裝要抽「飯後菸」,只是坐了一陣子,還沒看到菸盒、打火機,他就迅速落跑。

受害店家老闆娘:「他用完餐點之後就神色可疑的跑來跟我說,請問妳們外面可以抽菸嗎?後來就忽然間跑掉了。」

鍋子裡煎的圓形牛排,就是男子當時點的最貴套餐,但店家當時只是覺得很怪,沒有多留意,沒想到上門的顧客會是快閃霸王,一去不回。
 

吃霸王餐的地點就在台中一中街,最近2個星期附近店家接連傳出有人吃霸王餐,至少有三個店面受害但都沒報案,受害店家說,這名男子3日下午吃霸王餐,但看他穿著和拿的手機,不像沒錢吃飯的人。

受害店家老闆娘:「他看起來社會人士,不過很年輕喔,穿著算滿得體的,就是覺得滿乾淨的啦。」

點餐單據留在店家,偷跑兩個字,是店家給他的評價,老闆娘說漢堡店也是做小本生意,男子吃一次霸王餐,終身都是店內黑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抽菸#美式漢堡店#落跑#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7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