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偷情內幕爆!清純已婚女星「裸套浴袍」露出勾引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6:12
女星穿浴袍不經意露出勾引男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星穿浴袍不經意露出勾引男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演藝圈偷情事件時有所聞,讓外界霧裡看花,先前香港視帝馬國明及吳啟華就在節目中爆料有「疊字萬人迷女星」將房間號碼給全劇組人員,隨即又澄清這些內容是「聽來的」,真相引人好奇。近日又有外表清純的女星遭爆料「裸身套浴袍」不經意露出肌膚來勾引男星,行徑相當大膽。
 
香港女星可宜在節目《娛樂揞名爆》聊起演藝圈的偷情內幕,當時她同樣是明星的男性朋友,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一位年輕女星,女星外表看似清純但實則「表裡不一」相當主動,當時女星對外聲稱已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但認識初期女星就時常用電話暗示、搞曖昧,後來私下邀約男星到她家裡,兩人黃湯下肚後,女星表示好累想沖澡,便起身走到浴室。

 
 
後來女星出來時,好像拍戲一樣穿著浴袍,故意走到男星可以看得見她的地方,隨後不經意地整理浴袍,讓男星可以藉機看到她裡面一絲不掛,充滿性暗示的舉動結束後,女星自顧自走進房間,而男星顯然上鉤,可宜透露,「他也做了一個正常男性會做的事,反應就是尾隨她入房,問她是否很累、不舒服,之後發生的事就大家自己想像」。
 
主持人張學潤(Nel Nel)聽到這,不禁詢問女星是否已經結婚,可宜表示「結婚了」;接著張學潤直呼已經猜到,肯定表示「還生了小朋友啦!」可宜則崩潰直呼「我不說了!」
 
接著,張學潤加碼爆料,90年代很流行保母車的時期,有位二線女歌手與同樣是二線男歌手交往,雖然大家都知道但他們沒有公開,男歌手的保母車司機時常載女歌手到某棟大樓,女歌手上去後都會在一個小時內回來,下樓時頭髮的髮尾每次都是濕的,「你說她上去做什麼?事實上就真的不知道,可能上去只是沖涼」,他並透露現在這名女歌手仍在娛樂圈,但已結婚生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宜#張學潤#演藝圈#偷情#內幕#浴袍#勾引#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81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