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飯店群聚 結果共84筆

  • 疑隔離飯店群聚感染 台青上海遭轉移他處

    我們的獨家報導,上海一位台青發現她住的隔離飯店疑似有群聚感染,導致她必須轉移到另一處隔離飯店,目前未知要待多久,讓她擔心自己未來的工作安排。
    2022/03/07 17:48
  • 初四本土+25「創春節新高」境外+46 連假7天破百

    正值農曆春節期間,昨(3)日大年初三共新增2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高雄港群聚、桃園物流群聚案持續擴大,創下連假期間單日本土確診數的新高紀錄。而今(4)天是大年初四,指揮中心於記者會上公布共新增25例本土,46例境外,無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此次本土個案中高雄占12例,其中9例與高雄港有關,3例與宜蘭礁溪飯店群聚案有關。而桃園物流公司疫情持續擴大。
    2022/02/04 14:07
  • 初一高雄增9例、總確診破百!8人隔離間確診 幼兒園再擴散

    高雄市今天(2/1)新增9例,其中跟宜蘭礁溪飯店群聚有關的傳播鏈,從大寮區的幼兒園擴散的感染人數增加6人,都是隔離中確診,另外高雄港群聚新增兩名幼童確診,這是一對姊弟,分別是六歲跟五歲,他們是碼頭接駁船駕駛的家人,是在解隔離前篩檢確診,都是無症狀者,因此高雄也多了新規定,從2月2日起,看電影不能飲食。
    2022/02/01 19:09
  • 礁溪某飯店群聚延燒高雄 5確診其中4例出現幼兒園

    高雄30日增加五例確診,其中由宜蘭礁溪某飯店回來,擴散的案例就有四例,而且都在幼兒園,至於港區雖然相對疫情趨緩,但卻造成旗津觀光重創,周日下午幾乎不見人潮,也讓市長陳其邁,在記者會上公開幫忙喊話,要力挺旗津。
    2022/01/30 20:45
  • 高雄今+7有2條傳播鏈 港埠4人、遊宜蘭母子3人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8)日國內新增27例本土確診個案,高雄就佔了7例,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疫情記者會上說明,高雄今日確診分為兩部分,4例有高雄港相關,被匡列隔離,住進防疫旅館,進來前是陰性,後來轉陽。另外3例是宜蘭礁溪長榮飯店群聚案,一家四口中,母親、2小孩,分別為5歲、10歲都確診,僅爸爸沒確診。
    2022/01/28 15:24
  • 北市擠牙膏式公布確診足跡 確診者於全家辛亥店打工

    台北市今(26)日新增3例本土病例,其中2例科大生與宜蘭礁溪某飯店群聚案相關,北市府下午公布確診者足跡,不過晚間才又擠牙膏式的再公布案18611所打工的便利商店,該案於23日下午3時至晚間10時在大安區的全家便利商店辛亥店出沒。除此之外,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再貼出1新確診足跡,為「蔡佩芳國際髮型沙龍」,黃珊珊呼籲有此足跡及其他相關足跡的市民朋友儘速採檢。
    2022/01/26 20:38
  • 宜蘭飯店確診者找同學 逛信義區百貨

    宜蘭長榮飯店群聚感染案擴大,今天再+1,是案18495同學,算桃園個案,足跡不只在台北,還到花蓮,而宜蘭縣府初步研判,案18495女員工應該是最早發病個案。另外新北今天也新增一名50幾歲男性確診者,是北市房仲的接觸者。
    2022/01/25 18:27
  • 「本土群聚頻傳」國門之都防疫 拆籃框創鄭文燦聲量最高

    台灣本土疫情快速拉警報,這一波Omicron變種病毒來得又快又急,從1月16日到23日,短短8天就累計224例本土個案,確診足跡更遍布北、中、南地區,其中,桃園市繼2021年初部桃醫院群聚、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後,這次因為位於桃園市的亞旭電腦移工爆發群聚感染,再次淪為疫情區域。
    2022/01/25 16:22
  • 華航、諾富特群聚逾3個月 陳時中:和社區找嘸關聯性

    本土疫情自5月中爆發,時間點離放寬機組員檢疫規定,3+11非常近,後續又發生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外界把矛頭指向此是,昨(1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在回答提問時,自己提起「3+11」不是破口,今(14)日又花了許多時間主動說明,他強調群聚事件已經過了3個月,經過疫調和採檢找不到和社區感染的關聯性。
    2021/08/13 15:04
  • 快訊/政院高官民宿群聚嗑鍋? 羅秉成:當事人否認

    針對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疑似到飯店群聚煮火鍋一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陳政聞已將此事跟政院報告,還自述當天僅與家人到當地住宿,也沒有參與晚上餐會,所以並未違反相關規定,不過政院仍會與屏東縣府了解實情,再決定處理方式!
    2021/07/18 10:09
  • 諾富特重啟「管理加嚴」 機師:「航警進駐、餐食選擇減」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之後,六月初一、二館都重啟作為機組員的檢疫旅館。有機師分享,管理加嚴,包括入住報到就能看到有航警在一樓;如果身體有狀況,醫療組已經由衛福部指派;三餐只能選葷素,不再有菜單選擇。而七月一日開始,指揮中心也會加嚴機組員的檢疫措施,鼓勵大家接種疫苗。
    2021/06/16 17:41
  • 「無罩街友」邊走邊吃遭攔 高雄警下秒舉動網讚爆

    我國本土疫情延燒不止,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連日確診數破百,為避免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政府與地方縣市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其中若外出無配戴口罩最高恐罰1.5萬元,對此一名男子便目擊街友無戴口罩遭巡邏警盤查,本以為準備開單,怎料警方下秒舉動令他看當場看傻,直呼「好感動!」
    2021/05/22 12:48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連日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覽

    我國新冠疫情延燒不止,本土確診數已連六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重大挑戰,為避免疫情不斷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1 11:30
  • 不斷更新/連5日本土確診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五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創新高,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0 08:37
  • 化學兵「包緊緊」頂高溫低頭消毒 全網感動:辛苦了!

    我國疫情持續延燒,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為防堵疫情擴散,許多地區皆開始大消毒,對此一名男子便表示早上8時許,在捷運北投站看到化學兵在大熱天下「包緊緊」消毒,令許多網友見狀不禁大喊「辛苦了!」
    2021/05/19 15:26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連環爆! 活動停辦、異動懶人包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五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創新高,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9 09:05
  • 不斷更新/本土連4日破百例 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三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昨(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苗栗、雲林、嘉義、高雄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8 07:37
  • 不斷更新/SOGO、誠品縮短營業時間 活動異動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拉警報,本土確診數節節攀升,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7 18:36
  • 不斷更新/單日爆180例 活動停辦、防疫措施懶人包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持續擴大,加上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4天內激增65例確診,其中個案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雲林、嘉義及高雄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5 10:42
  • 不斷更新/今又暴增29確診!足跡異動一次看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持續擴大,加上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是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近期國內爆發本土確診,足跡更遍布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14 17:09
  • 不斷更新/本土疫情連環爆 全台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覽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持續擴大,加上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是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近期個案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4 10:30
  • 不斷更新/今天再增25確診!超複雜足跡一次整理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不斷擴大,累計確診人數超越部桃群聚案,近期國內爆發本土確診,足跡更遍布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13 16:17
  • 傳空姐打AZ疫苗眼球疑血栓8天 醫院竟拒絕通報

    華航因為發生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被各界追著跑,應該提高整間公司的疫苗施打率。但現卻傳出有1名空服員,自己在施打過後眼睛疑似出現血栓,但該空姐從高醫看到台大醫院都不願意幫她通報給衛生局,說她出現不良反應,視力模糊、刺痛了8天才終於透過公司醫務室通報。該空姐感嘆說「這不就是有可能避免下1個人也發生跟我一樣的情形嗎?為什麼這麼難?」
    2021/05/13 11:29
  • 不斷更新/疫情升溫 全台活動停辦、異動一次整理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持續擴大,加上國內爆發本土社區感染,近期個案足跡遍及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3 08:55
  • 機師防疫破口誰戳的?她怒點名范雲:換成藍委早被罵死

    日前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案造成台灣防疫破口,近日更出現多例本土病例,還有不明感染源的個案,讓國內疫情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針對機師檢疫天數縮短,點名關鍵人物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當初召開協調會,才會造成防疫破口。
    2021/05/1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