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香港視帝 結果共5筆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昔連奪3屆視帝!58歲男星淪貴婦伴舞 心酸畫面流出

    58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深耕演藝圈近40年,曾經以電視劇《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成為史上首位連3年奪下香港視帝之人,一度為TVB「一哥」的他,2003年決定轉往大陸發展,只不過並沒有因此走紅,近來還流出與貴婦同台表演的影片,只不過期間數度被阻止開口唱歌,羅嘉良最終淪為伴舞。
    2021/10/31 23:22
  • 演藝圈偷情內幕爆!清純已婚女星「裸套浴袍」露出勾引

    演藝圈偷情事件時有所聞,讓外界霧裡看花,先前香港視帝馬國明及吳啟華就在節目中爆料有「疊字萬人迷女星」將房間號碼給全劇組人員,隨即又澄清這些內容是「聽來的」,真相引人好奇。近日又有外表清純的女星遭爆料「裸身套浴袍」不經意露出肌膚來勾引男星,行徑相當大膽。
    2020/11/11 16:12
  • 她激吻許志安!視帝甩綠帽爆求婚「前女友嫩閨密」神反擊

    46歲香港視帝馬國明演技精湛,前女友港姐黃心穎去年4月卻爆不倫戀,與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讓馬國明慘戴綠帽,不過馬國明並未因一段心碎戀情停下腳步,今年6月與黃心穎閨密湯洛雯交往,兩人相差13歲,近日傳出馬國明已向女方求婚。
    2020/10/28 18:33
  • 一線女星誘開房 視帝曝「萬人迷+疊字」:全劇組被邀

    46歲香港視帝馬國明演戲精湛,前女友港姐黃心穎曾爆偷吃許志安,讓他被「戴綠帽」,當時一心護女友的暖男表現讓粉絲心疼。近日他新劇上映,與劇組人員上節目時透露大陸拍戲內幕!表示他曾收到劇組女演員主動「給房號」;隨後另一名資深男星也爆料「還有人告訴全組工作人員的」,至於該女星的關鍵密碼是「萬人迷+疊字」,真相引發眾人猜測。
    2020/06/01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